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九十二章 丛林巨蟒

一百九十二章 丛林巨蟒

    两次雷电攻击让巨蟒的行动变的缓慢了起来,林修远则找准时机凝出一条巨大的冰刺朝巨蟒的嘴中射去!

    随着一声哀嚎,巨蟒从口中被冰刺戳穿直至下颚!

    而这时,陆浩也连续使出唐刀加异能火的攻击,将所有的攻击都集中在巨蟒的七寸位置,终于,巨蟒身体上的第一片鳞片被打落了下来!

    巨蟒疼的用尾巴不住的扫向地面上的众人,聂清还好,可以在半空中躲避,但是其他人就需要不断的躲闪着,免得被巨蟒那粗壮的尾巴打到。

    见此情况,苏锦对准地面使出木系异能,随着一阵呲呲的声音,巨蟒的身边瞬间出现了许多木刺,木刺虽顶端尖利,但也无法刺破巨蟒的身体,不过这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巨蟒的行动,它的身体和尾巴再也无法向周围扫去,陷入了非常被动的局面。

    “第一次见你用这招”陆浩对苏锦说道。

    “这里是树林,地面才能长出木刺,若是在城市里就用不了了”苏锦解释道。

    陆浩点了点头,继续朝巨蟒攻去!

    “小心!”聂清发现了巨蟒的意图,在空中提醒到大家。

    只见那巨蟒突然从口中朝着黄芸香的方向喷出了一团绿色的液体!

    林修远虽然凝出了冰盾替黄芸香挡下了这团液体,但是被淋上液体的冰盾竟然逐渐被腐蚀了!

    “这玩意儿有毒!大家注意不要碰到了!”林修远扔掉冰盾,拉着黄芸香和毛琪琪几人离开了蛇头的射程范围。

    “帮我困住它,一击”陆浩对苏锦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一排木刺组成一圈木制栅栏,将巨蟒围在了正中间。

    陆浩见状,也不再拖延,举起唐刀向已经脱落鳞片的那个部位攻击了过去!

    唐刀带着异能火直直的插入了巨蟒的七寸位置,蟒蛇喜阴,最怕这种带火焰的攻击,而且这打入体内的火焰又在自内而外的腐蚀着它的身体,此刻它看起来连嘶吼的力气都没有了,蛇头无力的趴在了地上,蛇血顺着被林修远捅穿的下颚处蔓延了开来。

    见这巨蟒不再动弹,陆观海想要走进看一看它是不是死透了,刚走到蛇头位置,那巨蟒竟然又张着口朝陆观海咬去!

    聂清眼疾手快的打出一团巨大的风球,朝蛇头打去!

    蛇头被打歪撞到了木质栅栏上,陆观海这才躲过了一劫。

    “爸,你小心些,蛇易反扑!”

    陆浩将陆观海拉到了自己身后说道,随后举起了唐刀将蛇身一分为二。

    “吓死我了,谢谢你啊老聂”陆观海拍了拍胸脯,对刚刚的事情表示后怕。

    聂清摆了摆手,示意他不必在意,刚刚就算他没有使出风球攻击,丫头打出的藤蔓也能及时把他拉走。

    “快看有没有兽核”聂清兴奋的说道。

    陆浩点了点头,将巨蟒的头部从嘴巴处一分为二,从上颚出开始翻找,因为蛇头外面的部位太过于坚硬,所以自内而外会更简单一些。

    血腥味渐浓,一颗拳头大小的兽核从里面露了出来。

    苏锦有些失望,这蟒蛇身这么大,为什么兽核这么小?

    “我想是因为它的脑袋比较小,你看着兽核已经占据了它脑仁里的大半位置了”苏向哲分析道,这蛇白长这么大身子了。

    兽核被黄芸香用异能冲洗干净之后,苏锦就直接收进了空间,反正迟早都是给空间的,这样直接收进去也会更加方便一些。

    “小锦,这蟒蛇肉可以不要了吧?”黄芸香捂着鼻子说道,这要是收进空间,会不会把空间也给熏臭了。

    “嗯,不要了”

    蟒蛇体内处处都是剧毒,肉肯定也不能吃,虽然身上的鳞片很坚硬,可以用来做防御护甲之类的东西,但是这一片一片的处理起来也很麻烦,所以就弃了吧。

    几人离开这块腥臭的空地,朝山上继续走去。

    他们刚刚才进来,就碰见了两条变异动物了,这山里肯定还有很多其他的变异动物,所以他们每走一步都很小心翼翼。

    树林里虽然时不时的传来鸟叫或是一些动物的叫声,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很安静的,脚踩着树枝的咔嚓声不绝于耳。

    “怎么好像没有什么动物了?”林修远保持了一段时间的警惕,就有些放松了,这已经很久没有变异动物出现了。

    聂清见状,将自己浮在了半空中看了一下四周的情况。

    “前面有块空地,我们不如在那里布阵,将这附近的变异兽引过来”聂清说道。

    大家点了点头,比起他们这样不停的寻找,若是能利用阵法守株待兔,那样可以说是省时又省力。

    “徒弟,你待会可要看好了我摆的是什么阵法”聂清走在陆浩身边说道。

    陆浩点了点头,聂清最近在空间里教了他很多关于阵法的知识和布阵方法,但是他只有机会摆过最简单的困阵,难道这次师傅不是摆的困阵?

    几人一起走到那块空地,聂清问苏锦借了几枚晶核放在了空地的各个方向,然后开始口中念念有词。

    “师傅,这是聚灵阵?”陆浩疑惑的问道,但是又觉得这聚灵阵和他理解的有些不一样。

    “正是,但是这是我自创出来的聚灵困阵,所谓聚灵困阵,就是利用晶核里的灵气将有兽核的变异动物吸引过来,再将它们困在这里面,待这阵法一成,我们只用在旁边等待即可”聂清微微一笑,很有自信的说道。

    以前他在山上捕兽,经常会用到这种阵法,只是以前是用的吃的东西代替的晶核,这次为了吸引变异动物,用晶核会更合适一些。

    聂清边布阵边跟陆浩解释这个阵法的注意事项,陆浩认真的听着,若是这个阵法真的好用,以后他就可以当做陷阱来引诱变异兽,然后再来一举歼灭。

    阵法很快就布好了,为了不影响效果,几人决定先躲进空间里隐藏,他们找到了附近的一个灌木丛,站在灌木丛后面进了空间。

    外公外婆见他们几人进来,还以为他们是遇到危险了,在得知事情的缘由之后才放心了下来。

    林运国更是端出来了一盘西瓜招呼大家,听说大家刚刚杀掉了一个巨大的蟒蛇精,现在肯定口渴了,这西瓜是放在井水里冰过的,肯定超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