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九十一章 北山狩猎

一百九十一章 北山狩猎

    告别了几人,苏锦一行人继续往前开去。

    去北山的路越来越不好走了,但是多亏了这辆性能极佳的装甲车,他们在撞了数不清多少只的丧尸之后,终于在下午到达了北山山脚。

    北山在末世前一直都是当地的自然保护森林,山脚下围着一圈高高的铁围栏,上面触目惊心的血迹和周围地上的一些已经风干的人类尸体表明,这里似乎也发生过丧尸或者是变异动物伤人事件。

    土豪金下车后就爬上了陆浩的肩膀,它今天穿着苏母做的大红色和深蓝色相间的小衣服,看起来十分惹眼。

    “附近没有人”毛琪琪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将装甲车收进了空间里,前面就是上山的路了,山上都是密密麻麻的树林,装甲车根本开不进去,而且他们下山的地点也不确定,所以将装甲车收进空间里是最合适不过的。

    深墨色的山静静的屹立在众人眼前,聂清直接走在了最前面,他大半辈子都生活在山里,所以到了这里反而觉得有种亲切感。

    苏锦等人见状,也都跟了上去。

    下午三点钟的阳光依然充足,但是走进了山林里之后,众人发现光线顿时暗了很多,而且总有一股似有似无的雾飘在他们眼前。

    “琪琪,你能感觉到这山上有多少变异兽吗?”林修远好奇的问道,要是琪琪都能感知得到,那他们的行动就简单多了,直接去变异兽的老巢里就行了。

    “从进来之后,我就什么都感觉不到了,像是……被什么东西给屏蔽了?”毛琪琪皱着眉头说道,她刚刚在山下的时候还能感觉到附近的丧尸,但是山上的情况却没有在小地图上显示,等到走进了这里之后,连山下附近的丧尸都看不见了。

    “这很正常,不用着急,像这种灵山都会有自身的瘴气存在,这种瘴气对本山中的动植物并无影响,但是对闯进来的外人来说,就不怎么友好喽!”聂清也能感受到眼前的这层似有似无的迷雾,但是他也无计可施,若是不在这里住个十年八年,这瘴气就不会消失掉。

    毛琪琪点了点头,没有了小地图的功能,她虽然还有些不适应,但是总觉得这样更有冒险的刺激感。

    “小心!”

    苏锦走着走着,突然被身边的陆浩一把拉进了怀里,她抬头才看见,自己刚才正要走的那块地上掉着一条手腕粗的青蛇!

    “我去!好恶心”

    林修远也退后了几步,这青蛇的鳞片上还泛着黏腻的光,而它还在慢慢的蠕动着,看起来很是恶心。

    黄芸香和苏锦也被恶心坏了,女人好像天生骨子里就惧怕这种生物。

    陆浩直接放了一把火将它烧成了焦黑,那青蛇并没有怎么反抗,这让几人觉得十分奇怪,直到苏锦注意到了地上掉落的一些碎掉的蛋壳。

    这蛇,难道是一只刚从蛋壳里钻出来的蛇宝宝?

    难怪刚才它的鳞片上还有一些黏液,可是蛇宝宝有这么大的吗?难道在蛋壳里就已经发生了变异?

    直到青蛇被烧成了灰烬,他们在地上看见了一枚鹌鹑蛋大小的兽核之后才敢肯定,这刚破蛋壳的蛇宝宝就已经变异了!

    “徒弟,你好像干了一件不得了的事……”聂清看着这地上的蛋壳说道。

    “嗯?”陆浩不解。

    这时,陆浩肩膀上的土豪金突然唧唧大叫起来,然后炸毛似的缩进了陆浩的怀里。

    “做好准备吧,我们就算是跑也跑不过它”聂清似乎已经感觉到了什么。

    “你你你,你别说的这么吓人啊,是什么东西来了吗?”陆观海吓的往苏向哲身边凑了凑。

    “若是我猜的不错,这条蛇的母亲马上就要赶来了”聂清回答说。

    “不应该啊,据我所知蛇是冷血动物,小蛇在出生之后就可以自行成长了,没听说过母蛇护崽啊”林修远回忆着他知道的为数不多的关于蛇的知识说道。

    “我说它护崽了吗?它要是只是单纯的想要吃掉我们呢?”

    聂清的话音刚落,众人就觉得地上的落叶伴随着一阵震动的声音在沙沙作响了。

    “来了,小心”陆浩提醒道。

    苏锦发现陆浩的方向感虽然不好,但是对危险的直觉还是满准确的,就像刚才掉下来的那条蛇,她完全没有任何感觉,但是陆浩却提前拉住了她。

    不过现在已经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了,因为几人顺着震动感较强的方向看去,一条张着血盆大口的墨绿色巨蟒正在飞快的朝众人飞来!

    没错,就是飞了过来,不知道是因为它本身有异能,还是行动速度过快而导致的,看着这条比周围的成年大树还粗壮的巨蟒,几人一时都忘记了使用异能,而是条件反射的躲闪到了一边。

    “咦,更恶心了,像坨粑粑,消化不良的那种”林修远捂着鼻子说道,他不是假装捂鼻子的,因为真的有股非常腥臭的味道扑鼻而来。

    “你可不可以不要说了”黄芸香的表情一言难尽,毕竟这蛇的真的很像一大坨墨绿色的粑粑。

    “打蛇打七寸,集中一个地方攻击”陆浩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

    巨蟒又张开了大嘴嘶吼了起来,嘴巴中间是一条猩红色的分叉舌头,见这些人围着自己,它开始甩动着尾巴向众人扫来!

    聂清直接腾空而起,用风刃打在了它的七寸位置。

    乒!

    竟然是打在金属上面的声音?!

    “他的鳞片太厚,恐怕风刃难以刺破”聂清大喊道。

    陆浩将唐刀拔出,注入了异能火,朝巨蟒的七寸打去!

    砰的一声,巨蟒虽然挨中了这一下,但事它似乎更愤怒了,直接支起蟒身向陆浩撞去!

    苏锦发现,这巨蟒虽然体型巨大,但是行动非常灵活,跟之前他们在殷承天那里遇到的黄金蟒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陆浩刚刚躲闪过去,它的第二次攻击就来了!

    “爸,试着用雷电麻痹它的行动!”苏锦对苏向哲喊道。

    “来了来了!”苏向哲弯腰将手放在了地上,只见一条闪着亮光的雷蛇向那只巨蟒延伸而去!

    雷电异能成功的电到了巨蟒,巨蟒对着上方发出了一阵长啸,像是想要刺穿众人的耳膜一样,苏锦等人赶紧捂住了耳朵。

    黄芸香见雷电攻击有效,也凝出了一条巨大的水柱,向巨蟒砸去!

    苏向哲会意,又使出了第二次雷蛇攻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