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八十六章 隐瞒

一百八十六章 隐瞒

    新基地里有个便利店这件事,几乎是一夜之间在别墅区传开了。

    听说那里不仅可以买到吃的,竟然还有白面做的大饼

    听说老板是个空间异能者,他的空间里有很多东西

    听说那里的东西每天都是限量卖,去晚了就没有了……

    于是第二天一大早,就来了很多人用晶核交易东西,只是店铺里现在卖的东西品类并不是很多,郭洋只得告诉大家现在还在完善中。

    薄饼卖的相当的快,郭洋甚至开始担心苏锦的空间里有多少饼可以卖了,要是薄饼卖完了,那该主打什么卖呢?

    就在当天店铺结束营业回到了别墅之后,他发现他所担心的问题竟然已经被苏锦这一家子给解决了!

    苏锦和陆浩竟然在厨房了做吃的!

    而且看起来已经是做好了的样子,甚至还用真空包装袋包装好了一部分。

    “陆队你们这是……”

    石进惊讶的看着围着围裙的陆大队长,他竟然端了一筐薄饼出来?

    这些饼明显是刚刚烙好的,而且还带着热气。

    厨房里的平底锅和锅具也一应俱全。

    “做吃的卖”陆浩认真的说。

    所以他们再也不用担心没有东西卖了?郭洋觉得这惊喜来的太突然。

    “这是什么肉啊?”薛万义站在厨房门口看着一口大锅里面煮的满满的肉问道,这是苏锦空间里以前买的肉?

    “上次我们打的变异野猪肉,明天让郭洋拿一些卖卖试试”苏锦笑着说。

    薛万义这才想起来,他们上次打了那么多头变异野猪还没有处理呢,好在苏锦的空间可以保鲜。

    他们又向院子里走去,发现院子里果然放了一个大盆,里面都是处理野猪留下的脏东西。

    见到这样的场景,郭洋几人没有一丝过多的怀疑,怪不得今天一天一家人都没有去店铺里,原来是在准备东西,真是辛苦了。

    被夸赞的苏锦和陆浩面色不改,其实这些都是苏锦从空间里拿出来的东西,是他们和林运国一起在空间里做好的,只是为了不暴露空间的秘密,一家人一起才想到的这个办法。

    空间的事情,只能让家里人知道,这是苏锦的底线。

    她不会为了经营好一家店铺而暴露空间,孰轻孰重,她还分得清。

    郭洋他们是知道苏锦将死掉的野猪收进了空间里的,若是苏锦直接端出来一盆做好的野猪肉,那就很引人怀疑了。

    而且以后他们会有更多变异动物的肉会拿去卖,如果只能拿到外面去做的话,会很浪费时间不说,关键是他们也不怎么会做啊。

    “如果我们假装是在外面做的呢?”空间里,陆浩提出了他的想法。

    因为店铺的事情,郭洋他们现在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店铺里,他们只要说他们在别墅里处理了野猪肉,再稍微做一些伪装,是不会被发现的。

    “我觉得可以,只要小锦变身成为“大厨”就好了”毛志航分析道。

    毕竟主宅平日里都是他们在这里,而且厨房也是封闭式的,又有全家人帮忙打掩护,被人怀疑的可能性也很小。

    而这个做东西的人自然就是苏锦了,她是空间的主人,从空间里取放东西也方便。

    “听起来也不难啊,我赞成!”陆观海举双手表示,他觉得这样还挺好玩的。

    “放心吧小锦,不会有事的”外婆李秀英说道。

    如果有全家人一起在外面打掩护,根本就不会露陷,而且她虽然没有都见过苏锦的那几个队友,但是从平日里林修远跟他们俩讲的事情来看,那些队友并不像是会怀疑他们的人。

    见大家都赞成,苏锦点了点头,现在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于是苏锦在一家人的“帮助”下,一跃成为了新晋大厨,大家利用今天的空闲时间一起在空间里将那些野猪处理了,处理掉的一些脏东西也被苏锦装到了一个大盆里放进了别墅的院子里,这样别人看见也只会以为他们是在别墅院子里处理的野猪。

    真正的大厨自然是外公林运国,他尝试了多种方法,终于把坚硬的变异野猪肉做出了猪肉该有的味道,只是跟空间里的猪肉比起来味道还是差远了。

    但是苏锦说这已经很好了,比她前世吃的任何变异动物的肉都好吃。

    这些变异野猪肉做熟以后,就被苏锦端出了空间,正好可以在外面冷却,而冷却之后还要装进真空包装袋里,这样就算放在外面也可以保存几天,而且林运国还将野猪肉做成了腊肉和腊肠,这些就算不装进真空袋里,也能保存很长一段时间。

    于是就有了郭洋他们回来看见的那一幕。

    郭洋觉得苏锦真是太厉害了,做出来的烙饼跟之前现成的吃起来丝毫没有差别!

    说不定之前卖的那些,也是苏锦他们在末世前一起做好的才放进去的,郭洋顿时恍然大悟,原来苏锦真的是大厨!

    见郭洋几人都没有丝毫怀疑,苏锦他们才松了口气,虽然欺骗并不是他们的本意,但是既然适当的隐瞒也不会对他们几人造成不好的影响,为了保守空间的秘密,他们只能这样做。

    这时,毛琪琪突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说道:“小锦姐,有人在门外”

    毛琪琪的话音刚落,门就被敲响了。

    这么晚了,会是谁呢?

    陆浩走过去打开了门,发现门外已经没有人了,只是门口放了一个大箱子。

    箱子表面并没有被封住,陆浩弯腰打开,发现里面竟然是一台打印机!

    “是梁久辉”陆浩看着箱子里面的署名说道。

    苏锦这个时候才明白为什么之前梁久辉会问她缺不缺打印机,没想到他竟然直接给他们送了一台!

    “嘶,咱们这未来基地长对咱们可以啊”林修远感叹,他们不知不觉间,已经抱上了金大腿了?

    “别乱说,在家里你说说就算了,出去了可不能乱说了”黄芸香责怪道,这种话还是不要让别人听见比较好,毕竟现在梁久辉还不是基地长,而且人家既然是让人把东西放在门口就走了,说不定也是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注意。

    “知道啦,老妈”林修远无奈道。

    其实基地里的人都早已猜到,以后这基地的基地长毫无疑问就是梁久辉了,他不仅有领导能力,又是雷系二级,而且其父梁卫的背后还有很多拥护者,这基地长的位置还会有第二个合适的人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