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八十一章 救命恩人

一百八十一章 救命恩人

    一家人听罢,那还了得?!

    这夏慕飞竟然是小锦的救命恩人!

    而且更为奇妙的是,小锦又遇到了她这位救命恩人!

    “小锦你放心,我们都会多多关照他的”林天珍说道。

    怪不得早上小锦在回来的路上看起来都一直不太对劲。

    林运国一听,更是拿了很多吃的东西出来,包括卤蛋,卤肉什么的,这些东西他都是装在大碗里又放入井水里面放凉的,也早已被他包装好了,就算拿出去送人,也不会太引人怀疑。

    “先不用这么明显吧?慢慢来就好了,当务之急是让他远离他的女朋友”

    苏锦也怕一家人表现的太明显的话,会让夏慕飞误会什么,若是土系的林成在那里遇到他有困难的话,多帮帮他就好了。

    “丫头,这就是因果啊,不过对你来说这是善因,应该也会有个善果”

    聂清虽然不是什么道家流派的人,但是这些因果善恶他还是懂得一些的,这都是冥冥之中的事情啊。

    “肯定要有善果了,他救了我们家小锦,那就是我们全家人的恩人”苏向哲也说道。

    苏母林天慧的眼睛已经红了,虽然苏锦没有细说她是如何获救的,但她猜测那肯定也是一段很不美好的回忆,既然女儿不想说,那她也不就多问了,只是这恩,还是要报的。

    “他女朋友是吧?你放心,从明天起,我不会让他身边出现一个女人!”林成激动的说。

    “也不用这样吧……”

    苏锦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万一人家有合适的桃花被舅舅掐了怎么办?

    “苏锦,你放心,以后我见到他就把他当哥们”林修远说道。

    他也很佩服那个叫夏慕飞的,因为他是不可能做到会因为一个外人而牺牲自己的那个地步的。

    “好啦,不说他了,妈,我明天带你去医疗室那边看看”

    苏锦担心再这么说下去,她家老公又要闹情绪了,所以赶紧转移了话题。

    下午梁久晴来的时候也说了,这边已经开始慢慢组建小型的医疗团队了,虽然许明知还在避难所那边暂时来不了,但是因为最近这几天建基地的时候也存在受伤甚至是丧尸伤人的事件,所以医疗团队也应运而生了。

    至于这个团队的负责人,一家人是怎么也没想到,竟然会是姚翼!

    不过梁久晴也说过他很厉害,前天有一个被钢筋插入腹部的人,大家都以为他没救了,但是姚翼却给他抢救了回来。而且当时的场面根本谈不上有什么医疗条件,他竟然就在路边,靠着自己的医药箱里的东西,就把一个濒死的人救了回来。

    之后梁久辉还专门去见了他,决定让他担任临时医疗团队的负责人。

    这件事是大家都没有想到的,那洁癖小子的洁癖治好了?

    总而言之,明天先带林天慧去看一看,若是有合适的机会,也可以让妈妈早早的练习异能。

    林天慧当然也很高兴,若是她不仅可以帮到别人,还可以提升自己的实力的话,这真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第二天,苏锦去找姚翼的时候,碰巧梁久辉也在,他们在讨论医疗队如何分配的问题,因为基地的城墙建设,梁久辉是打算从基地的两端同时开始,两端的距离隔的非常远,所以医疗团队也需要分成至少两队才行。

    得知苏母有意向加入的时候,姚翼高兴的不得了,要知道治疗异能者在医疗团队中是很重要的存在,他们现在只有两个治疗系的异能者,每天都忙到虚脱,若是苏母能加入,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他们的压力。

    梁久辉当然也欢迎至极,只是他没有想到,苏锦他们队伍里,竟然还有治疗系异能者?!而且这个人还是苏锦的母亲,他一直都不知道,苏锦和陆浩的队伍里有多少个异能者,现在看来,还真是卧虎藏龙啊。

    如果说异能者的觉醒有一定的几率,那治疗系异能者的觉醒几率就更低了,之前在避难所里,那么多的人中,治疗系异能者的数量却一直都是个位数,连十个人都不到,所以现在苏母林天慧的加入,不论是对基地建设,还是他们来说,都是一件很让人惊喜的事。

    “林姨,您今天就能上岗吗?”姚翼迫不及待的问道。

    “可以啊,我随时都行!”

    林天慧也没想到今天自己就能上岗了,当医生的第一天啊。

    苏锦也没想到会这么顺利,而姚翼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带着林天慧去奔赴现场了。

    梁久辉等下还有动员大会需要参加,所以也准备走了,临走前他问苏锦:“听说你们缺少打印机?”

    “额,是的。”苏锦没想到梁久辉会问道这件事。

    不过梁久辉听后,也只是点了点头便离开了医疗室。

    苏锦耸了耸肩,没想到这下自己要一个人回去了,她走出医疗室,看着别墅区里越来越多的人,深呼吸了一口不怎么干净的空气,朝郭洋店铺的方向走去。

    今天店铺试营业,之所以是试营业,是因为他们发现店铺的招牌到现在还没有做,还是早上的时候毛志航提出来的问题,店铺都要开业了,却连个招牌都没有,所以只能说得上是试营业了。

    他们的店铺位置很是显眼,就在别墅区的转角位置,苏锦远远的就看见了在往店铺门口上方挂着什么东西的陆浩。

    渐渐地,苏锦看清了陆浩手中举的东西,竟然是块红色的招牌,不过这个招牌好像有点眼熟的样子?

    待苏锦走近,才看清楚了那招牌上的字:心语便利店。

    ……

    这不是郭洋之前在别墅区里收的那家便利店的招牌吗?

    这样也可以?

    指挥着陆浩挂牌子的郭洋看见了苏锦回来,兴冲冲的跑下来对苏锦说:“怎么样小弟妹?我们找的这块招牌够显眼吧?!”

    “可这是便利店的招牌……”

    苏锦还心心念念着郭洋说的交易所,交易所这三个字听起来就很高大上啊,可是现在这块在路边随便拆下来的便利店招牌是怎么回事?

    “矮油,一样的用啦,看,这洋气的大红色,多显眼,是不是?”

    郭洋似乎很满意这块不要钱的招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