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八十章 拜访

一百八十章 拜访

    两人下楼之后,苏锦端出来了刚刚在空间里选的各色菜肴。

    郭洋等人都很庆幸苏锦的空间里有这么多现成的吃的,否则若是他们每次都在屋里炒菜做饭,就算门窗再紧闭,也会从外面闻到一些味道。

    现在苏锦端出来的虽然也是飘着香味的热饭热菜,但是只要把门窗关紧,外面就闻不到什么味道了。

    知道下午的时候梁久晴和郑妙妙会来,他们吃过午饭就把连接着院子的门打开散味道了。

    苏锦还把摆在桌子中间的水果也都收了起来,换成了超市里的水果干以及其他零食。

    在末世里,别说水果了,就连青菜都是奢侈的东西,菜比肉贵是件很正常的事,因为毕竟还有变异动物的肉可以吃,而且也仍有一部分动物家禽是没有变异的。

    想到这里,苏锦突然觉得,他们是不是应该趁着最近这个时间去狩猎一些变异动物了?

    再过不久,等那场雨到来,植物也会开始慢慢变异了,到那时候再去林子里打变异动物就危险多了。不过这些事情苏锦并没有跟郭洋等人说,若是可以,她并不想让所有人都去,树林里危险重重,倘若这么多人都去,很快就会成为变异动物的群攻目标,这件事还是等以后再跟家里人商量吧。

    临近傍晚的时候,梁久晴和郑妙妙两人如约而至,让众人惊讶的是,两人手上都还各自提了礼物,梁久晴竟然还提了一小袋苹果。

    虽然苹果表面都有些皱巴巴的了,但是苏锦他们还是很感动的,这些东西现在的价值大概比末世前的金子还贵了,她们两个人竟然舍得拿出来送给他们,反而显得他们有些过于小心谨慎了。

    土豪金爬到那些苹果上闻了一闻,然后又转身去院子里面玩了,苏锦猜到了它是因为吃惯了空间里的水果,外面的这些水果自然是看不上了,她并没有说什么,把那些苹果拿去削皮然后切成了果盘端了出来。

    “我哥哥那里有打印机啊,你们可以去找他借啊”

    梁久晴看郭洋他们还在专心致志的趴在桌子上写品名,而上面的图片更是……

    有些一言难尽啊!

    郑妙妙的嘴角抽了抽,这些人开店真的是认真的吗?

    “对啊,我们都没想到还可以借呢”林修远一拍大腿恍然大悟的说道。

    看着有些失落的毛琪琪,苏锦说道:“琪琪画好的就先用着,以后如果我们再增加品类,就去找你们借”

    “欢迎你们哦,随时都可以来”梁久晴高兴的说。

    苏锦他们不知道帮了多少忙了,他们全家表面上不说,但是其实心里都是很感激的,打印机这种小事真的无足挂齿了。

    “对了,我哥哥还说,他已经跟负责人都打好招呼了,你们若是谁想去参加基地建设,可以随时过去”梁久晴和郑妙妙这两天也在跟着帮忙,虽然梁久晴没有异能,但是她觉得她自己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

    而郑妙妙的水系异能就用的多了,不论是拌水泥,还是混黏土,她已经跟着几个水系异能者放了一天水了,虽然满身都是臭汗,但是她还是很有成就感的,来苏锦他们家之前,她们两个人还特地洗了个澡,免得身上灰头土脸的。

    “水系异能也这么有用?”黄芸香惊讶的问,她之前以为主要会用土系和金系。

    “水系异能者到哪里都很有用,妙妙虽然都没打过丧尸,现在已经是二级水系了呢”梁久晴夸赞道。

    “那我们也可以去参加吗?”林天珍眼睛亮了起来,这还有利于异能升级?

    “可以啊,你们想去就去,干累了就回,晶核也会一个不少的发哦”梁久晴很高兴,她觉得她又为基地建设多拉了两个人。

    “你们若是想去,明天可以跟着我,我对那边也比较熟悉”郑妙妙说道。

    她们水系异能者之间的关系都很好,而且为了异能的练习,每个人每天都会用尽全力的去放水。

    “谢谢你啊妙妙”

    林天珍已经打定了主意,而且毛志航到时候肯定也会去,他们夫妻俩正好可以一起,只是琪琪她……

    “妈妈,你和爸爸放心去,我跟着小锦姐就好了,不用担心我”

    毛琪琪很聪明,林天珍只要用眼神一看她,她就知道妈妈在担心什么了。

    “小姨,你们放心吧,琪琪这么厉害,我们也会保护好她的”苏锦说道。

    如果可以,她也想参加到基地建设中去,基地早一日建好,不仅仅是他们,也会早一日有更多的人得到庇佑,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他们的店铺还没准备好,还有苏母那边的事情,以及兽核狩猎的事情……

    梁久晴和郑妙妙并没有在这里坐多长时间,因为她们明天还要一大早的就去参加基建,而且还要带着林成他们去办理手续和熟悉环境,所以天黑之前就离开了。

    离开的时候苏锦还从厨房里拿出了一些袋装的水果干,她觉得女孩子都喜欢吃这个,梁久晴和郑妙妙想要拒绝,但是苏锦直接把她们二人连着水果干关在了门外。

    “就……就收了吧……”

    梁久晴微怔了片刻,她还是第一次被人推出到了门外。

    “嗯,苏锦送东西的方式还很特别”郑妙妙觉得好笑,这是生怕她们二人不收吗?

    屋内,聂清和陆观海蹲在地上看这两个小姑娘还拿了什么礼物过来,发现在纸盒里面,竟然是满满的一盒巧克力!

    巧克力因为热量高,所以在末世里也是大家相当追捧的一种食物,而这两个女孩子竟然送了他们满满一大盒。

    “啧啧,这个郑妙妙啊,我们没白救啊”聂清说道,他还记得当时郑妙妙那惨兮兮的模样。

    “是啊,这两个年轻人都是好的啊”陆观海也赞叹道,至少比贾胜那群人不知道强到哪里去了。

    因为众人中午吃的太多了,所以晚上他们就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准备休息去了,将门都关好后,一家人陆陆续续的进了空间,而外公外婆也都准备好了水果小吃,放在那里等着他们来吃。

    “舅舅,你明天如果去了,若是碰见有个叫夏慕飞的,记得替我多关照关照他”苏锦边吃西瓜边说。

    “夏慕飞?就是上午那个年轻人?”林成突然想了起来,今天上午他就觉得苏锦对那个年轻人好像颇为关注。

    “嗯,他以前救过我一命”

    苏锦没有将上辈子发生的事跟家里人说的太具体,因为怕家人难过,但是她也表明了,夏慕飞是为了救她才死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