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七十九章 那段回忆

一百七十九章 那段回忆

    “你不相信我?”

    苏锦突然生出了想逗一逗陆浩的想法。

    “信……”

    陆浩的回答有点勉强,他不是不信苏锦,他只是在生气,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

    “那你觉得,我上辈子跟他,应该是什么关系呀?”

    苏锦顺便将陆浩的衣领整理了一下。

    苏锦呵气如兰,她身上总有一种好闻的味道,让他为之向往。

    “上辈子他死了?是为了救你?”陆浩把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

    搞什么?!

    都猜到了还在生她的气!

    “陆大队长,我坦白”苏锦举起了两只白嫩的手。

    “嗯,坦白从宽”

    陆浩用额头抵住苏锦的额头。

    闻到了陆浩的气息,苏锦虽然有些脸红,但是还是回忆起了她和夏慕飞的事情。

    夏慕飞的确是从市基地里出来的,只是因为当时他的女朋友不知道做了什么,得罪了市基地的大人物,于是他就一路保护着什么异能都不会的女朋友,最后辗转到了他们的队伍里。

    夏慕飞是个老好人,苏锦和其他队友一样,觉得他是男版圣母,总是在路上见到什么人都会觉得人家可怜,甚至自己不吃饭也要去帮别人。

    就如他的女朋友方静芙那般,一直如血蛭一样依附着夏慕飞,却还总是嫌弃着他,当时他们队长都有些看不下去了,多次私下劝他不要那么委屈自己,毕竟当时夏慕飞已经很瘦了,皮包骨头的身体仿佛一阵风都能把他吹跑。

    苏锦记得她听到了夏慕飞跟队长说的话:“没有了我,阿芙她就会死啊”

    直到后来队伍在做任务的时候,他们遇到了一小波丧尸群,大部分的人都赶上了前面的车子,苏锦的腿却不小心被冰系丧尸的冰刺给刺中了。

    已经跑到了前面的夏慕飞见状却又折了回来,背起苏锦就往前跑。

    “你别管我了,我说不定也要被感染了”苏锦有气无力的说道。

    她的腿已经见血了,有没有被感染也说不定。

    “不会的,那只是冰系丧尸的冰刺,又,又不是被抓到了”夏慕飞跑的气喘吁吁的说道。

    苏锦有些感动,夏慕飞的话又让她燃起了一丝逃生的希望。

    “等下我往车上打出藤蔓,让藤蔓拉我们两个上去,你抓紧我!”

    苏锦看着前面不远处的卡车说道,卡车的后面是露天的,如果用藤蔓,他们两个或许可以获救。

    “好!”

    苏锦的木系异能当时已经是四级了,所以藤蔓也足够结实,但是已经上车的方静芙却发现了苏锦腿上的伤。

    她对大家叫道:“不能让他们上来,苏锦已经被咬了,你们快看她的腿!”

    车上的人被她提醒到了之后,都看见了苏锦那鲜血淋漓的小腿,于是竟没有一个愿意让她上去的。

    “这是冰刺的伤,不是抓伤!”夏慕飞企图大声辩解。

    “没用的,他们是不会让我上去的,你放我下来吧,我来引丧尸,你们还可以多逃一段路。”

    随着已经绑上了车厢的藤蔓被队伍里的金系异能者给斩断,苏锦已经心灰意冷了。

    夏慕飞没有说话,却一直没有将背上的苏锦放下来!

    当跑到了一处建筑工地附近的时候,夏慕飞竟然将苏锦放到了一处隐秘的高地处,然后一个人向后面跑了去!

    他边跑边说:“那边有个沟渠,我可以用土系做个陷阱,给我们争取逃跑的时间!”

    “不行!你回来!”苏锦觉得他这个方法危险性太大。

    夏慕飞却回给她了一个大大的微笑,那是她最后见到他的笑,那抹笑容,是苏锦在末世中见到过的最纯净的笑。

    他的陷阱确实让一堆丧尸掉进了里面,但是仍有几只变异丧尸从沟渠里跳了出来!

    夏慕飞见状,企图想利用土遁逃脱,但是却被一只速度系变异丧尸给一把抓了出来!

    完了

    苏锦在高处看见夏慕飞就那么的被变异丧尸抓住,直至后面的几只也全都围了上来……

    他明明可以逃脱的啊!

    为什么,为什么要救她啊!

    这该死的圣母心,可是到了她自己身上,她却完全对他鄙夷不起来了

    他只是,太温柔了啊

    只是这种温柔,不适合出现在末世里。

    说到这里,苏锦已经泪流满面了,当时那件事,对她的影响太大了,以至于后面她每次见到方静芙,都忍不住想要去杀了她。

    陆浩吻了吻苏锦,帮她擦干了眼泪,问道:“那最后你又是怎么逃脱的?”

    “我,我找到了食人花的种子,催生了出来,把那几只变异丧尸给杀了”苏锦边抽泣着边说,如果不是夏慕飞的陷阱让那么多丧尸都暂时无法出来,她就算打败了那几只变异丧尸,也还是死路一条。

    “我知道了,你别哭”

    陆浩又心疼了,早知道就不问她了。

    原来上辈子,他的小妻子受了这么多的苦啊,就在刚刚他还在嫉妒那个男生,但是现在,他又有什么资格去嫉妒呢?

    毕竟当时苏锦在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一直不在她的身边。

    “你别自责了”

    苏锦靠在了陆浩的胸膛,反过来安慰他,一看他这样,她就知道这家伙又在自责上辈子的事了。

    “据我所知,你当时一直都在找我,悬赏金额高达1000万枚晶核呢”

    苏锦当时看见那个数字还数了很多遍,她从来都不知道她自己有那么的值钱!还好连季越当时并没有表示他要那笔悬赏金。

    结果还没来得急高兴的她就被人给暗算了……

    “才1000万枚晶核你就不生气了?”陆浩失笑,晶核有价,老婆无价啊,这二者怎么衡量?

    “哎,想想我上辈子要是没死,这1000万枚晶核也够咱俩潇洒一辈子的了”苏锦又失落了起来,仿佛她真的损失了1000万枚晶核一般。

    “我又想去杀陈夏蓉了”陆浩说道。

    “若是还能见到她,就由我来杀,我也要让她尝尝变成丧尸的滋味”苏锦恨恨的说。

    “那之前你怎么不杀?”陆浩还以为之前是苏锦心软。

    “末世前杀人可是犯法的,况且我还是刑警队长的妻子,万一末世没来,我不就成杀人犯了,你是抓我还是不抓呢?”苏锦半开玩笑的说道。

    陆浩还想说些什么,苏锦却捂住他的嘴不让他说了,与其去纠结那些有的没的,还不如把现在的日子给过好,若是陈夏蓉足够幸运,就最好不要让她碰到,否则她怕自己会忍不住立刻就杀了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