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七十八章 吃醋

一百七十八章 吃醋

    苏锦叹了口气,她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这件事,的确若是他们当场处理了那几袋大米,这几个人就不会死,但是事情的罪魁祸首难道是他们吗?

    而且那些人若不是贪婪至极又想捡便宜,也不会发生这种事。

    想通了这件事,苏锦就不再纠结了。

    只是她不纠结不代表贾开济不纠结,他认定了自己的侄子是因为这群人才死的,看着苏锦等人的眼神里充满了愤怒和仇恨。

    在场的人都觉得莫名其妙,这贾开济是不是傻?

    他听到自己的侄子在外面想要抢别人的东西时候丝毫不觉得羞愧,听到贾胜把别的正经租客赶到楼顶去住的时候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这会儿却又对解决了这件事的那些人怒目而视?

    梁久辉冷笑了一声,说道:“回去查一查,这两个人的房间为什么会被人占了,还有这几个丧尸化的人,究竟都是谁!”

    “是!”身后的关宏应声而答。

    贾开济听罢,又瞪了一圈在场的人,恨恨的走了。

    “这人脑子是不是有病?”林修远嘟囔着。

    “呵,有病没病就不知道了,反正不是个好人”郭洋说道。

    夏慕飞见这件事这么容易就被这群人解决了,对着苏锦又是一通道谢。

    “你以后就住在这里了吗?”苏锦柔声问道。

    夏慕飞愣了一下,这位小姐姐是在跟他说话咩?

    “对啊,我是土系,来参加基地建设的,我和我的室友……啊咧?人呢?”夏慕飞扭头去看后面的夏影,发现他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我刚刚看见他上去了”毛琪琪说道,而且楼上的确是有个人。

    “啊哈哈,你们别介意啊,他这个人就是这样,性格有些孤僻”

    明明是夏影的原因,夏慕飞却觉得不好意思了。

    梁久辉也走了过来对夏慕飞说道:“我是这里暂时的负责人,你们俩安心在这里住下,等下会有人来收拾这里”。

    对待愿意参加基地建设的人,梁久辉一向都是态度很好的,而且眼前这个少年,也让人生不出来半点反感之意。

    “好,我知道了,谢谢您”

    夏慕飞在避难所的时候就知道梁久辉了,也知道他是什么位置的人,说以专门用了“您”字,以表尊敬。

    身后的关宏却噗嗤一下笑了出来,梁久辉也觉得好笑,不过想到他等下还有急事要处理,吩咐了关宏和徐世两句,就离开了这里。

    苏锦等人收了变异晶核之后,也就准备离开这里了,他们今天还有任务要做呢。

    临走之前苏锦还深深的看了一眼夏慕飞。

    真好,他现在还活着。

    真好,也许这辈子她还能有所补救。

    如果说上辈子苏锦的遗憾太多,那么夏慕飞的死也是苏锦心中的一大遗憾,毕竟他是为了保护苏锦而死的。

    苏锦永远忘不了她脑海中的那个画面,土系的夏慕飞被一群丧尸从土里拽了出来,然后在她面前一口一口的被分食,夏慕飞的惨叫让她好久好久都不能忘记。

    虽然夏慕飞上一世的死并不完全是因为她,但是也的确是为了救她才落在了队伍后面。

    只是这一次,怎么没有见到夏慕飞的女朋友呢?难道是还没有出现吗?

    带着疑问的苏锦跟着众人回到了别墅主宅。

    主宅内,正厅的桌子上是一筐筐放凉了的薄饼,旁边的真空包装机才刚刚打开,而桌子的那一头,是苏锦摆好的纸和笔,等着毛琪琪去画他们想要的东西。

    聂清又忍不住拿了一张薄饼吃了起来,刚刚运动了一下,好像又饿了……

    “你怎么那么能吃,刚才不是才吃过早饭吗?”陆观海嫌弃道,要知道他们今天的早饭也是薄饼卷肉酱,这才过去了不到一个小时。

    “朕碰巧饿了,爱卿你要不要尝尝?”

    “滚蛋”

    ……

    黄芸香,林天慧和林天珍边看着这俩人贫嘴,边数起薄饼,每份30张,苏锦说了,宁可多一张,也不能少一张,所以她们也都数的很认真,而男人们则在旁边装袋,打包。

    廖一凡看着咬着笔头的毛琪琪,问道:“琪琪你画的柳树真好看”

    “一凡姐,这是方便面……”

    毛琪琪垂头丧气的说。

    “啊哈哈,那这个糖果也很不错啊”

    廖一凡试图挽救。

    “那个是饼干……”

    廖一凡觉得她还是不要说话了吧。

    只是毛琪琪却撅起了小嘴,她画的真的有那么不像吗?可是她觉得也还可以啊。

    “没关系的琪琪,你画的比叔叔画的好多了”郭洋竖起了大拇指说。

    “谢谢郭叔叔”

    毛琪琪找到了自信,又继续画起了大饼来。

    看着认真画画的毛琪琪,苏锦也不忍心不用她的画了,只是又翻出了简笔画册里的一些物体,让她参考着画,毛琪琪一个人趴在桌子的一角,足足画了两个多小时。

    为了不打击孩子的积极性,大家还是决定就采用毛琪琪的画了,只是会在画的下面加上品名和价格,希望买东西的人能看得懂吧。

    而薄饼的装袋也完成很多了,林成粗略的数了数,差不多也有600多包了。

    苏锦让大家都暂时休息一会儿,毕竟现在外面幸存者手头里的晶核也不多,也许购买力并不是很高,所以这些东西一时半会也不用那么着急。

    “我感觉让我数这饼还不如让我出去杀丧尸呢”

    林修远觉得手指头都不是自己的了,刚刚他怕妈妈他们累到,所以是跟她们替换着来的,谁知道数大饼也这么累啊。

    “先吃点水果吧,等会儿开饭”

    苏锦端出了一些桃子,廖一凡接过来就去洗了,而土豪金已经率先抢到了一个,连洗都不洗的直接啃起来了,不过空间里的东西都很干净,苏锦觉得它要是不嫌扎嘴,那就随它便好了。

    因为知道晚上别墅里会来客人,所以苏锦准备把中午的饭布置的丰盛些。

    在空间里,陆浩却一把拉过苏锦的手腕到了他们的房间,问道:“那个男人是谁?”

    “啥东东?”

    苏锦还没反应过来,陆浩这突如其来的是哪一出。

    陆浩其实已经很辛苦的忍了一上午了,他一直在想今天那个夏慕飞之前是苏锦的什么人,不然为什么苏锦看他的眼神那么的热切,甚至还有一些心疼?

    “你是说今天的那个夏慕飞?”

    苏锦不由的捂着肚子笑了起来。

    所以陆浩是误会她和夏慕飞上辈子的关系了吗?

    都上辈子的事了,这种飞醋他也要来吃上一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