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七十六章 丧尸出现

一百七十六章 丧尸出现

    夏影呢?夏影怎么不在这里了?他昨晚才发誓过要好好保护他的!

    “你在找我吗?”

    一阵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夏慕飞拍了拍胸口,吓死他了,还好还好。

    “楼下怎么有丧尸的声音?”

    夏慕飞慌慌张张的穿好鞋子,准备下去看看,没想到夏影竟然走在了他的前面。

    “夏影!你过来!”

    夏慕飞严肃的声音让夏影停了下来,他还以为,他一直是那副包子腔呢。

    “?”

    夏影疑惑的看着他,似乎在问他怎么了。

    “你,你走我后面,我保护你,我可是异能者!”夏慕飞鼓起了胸脯说道。

    夏影有些沉默,这已经是第二个说了要保护他的人了啊,可惜。

    不过夏影还是听话的走到了夏慕飞的后面,两人慢慢的朝楼下走去。

    楼下别墅的正厅,已经俨然变成了一片修罗场,只见有七只全身已经腐烂的丧尸在正厅里追着江雯,江雯虽然是火系异能,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害怕的缘故,总是将火球打偏,一边的窗帘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

    “我去救火”

    夏影拿起楼梯边的拖把桶,准备用里面剩下的水去灭火。

    “……”

    话说,这会儿不是该救人比较好吗?

    不过夏慕飞也顾不上那么多了,他可是要保护夏影的,于是跟着夏影往右边的窗边挪去,窗帘下面就是木质沙发,若是都着起火来,的确有可能引发火灾。

    刚把窗帘上的火扑灭的夏影,突然拉着后面的夏慕飞往外面跑去,而他们两个刚刚站的地方,赫然有几根冰刺掉落在了地上!

    竟然还有冰系变异丧尸?!

    夏影瞳孔微缩,经过厨房的时候,随手抄起了一把菜刀向扑来的冰系丧尸砍去!

    夏慕飞已经当场愣在了那里,他从来没有和丧尸作战的经验,但是想起了夏影递给他的火腿肠,也咬了咬牙拿起一把水果刀冲了过去!

    夏影虽然没有使用异能,但是和那只冰系丧尸打起来竟也没有落得下风,只是他的攻击对全身是坚硬冰块的丧尸似乎不起什么作用,无奈之下只好先躲闪。

    而夏慕飞那里也遇到了麻烦,他被一只水系丧尸缠上了!

    怎么回事?!

    为什么有这么多变异丧尸?而且这些丧尸明显还没有全身化为灰白色啊?!

    丧尸的嘶吼声吓坏了周围的住户,那些住户竟然没有一人赶来救场的,而是四处逃散了开来,而在这些人中,目标明确的苏锦等人却显得格外突出。

    “他们是去干什么的?不会想救人吧?”人群中有人边跑边嘀咕。

    “开什么玩笑,听说有变异丧尸的,去救人也得自己有命剩啊!”

    竟然有变异丧尸?!

    苏锦等人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往前跑的速度更快了

    有些还在屋里的人看着他们摇了摇头,然后又把门窗都紧紧的锁好,似乎怕那些丧尸破窗而入。

    见苏锦等人往那边去,也有一些胆子大的人跟在了苏锦他们身后,毕竟好奇心占了上风,他们也想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当他们赶到毛琪琪所说的那栋房子门前时,从外面都已经听见了里面的嘶吼和打斗声。

    毛志航用异能打开门锁,为了防止里面的丧尸跑出来,他们进去之后就把门关上了,而跟在后面的那些人,只敢凑在窗户边往里面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只见有七只全身腐烂的变异丧尸,在和三个人战斗,似乎只有那个女孩子看起来有异能,但是她的异能明显已经快要耗尽了,打出来的火球一个比一个小。

    “这些人看着眼熟啊”

    聂清摸了摸下巴,是在哪里见过呢?

    “超市外面的那群人”陆浩提醒道。

    众人恍然大悟,那个齐肩发女生,不就是被陆浩打败了的那个火系异能者吗?

    “那我们救还是不救?”林修远看见了那只冰系丧尸,虽然有些眼馋,但是还是忍住了,救人也要分情况嘛。

    “救,必须救”

    苏锦直直的盯着那只和水系丧尸战斗的男孩说道。

    因为现场太过于混乱,其他人都没有注意到苏锦的表情,但是陆浩却注意到了,她一直在盯着那个男的,难道也是熟人?

    思考间,苏锦已经祭出了藤蔓,朝那只水系丧尸攻去!

    夏慕飞被这只水系丧尸打的浑身湿漉漉的不说,还差点被它抓到脸,幸好在千钧一发之际,有人来救场了!

    只见那个漂亮的女生操控粗壮的藤蔓一下一下的鞭打着那只水系丧尸,而水系丧尸打出的水箭对藤蔓也完全不起作用,顷刻之间,水系丧尸就被女生的藤蔓刺破了脑袋!

    “哇,好厉害”夏慕飞赞叹道。

    其他人见状,也纷纷加入到了战斗之中,虽然这里有四只变异丧尸,但是根本耐不住苏锦等人的群攻,窗外的人看的眼花缭乱,难怪这些人一点都不怕,原来人家这么厉害呢。

    这个时候梁久辉等人也火速赶到了现场,他们谁都没有想到,别墅区里会出现丧尸,听说还是变异丧尸!

    门没有反锁,他们推开门进去的时候就看见苏锦等人的战斗已经进入了尾声了,林修远毫不犹豫的用冰系异能冻住了那只冰系丧尸脑袋,然后单手一转,那冰系丧尸的脑袋竟然就像铅球一样掉了下来,还发出了咚咚的落地声。

    而风系丧尸还有一只速度系丧尸也已经被解决了,只剩下趴在地上不断哭泣的一个女生,还有一个站在苏锦旁边不断道谢的男孩子,至于男孩身后的那个人,梁久辉等人并没有太在意。

    “这里是怎么回事,你们有没有受伤?”梁久辉走过来问道。

    “没有,我们听见声音,就赶了过来,发现这里有四个异能者丧尸化了”

    陆浩迅速的将他们赶来的原因和现场的情况总结了出来。

    梁久辉点了点头,却不曾想门外又闯进来了一群人,为首的正是他们避难所里的区域负责人贾开济。

    “胜儿!胜儿!你有没有事?!”贾开济满屋子找着贾胜,却在地上找到了已经转化成丧尸的贾胜,而他的死状也颇为凄惨,全身都是烧伤不说,还被人用刀子削掉了半个脑袋。

    “是谁?!是谁把我的胜儿害成了这样?!”贾开济愤怒的叫道,丝毫没有顾忌站在旁边的梁久辉等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