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七十三章 治疗系异能

一百七十三章 治疗系异能

    其实梁久晴也很无奈,她本想立刻就来苏锦这里拜访的,特别是郑妙妙也来了之后,她们两个像被放飞了的鸟一样,在别墅区里转悠了半天,环境好不好倒是无所谓,只是这里比那密闭的避难所里好太多了啊,简直就是天堂本堂!

    梁久辉见状,立马警告了梁久晴,若是想去苏锦家拜访,一定要提前一天打招呼,否则就是不礼貌的行为,梁久晴只得答应。

    想想也是,这是在末世里,若是谁家得了些吃的或者什么好东西,正在吃的时候,有朋友来敲门,是让还是不让?这样也很尴尬的好不好。

    所以郑妙妙就建议梁久晴先写个字条,提前一天放在他们门口,这样第二天再去拜访也不算太失礼。

    梁久晴就照做了,当时她还被苏锦门前的玫瑰花藤给惊艳了好一会儿,郑妙妙赞叹的说,只有苏锦那么厉害的木系才能短时间内弄成这样。

    “可是,我昨天经过这里的时候,还没有这些啊”梁久晴努力回忆道,她确定当时是没有的。

    “你是说,一夜之间?”郑妙妙张大了嘴巴。

    “哇塞……”梁久晴真心佩服了苏锦。

    “快点放上去我们走啦,有人已经在看我们了”郑妙妙提醒道。

    别墅的那些工作人员都是知道苏锦他们家的,见这两个女生在苏锦家门口停留过久,就有些在意了,现在世风日下,莫非这俩人是想要偷东西的?

    不过见到她们只是放了张字条就走了,那几个工作人员才停止了怀疑。

    大佬们的家,他们要守好了,虽然过几天他们就要到别的工作岗位上去了,但是既然都是在同一个基地,他们是不会忘记那根玉米和那颗鸡蛋的!

    陆浩看着这张写的歪歪扭扭的字条,也觉得好笑,虽然这写字的人是梁久晴,但是劝她先打招呼的,肯定是梁久辉无疑了。

    土豪金也跳到了毛志航肩膀上不懂装懂的看着字条,搞的后面的毛琪琪哈哈大笑。

    “这样也好,免得我们在吃饭的时候他们来了,就有点影响不好了”林天珍把门关上了之后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她是真的没有想到,有人可以把礼貌做到这种地步的,但是也的确方便了他们。

    聂清的异能已经成功晋级到二级了,所以他现在并不是很累,但是看着都瘫倒在沙发上的一众人,以及躺在地上不想动弹的陆观海,他也干脆随大溜的往地板上一躺,决定跟大家一起保持队形。

    “你装什么装啊”陆观海有气无力的说道。

    “臣妾,臣妾是真心实意的”

    “……”陆观海翻了个白眼,继续躺在地上装死。

    沙发一圈的地板上已经被扑上了地毯,所以就算躺在那里,也不觉得有什么。

    苏锦软若无骨的靠在陆浩的半边胳膊上,看着苏母在帮廖一凡治疗,今天他们虽然没有被丧尸抓伤和咬伤,但是一些磕碰伤还是有的,廖一凡的手也破皮了好几处,只是在苏母的异能治疗下,很快就恢复了。

    “万义,你也来,我帮你治疗一下”苏母林天慧喊道。

    “我?我就不用了吧,这点小伤……”薛万义的膝盖处被一截铁丝给划伤了,透过破了的裤子,还是能看见一道伤口的。

    “不行,有我在,怎么可能让你带着伤?”苏母义正言辞的强调。

    其实她的治疗系这些天都没怎么用过了,看见大家的异能都相继晋级到了2级,她也急啊,所以不管谁有个小伤小痛,她都要积极的跑去帮他们治好。

    薛万义无奈,只得坐了过去让苏母帮忙治疗。

    “怎么样,很舒服吧?”廖一凡挑眉说道,被治疗异能者治疗,是很舒服的感觉,就像是清凉的水在抚平伤口一样,不仅不疼,还有一种很柔和的感觉。

    “嗯,很舒服”

    薛万义点了点头,的确是很舒服的感觉。

    “我也受伤了”苏向哲眼巴巴的坐了过来,露出了一截破皮的手掌。

    “就这点伤?还用得着治疗?”

    苏母有些嫌弃的看着,连一点点血丝都没有,这么大一个男人,真好意思说出来。

    苏锦等人已经笑到不行了,他的爸爸为了被治疗,也是很拼了哈哈哈。

    不过林天慧嘴上那么说,还是用个治疗术帮苏向哲破皮的手掌给复原了。

    苏锦知道林天慧想要赶紧提高治疗异能,但是治疗异能者的等级在前世就普遍偏低,毕竟别人在战斗的时候他们也做不了什么,能治的伤一般都不是什么大伤口,像是被丧尸抓到或者咬到,就无力回天了,就算是治疗者的异能也救不回来。

    而等级比较高的治疗系异能者……苏锦突然想到了一个地方。

    “对了妈,若是基地建立起医院,你也去试试吧?”苏锦提议,那里是提升治疗系等级最快的地方了。

    “医院?你是说让我去当医生?”苏母眼睛亮了起来,医生啊,这个职业在末世前就是很神圣的职业了。

    “对,治疗系异能者也算是半个医生嘛,到时候我们先去打听打听”

    苏锦见母亲不反对,也就当下做了这个决定,只不过,她可不打算只让母亲去那里做个治疗系医生那么简单,就是不知道她的空间里面的那些东西,那些人会不会喜欢。

    “苏锦,什么时候吃饭啊,我好饿”林修远也坐了起来,他觉得他的肚子要被饿扁了。

    “随时可以啊,你们想吃什么?面还是饭?”苏锦笑着问。

    “郭洋他们还没有回来,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毛志航还在担心着郭洋的店铺。

    “不用管他们,我们先吃”陆浩发话了。

    苏锦点了点头,顺应着大家的要求,从空间里端出了一盘又一盘的美味菜肴,还有一大锅米饭,大家今天都饿了,这些菜应该能吃的完。

    正准备洗手吃饭的时候,郭洋,殷承天和石进回来了,看着三人兴奋的模样,苏锦就知道,店铺的事情已经搞定了。

    “同志们,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的店铺已经搞定了!”郭洋兴奋的说道。

    “这么快?!”林成惊讶道。

    “我们今天正好碰到梁久辉,他带着我们直接把手续给登记了,那叫一个迅速”殷承天说道。

    “那你们还那么晚回来?”毛志航还以为他们这么晚回来,是遇到什么麻烦的事了呢。

    “嘿嘿,我们在收拾整理店铺啊”郭洋得意的说道,那家可以做店铺的房间里面乱的一塌糊涂,他们三个人整整打扫了大半天,看见已经摆好的满桌饭菜,三人顿时也觉得饿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