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七十二章 见证

一百七十二章 见证

    苏锦等人表示并不介意,他们今天是出来收集晶核的,并不打算让人帮忙。

    而且李浩初说得对,那些都是没有作战经验的幸存者,如果下来帮忙,说不定还会有人员伤亡。

    “所以你们今天也是在练习杀丧尸?”李浩初问道,明明这么厉害了,还在拼命的练习,真是有血性!

    “对,我们今天刚刚开始”陆浩点头回答。

    “好好好,你们继续吧,我把这些人先带过去了,我叫李浩初,以后在基地有事的话也可以随时找我”

    李浩初见这些人并没有打算跟他攀交情,也并不在意的挥挥手走了,若是所有的幸存者都像他们这样,那就好了啊。

    “他们,是什么人啊”坐在李浩初身边的司机老刘问道。

    “一群厉害的幸存者”李浩初的语气里是满满的赞赏。

    “可了不得了,太厉害了”

    老刘说完就专心开车了,末世的路非常不好走,不仅要担心地上时不时出现的各种障碍物,还要担心撞来的丧尸,不过开进了城西之后,他明显觉得轻松了很多,看这路线,应该也快到了。

    见那些人走了之后,苏锦他们也捡完晶核准备去下一条街上了。

    “丫头丫头,我等下怕是不能跟你们一起参加战斗了!”

    聂清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来。?!!

    “怎么了聂大叔?”

    苏锦被聂清的话吓的一个激灵,难道?

    就连林修远也着急的问怎么回事。

    “我的意思是,我可能要晋级了……”聂清真没打算吓大家的,没想到大家都这么在意他的安危。

    “吓死我了聂叔叔,你以后能不能先说后面那一句啊”林修远抱怨道。

    “臣妾做不到啊……”

    聂清捏着嗓子说了一句,旁边的陆观海做出一副要呕吐的样子,嫌弃的看着他。

    知道聂清可能就要晋级之后,苏锦打算等下让聂清一个人呆在车里,当然,车里的空调不能关。

    虽然现在已经是初秋了,天气也凉爽了许多,但是把一个大活人闷在车里还是很危险的。

    于是到了下一条街的时候,聂清就一个人乖乖的呆在了车里。

    而苏锦他们在第二条街上竟然遇到了三只变异丧尸,其中有一只是力量系。

    “力量系的那只给我”

    廖一凡把西瓜刀扔在了一旁说道,接着和那只力量系丧尸开始了赤手空拳的搏斗。

    “一凡姐真厉害!”

    毛琪琪看着完全压制住那只力量系丧尸的廖一凡赞叹道。

    廖一凡的一招一式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虽然丧尸没有痛感,但是仍然被同是力量系的廖一凡打的节节败退!

    砰!

    力量系丧尸被廖一凡踢中了腰部,直接撞到了几米远开外的小轿车上。

    苏锦也放心的收回目光,专心的杀着面前扑来的水系丧尸。

    陆浩一边注意大家的安全,一边杀着周围的普通丧尸,突然,一只变异丧尸从街边的巷子里跑了出来,对着众人释放了一通冰刺!

    “太幸运啦,终于有冰系丧尸了!”

    林修远提起了精神,就准备去迎战那只冰系丧尸。

    “小心,它是二级”陆浩提醒道。

    林修远现在还只是一级冰系,遇到二级冰系丧尸,陆浩还是有些担心的。

    不过片刻之后他就发现,是他多虑了,一级的林修远面对二级的冰系丧尸,完全没有落下风,反而是二级变异丧尸一直在抵挡林修远的猛攻。

    “老子也想来只风系丧尸玩玩啊,陆浩你呢?”

    薛万义觉得砍杀这些普通丧尸有些无聊了,干脆边杀边和旁边的陆浩聊起了天。

    “嗯,我也想”

    陆浩回答,刚刚那只水系丧尸被苏锦抢走了,现在来了只冰系又被林修远抢走了

    黄芸香和林天珍一直在观察那只水系丧尸的作战方法,企图发现些什么新打法,但是苏锦根本不给那只丧尸发挥的余地,打了几下就直接用藤蔓爆头了。

    “……”

    苏锦也没想到,现在大家对变异丧尸这么的期待了。

    不过想想上一世的时候,人类也是前一段时间比较轻松,但在经历过那场雨之后,变异丧尸的数量陡增,到时候变异晶核也就多了起来,那才真正的是异能者的天下。

    当天,苏锦他们一口气清理了七八条街,初步预估他们大概杀了1500多只丧尸,因为数量过于庞大,这些丧尸尸体他们并没有焚烧。

    等到下午李浩初等人开着空车回来的时候,看见满地的丧尸尸体不由得停了下来驻足看了一会儿。

    “这都是那群人杀的?”

    司机老刘瞪大了眼睛看着路边一堆一堆的丧尸尸体。

    李浩初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的点了点头。

    这群人的杀伤力,赶得上他们几百人的部队了,他们部队还会用枪等热武器加入到战斗中,而这群人竟然只是用异能和体力,一天之内就杀了这么多的丧尸!

    “走吧”

    李浩初对司机说道。

    看来他还是低估了那群人啊……

    所以,那些人的实力究竟是有多强?!

    其实苏锦一行人今天也都累得够呛,几乎每个人都把异能和体力耗光了才回到了龙跃山庄,在离龙跃山庄还有相当一段距离的地方,他们发现已经有土系异能者在挖地基了。

    “咦?他们要在这么远的地方就开始建基地吗?”毛志航诧异道。

    “应该是的,龙跃山庄只是基地的一部分,要容纳更多的幸存者,仅仅那里是不够的”

    苏锦回忆起来前世的市基地,那个基地相当的大,最起码有一个县城那么大。

    当时也算得上是全华国最大的基地了,而那片别墅区,则是基地的中心地带,不少基地政要和有实力的异能者都住在那里。

    没想到这一世她竟然有机会亲眼见证一个大基地的崛起,而且她和整个队伍已经占据了全基地里最好的位置。

    只是她觉得他们目前的各方面实力还远远不够,特别是经济实力,所谓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不知道今天郭洋的店铺手续进行的顺不顺利。

    想着想着,车子就开到了别墅的门前,毛琪琪在车里就看见了别墅门口贴的一张字条。

    毛志航下车打开去看,只见上面写着:明晚我和妙妙来拜访你们,久晴留。

    苏锦不禁觉得好笑,连那个梁久晴,现在心思都这么细腻了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