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七十一章 被扎心了

一百七十一章 被扎心了

    苏向哲点了点头,找个一个比较开阔的饭店门前,将车子停了下来。

    “苏锦,我先开始了”

    廖一凡第一个从还没停稳的车上跳了下来,嘴角露出一抹兴奋的笑容,指关节也被她捏的咔咔作响。

    看她这副架势,其他人仿佛也受到了感染,在车内还犯困的林修远也瞬间精神了起来。

    苏锦也笑了

    是啊,开始吧!

    一起砍杀这些丑陋又恶心的丧尸吧!

    周围原本还在游荡的丧尸慢慢的都聚集了过来,用灰白色的瞳孔注视着他们,身体器官的缺失并不影响它们的活动,嘴里流出的黏液一滴一滴的滴在了地上,仿佛一群没有知觉只会渴望血肉的怪兽。

    廖一凡一脚踹开了一只已经忍不住扑上来的丧尸,那只丧尸顿时连着身后的一只丧尸被踹到了几米远,又慢慢挣扎着爬了过来。

    “一凡,接着”

    苏锦将一把西瓜刀扔给了廖一凡,对付丧尸,还是用刀子来的更方便一点。

    廖一凡点了点头,拿起刀子朝前方砍去。

    “一凡这是被憋久了啊”

    苏母林天慧感慨,不过这两天没杀丧尸,她也觉得自己手有点痒了,于是跟着大家一起开始砍了起来。

    这时,一只青白色的变异丧尸从街边的房顶上跳了下来,这里异能者的味道,深深地吸引着它。

    陆浩早已注意到了它,只是还不知道它是什么异能。

    变异丧尸伸出手,街边的铁框广告牌瞬间浮在了半空中,并向众人砸来!

    是金系!

    陆浩抽出手中的唐刀,直接劈向那块广告牌!

    砰

    广告牌散落一地,陆浩也直接朝那金系丧尸冲了过去!

    金系丧尸并没有躲闪,而是挥动拳头砸向陆浩的唐刀,陆浩也顿时明白它为什么不躲了,因为它的拳头此刻已经被一层坚硬的金属包围,唐刀被震的铮铮作响。

    原来如此,陆浩笑了,那么这样呢?

    只见银白色的刀身瞬间被暗色的异能火包围,并且在空中划过一道残影,朝那金系丧尸劈去!

    金系丧尸仍旧不躲闪,将胳膊裹上一层坚硬的金属外壳,想要挡下这一击。

    但是它却错了。

    火克金,再加上陆浩的异能火比其他火的杀伤力都大,金系丧尸的半只胳膊直接被唐刀砍了下来!

    丧尸虽然没有痛感,但是变异丧尸也是能察觉到危险的,失去了半只胳膊的它也开始跳起来躲闪。

    但是陆浩这边却开始发起攻击了,除了唐刀,一团又一团的火球将金系丧尸逼到了墙角,当它还想继续往旁边跳开之际,陆浩横起唐刀向它的脖颈砍去!

    砰!

    金系丧尸虽然全身都裹满了坚硬的金属,但是还是被陆浩的迅速一击削掉了脑袋!

    这时,远处突然传来了一阵叫好声!

    原来刚才毛琪琪感知到的那两辆车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已经停在附近了。

    刚刚车内的人看见外面有人在杀丧尸,都忍不住让司机停了下来。

    本来以为是军队的人在清理丧尸的幸存者们,发现竟然是一只由异能者组成的队伍在清理丧尸。

    除了那边和变异丧尸作战的最亮眼的陆浩,其他人也不遑多让!

    有两个风系的异能者竟然浮在半空中在杀丧尸,甚至连年纪最小的那个双马尾小女孩都能两下解决一只丧尸!

    “我们也下去帮忙!”车里有不少人喊着想要下车帮忙,外面的那群人看起来杀的太爽了。

    他们车里的人绝大多数都是土系和金系异能者,所以并不是很惧怕外面的丧尸。

    “那个火系异能者好厉害,几下就把那只变异丧尸给杀了”夏慕飞跟身边的夏影说道。

    “嗯,他很厉害”叫夏影的男人用手摸了摸腰上长出的硬痂。

    没想到这么快就又遇上了呢。

    坐在前面负责转移这些人的李浩初看清了那些人以后,哈哈大笑着用对讲机让后面几辆车的人稍安勿躁。

    “都看好了他们的作战方法,现在不用你们下去帮忙!”

    对讲机里李浩初的声音顿时震住了躁动不安的幸存者。

    李浩初也饶有兴趣的看着外面,开玩笑,要是让这群没有作战经验的人下去帮倒忙,说不定苏锦他们反而要记恨上他了。

    没看见人家杀的一脸兴奋吗?

    没看见苏锦只是坐在车顶控制着藤蔓轻轻松松就刺死了两只丧尸吗?

    没看见陆浩发现了这边之后也只是面无表情的继续投入战斗了吗?

    等人家忙完再打招呼吧,李浩初想。

    车内安静了片刻之后又有不少人小声的发出了惊叹声。

    这都是什么人?

    看他们的装扮也只是附近的幸存者吧,为什么这么厉害!

    跟外面的他们比起来,车内的他们是不是落后太多了?

    “我觉得,我还没那个小女孩厉害”一个女生呆呆的看着外面的毛琪琪说道。

    “我也是”

    “我也是”

    ……

    “那个藤蔓,是木系吗?!”另一个女生惊讶的看着坐在那里淡定自若的苏锦,下面的丧尸还没到她前面就被她用藤蔓刺死了。

    “天啊,原来木系还可以杀丧尸?”

    “那个女生也太美太强了吧”

    苏锦其实不是想故意坐在那里的,只是她已经习惯了看着队伍里的人,而且这条街上的丧尸并不是很多,但是落在别人的眼里,就是一副高冷美女在面无表情的虐杀丧尸的画面。

    不过这些苏锦等人并不知道,直到这周围围上来的丧尸都被清理完,车上才走下来了一个人。

    看起来好面熟,可是苏锦又不记得在哪里见过了。

    “苏丫头,陆浩,你们好啊,我们又见面了啊”李浩初毫不介意苏锦看着他的疑惑眼神,他也猜到苏锦八成是把他忘了。

    “是梁卫身边的人”陆浩在李浩初走过来之前提醒道大家。

    原来如此,苏锦了然。

    “你好”陆浩等人陆续打过了招呼。

    “哈哈,刚才车里的幸存者们也要下去帮你们忙,我担心他们净会给你们添麻烦,所以就没让他们下来,你们别介意哈”

    李浩初的声音并不小,虽然是背对着后面的幸存者的,但是他们也都听到了。

    “扎心不?”车内的一名幸存者喃喃地问道。

    “扎”

    有几个幸存者点了点头。

    “不过他说的好像是事实,我们的确帮不了什么忙”夏慕飞说道。

    “你在瞎说什么大实话,我们以后一定也会这么厉害的!”一个中年男人说道。

    那中年男人左手握拳,右手拉着一个小男孩,他是金系异能者,刚刚他也看见了,那群人里面也有一个金系,虽然他一直在杀丧尸,但是却一直在和另外一个女人一起保护着中间那个小女孩。

    他以后也要这么厉害,保护住自己仅剩的儿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