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六十九章 担心

一百六十九章 担心

    苏锦等人也没有想到,他们在帮郭洋挑选店铺的时候,竟然会碰见梁久辉。

    梁久辉今天刚到别墅区,就看见一群人在路边走走停停,似乎在观察什么,又像是在找什么,仔细一看,竟然是苏锦和陆浩他们。

    他让司机停了下来,向那群人走去。

    “丫头丫头,未来皇帝要驾到了!”聂清小声在苏锦耳边说道。

    “……”

    好吧,未来皇帝这个词,虽然有点夸张了,但其实形容的也不算错。

    梁久辉跟他们打过招呼,听说他们今天是来找店铺的,还稍微惊讶了一下,郭洋开店,竟然所有人都来参与着帮忙吗?

    这群人还真是……有爱啊。

    “请问,我们也可以参加到基地的建设中去吗?”林成试探的问道。

    他昨天晚上也跟家里人商量过了,若是有机会,他也想参加到基地的建设中去,一来可以练习土系异能,二来也算是为他们将来要呆的基地做贡献了,而除了他之外,毛志航也想要参加,他是金系异能,若是在基地建设过程中,能和其他的金系异能者交流切磋,也是很不错的。

    况且,每天还可以领到晶核,虽然这些晶核并不多,但是聊胜于无。

    苏锦也赞成他们的这个决定,基地的建设他们也应该做一份贡献,既然对双方都有利,那这就是一件好事。

    “当然可以,欢迎至极啊,回头我跟下面的人说一下,你们随时去报道”

    梁久辉没想到苏锦的家人也会参与进来,这让他更为放心了,苏锦和陆浩他们,果然是准备长住在市基地的。而且他也没想到,苏锦他们的队伍里这么的卧虎藏龙,竟然还有土系和金系。

    这件事让梁久辉今天一天的心情都美滋滋的,直到傍晚的时候,最后一批转移到别墅区的异能者也到了之后,梁久晴蹦跶着踹开了梁久辉的门。

    “哥!我们今晚要住哪里!”

    梁久晴的大嗓门让周围的人侧目,这就是梁久辉的妹妹?看起来也不像传闻中的那么黑嘛。

    实际上这些天,因为梁卫和梁久辉的原因,梁久晴已经很多天都没有出过避难所了,这也导致她的皮肤也直接白了一个度,不过她本人对这些倒是不自知。

    “重新敲门”

    梁久辉头也不抬的说道。

    “哦……”

    梁久晴撇了撇嘴,重新敲门并得到了梁久辉的同意才进来。

    “亲爱的哥哥,请问我们今天晚上住到哪里呀?”梁久晴又“礼貌”的问了一遍。

    梁久辉看着别墅区的平面图,上面每一套房子,都被标注了字母和数字,而苏锦和陆浩他们那一栋,也被工作人员特别标记出来了。

    12吗?

    “那就这里吧”梁久辉指着一处说道。

    “啊?为什么不住在苏锦他们旁边啊?”

    梁久晴以为她哥肯定会选择挨着苏锦和陆浩的地方,没想到他选了另外一排。

    “你仔细看,这两个地方虽然不在一排,但是从这条小路穿过去,其实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梁久辉见自家妹妹还一脸疑惑样,就继续解释道:“如果住的太近,人家会误会我们,并且会觉得不自在”

    梁久晴这才懂了,想想也是,若是住在人家旁边,父亲和老哥现在的职位的确会让人觉得不自在,而且现在梁久辉挑选的这个地方,其实也离苏锦他们并不太远。

    见梁久晴走了,梁久辉才松了口气,他倒是想住在那群人旁边啊,可是……他和父亲现在的情况,想交朋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

    跟梁久辉寒暄过后,苏锦一行人又在别墅区考察了半天,终于把店铺位置确定了下来,就在他们后面一排的转角处。

    那里不仅是在毛琪琪的监控范围内,也是人流量会比较大的地方,不管是安全方面还是客流方面,都会比较合适。

    他们也打算第二天就去跟别墅区的管理人员报备。

    回到家之后,看着越来越多人的别墅区,苏锦把遮光窗帘又拉的紧密了一些,她想去空间里找一找有没有窗户纸,最好是从外面看不见里面的那种。

    “别担心”

    陆浩揉了揉苏锦的头顶,他的小妻子,总是这么没安全感呢,这真是他的失职。

    “我……”

    本来想反驳的苏锦终究还是没说什么,她好像是有些过于担心了。

    “我会保护好你,还有你的小秘密的”

    陆浩俯身在苏锦耳边说道。

    苏锦被陆浩的气息弄的痒痒的,不过她也知道,陆浩是在安慰她,连她在担心什么都能猜的出来,不愧是明察秋毫的陆队。

    有人这么安慰还这么了解自己,苏锦的心也渐渐安定了下来,她冲陆浩笑了笑,然后也踮起脚摸了摸陆浩的头顶,两人的互动顿时虐到了走过来的薛万义和郭洋。

    “咳咳,陆浩啊,你说,梁久辉会不会住在我们旁边啊”郭洋在今天碰见了梁久辉之后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若是住在他们旁边,那就有点不方便了呢。

    “不会”陆浩答道。

    “为什么?”三人异口同声的问道。

    “这还不简单?哪有皇帝会和平民住一起的,就算是臣子,也不可能和他们住一起啊”聂清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楼梯上走了下来说道。

    陆浩点了点头,他认为梁久辉绝对不会住在他们旁边,但是也不会太远就是了。

    这时,殷承天也从院子里跑了进来,他刚刚在用木系催生番茄的时候,那株番茄竟然开花了!

    苏锦跟着他走到院子里,发现院子的小花园里的蔬菜已经都长大了一截了,一株番茄上面的侧枝上也开了几朵小小的黄花。

    “做的不错,你现在应该可以控制异能凝出实物了吧?”苏锦问道。

    “嗯,但是还太小了”殷承天说完,手掌里就出现了一个嫩黄的小嫩芽,只是真的很小,还没有小拇指长。

    苏锦点了点头说:“再练习一段时间,不要着急,木系的基础很重要,你记住这个要领,根为茎,茎为叶,根茎相连,几者都是相辅相成的”

    殷承天把头点的如小鸡啄米一般,苏锦走之后,他一直在念叨着苏锦说的那句话,以至于晚上做梦的时候都在说着那句话。

    而苏锦在看到殷承天催生的花之后,突然想到了之前她买捕蝇草的时候买的那些玫瑰花种。

    或许,是时候将那些花种拿出来用一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