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六十六章 进展

一百六十六章 进展

    “那,那个一凡啊”

    林天慧看着还在想往郭洋嘴里灌水的廖一凡说道,郭洋刚刚明显手动了动,而且现在也在眯着眼睛看着廖一凡。

    被凡凡亲手喂水,硌牙也要忍住啊。

    直到郭洋乖乖的将水喝了下去,廖一凡才发现郭洋已经醒了。

    “你醒了啊,太好了!”

    廖一凡站了起来高兴的说道。

    可她忘记了郭洋的头之前还枕在她的腿上,于是刚醒的郭洋又重重的摔了下去。

    众人:……

    还好苏锦拿出的垫子是比较厚软的瑜伽垫,不然估计他此刻大概是又要晕过去了。

    廖一凡这才反应了过来,连忙蹲下来道歉。

    “没事凡凡,我,我还好,就是头还有点晕”

    郭洋故作虚弱的说,其实刚刚在经过苏锦和苏母林天慧的调养,再加上刚刚那杯清甜的水,他觉得此刻精神简直不要太充沛!

    而且他的异能已经成功晋级到了二级了,空间的容量足足比之前大了两倍!

    其他人早已看出了端倪,于是都默默地散了开来。

    只有廖一凡还在担心是不是真的因为她的不小心又把郭洋摔到了,蹲在郭洋旁边检查他的后脑勺。

    大家见郭洋没事,都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准备休息一会儿,今天他们也都是相当累的,杀了那么多的丧尸不说,还干跑了几个不要脸的想截胡的人。

    “苏锦,拿包薯片给我,我今天白天就想吃来着”已经用肥皂洗完手的林修远说道。

    苏锦笑着拿出来了几包薯片,瓜子,红薯条,坚果等零食放在了桌子上,大家一阵欢呼来之后边聊天边打开吃了起来。

    土豪金拿着一个腰果吃的不亦乐乎,就连陆浩也被苏锦喂了一根红薯条。

    嗯,甜甜的,很有嚼劲,老婆挑的零食也好吃,陆浩又伸头将苏锦手中咬了一半的红薯条也咬了下来。

    苏锦:……

    她尴尬了抬头看了一圈,发现大家都只顾聊天吃东西,并没有看向他们这边,这才放心了下来,又给陆浩手心里塞了几根红薯条,才放心的打开了一包猕猴桃干吃了起来。

    她钟爱各种水果干,虽然糖分爆表,但仍阻挡不住她的热爱,今天在收零食区看到这些的时候她就忍不住想吃了。

    “你们都少吃点零食,等下还要吃饭呢”林天珍无奈的看着大家说,就连毛志航也在跟毛琪琪一起吃着各种口味的糖。

    “小姑,现在才三点多,离吃饭时间还早呢”林修远嘎嘣嘎嘣的嚼着薯片说道,这会儿要是再来个电视就好了,干脆等下回房进空间里看去好了,他下载了好多动漫和电影呢。

    “妈妈,你也吃”

    毛琪琪又打开了一包葡萄味的糖递给了林天珍,这糖一吃就停不下来,她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反正小锦姐拿出了一大盒给他们呢。

    聂清也拿了一包糖,认真的盯着手里半透明状的软糖,放进嘴里咬了一口。

    “包住牙齿了!”聂清叫道。

    “聂爷爷,你要不停的嚼,把它嚼烂才行,像这样”毛琪琪耐心的给聂清示范了起来。

    而那边,郭洋和廖一凡又恢复了原状,廖一凡开始满屋的追着郭洋打了起来。

    苏锦等人边吃零食边看着那边的两人,看来,郭洋恢复的还算可以。

    “一凡,你们快别打了,来吃点东西”林天慧笑着喊道。

    廖一凡很听林天慧的话,林天慧叫她不打了,她就停下来乖乖的坐了过来,只是那张脸还红红的一直红到了耳根。

    薛万义斜着眼睛看着郭洋,这家伙到底做了什么,竟让这怪力女神脸红了?

    郭洋笑眯眯的也坐了过来,他才不会说他刚刚偷偷吻到了凡凡的脸呢,这种追心仪女孩子的愉悦感,他们是不会懂哒。

    “你好了?”陆浩看向郭洋问道。

    “必须好了,我现在已经是二级了”

    “嗯,这些给你,等下去记账”陆浩将一包晶核扔给了他。

    郭洋也没抱怨什么,将那包晶核放在了身后,拿起一只卤蛋就开始啃,他现在是真的饿了,今天对于他来说,消耗的体力太多了。

    廖一凡瞪了一眼郭洋,接过苏锦递来的一包红薯条开始咬了起来,她肯定是因为这两天憋在家里才会胡思乱想,否则刚刚看见昏迷不醒的郭洋也不会那么惊慌失措,还被郭洋给占了便宜,真期待能早点跟队伍一起出去杀丧尸啊。

    ……

    趁着大家休息的时候,苏锦给了陆浩一个眼神,然后自己回了房间,希望陆浩在外面帮忙放着哨,万一谁喊她了也可以再去空间里叫她。

    毕竟今天收了一整个超市的东西都还在空间入口处呢,也不知道有没有吓到外公外婆。

    李秀英和林运国在空间里摆弄真空包装机的时候看见了从天而降的两排货架,本来没怎么在意的他们发现外面收进来的东西越来越多了,甚至还有一些成箱成箱的货,到最后还有一袋袋的大米面粉食用油以及零食饮料之类的东西。

    “这也太多了吧,咱俩都可以逛超市了”林运国等到没有东西再进来的时候才敢围上去看了几圈。

    “这不明摆着吗?东西上面贴的还有超市的价钱贴呢”李秀英拿起了一只瓷碗说道,还好没把这么好的东西摔烂。

    “这还有好多玩具呢”

    林运国和李秀英乐了,这肯定是小锦和小浩一起收给未来曾孙的东西。

    苏锦进空间的时候尽量控制了一下自己的落脚点,免得落到货物上砸坏了东西,没想到外公外婆已经把在石台正中间的东西都清理了出来,这后勤保障做的也太到位了。

    “外婆,我来了”

    苏锦一进来就看见了正在玩具货架前的两人,这是在逛超市呢?

    “小锦,快来,你们今天怎么收了这么多东西进来?”

    苏锦边将东西移进陆宅边跟二老讲了今天发生的事,林运国听后感叹不已,现在这年头真的跟当年饥荒的时候差不多了,当年他们好不容易得到一点吃的东西,也是要偷偷藏起来吃,否则被饿极了的邻里看见,就算他们抢不到,也会被记恨上。

    没想到自己的后代也要经历这样的事,还好有小浩的这个空间,否则在这末世中闯荡,真的是太难了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