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六十二章 进入超市

一百六十二章 进入超市

    “要不要我去教训他们?”

    薛万义听到了之后问,他最讨厌这样的人,直接将他们轰走算了。

    “这种人,你轰多少遍都没用”

    她前世里见多了这样想要截胡的人,只是这次,他们算是截错人了。

    “贾胜哥,我们现在不跟着他们进去吗?”

    超市对面一家空荡荡的汉堡店里,一群人兴奋的看着对面的超市,门口的那群丧尸已经被这些人解决光了。

    他们这些人可是盯着这家超市很久了,无奈外面和里面都有相当多的丧尸,而且外面还有一只异能丧尸。

    没想到今天竟然有人来将外面的丧尸清理了!

    这简直是天赐良机啊!

    “现在不进去,里面还有很多丧尸,等他们解决完出来的时候,哼哼”那名被叫做贾胜的男人笑的一脸得意。

    反正那个超市那么大,对方就算人多,能拿多少?

    “万一他们也有空间异能者呢?”贾胜身后的一个平头男人担心的问道,他也是一名空间异能者。

    “你傻啊,那超市两层那么大,就算他们有空间异能者又能装多少,就你那十几平米的地方,硬塞也塞不了多少”

    贾胜拍了一下他的小平头,继续说道:“况且,那里面那么多丧尸,等他们出来肯定都耗尽了异能,到时候我们再一举拿下,让他们的空间异能者再把东西吐出来不就行了?”

    “我赞成,我们队伍这几天已经死了好几个人了,不能再冒险了,就在这里等着吧!”

    说话的是一名齐肩发的女生,她也赞成贾胜的说法,而且这家超市本来就是他们先盯上的。

    其他人见队伍里的两个当家做主的人都这么说了,也就没人敢反对了,贾胜是风系异能者,而齐肩发女生,是火系异能者,他们俩在一起也算得上是队伍里的主要核心人员了,贾胜那人虽然不怎么道德,但是也的确带着他们占到了很多便宜。

    他们是避难所里的幸存者,白天出来找物资,将找到的物资藏进空间异能者的空间里面,中午和晚上再回避难所里吃着免费发放的饭食。

    因为这样能最大限度的积累物资,所以他们的队伍竟然也有不少异能者抢着要加入。

    除了这二人,队伍里还有水系,冰系,速度系的三人,也算是精英荟萃了。

    今天若是能拿得下来这家超市,他们就不准备回避难所了,毕竟这里的物资也相当多了,况且,那些人的那三辆威风凛凛的装甲车,实在太让贾胜眼馋了!

    他们这些天开的那几辆小破车,太让人嫌弃了,总觉得丧尸一抓就能破掉,安全系数极低。

    苏锦他们懒得管对面的那些人,他们进了超市之后,就让毛志航用金系异能将超市的卷门焊牢固了,那些人没有一会儿是打不开的。

    只是一关上卷门,超市里的光线瞬间暗了下来,超市里的应急灯已经全部没电,苏锦从空间里拿出了一些强光手电分给了大家,在几个手电的照射下,超市内的情况很快就能看清了。

    进入卷门之后还有几扇玻璃推拉门,而推拉门已经不知道被谁锁住了,现在那些丧尸就全都趴在玻璃门处推搡着,看起来很是恶心。

    不过这样也正好,在这里将这层的丧尸都吸引过来,然后集中消杀,比在里面省了不少时间。

    “姨夫,将锁打开吧”苏锦说道。

    毛志航点了点头,用异能将缠在门上的几圈铁锁全都打开,里面的丧尸很容易的就推开了门,兴奋的朝众人跑来,其中还有不少儿童丧尸。

    陆浩站在前面,用唐刀将前面的几只丧尸一一砍杀,看着后面那些张牙舞爪的丧尸,陆浩手中凝出多个火球,朝后面丧尸的脑袋砸去!

    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用西瓜刀和异能攻击着这些丧尸,毛琪琪更是只挑选儿童丧尸,用西瓜刀砍着。

    “吼”

    一只接着一只的丧尸倒下,后面仍有丧尸闻到味道赶过来,但是数量已经明显减少了。

    这里面的丧尸因为末世以来一直都没有出去的原因,所以他们暂时还没有发现变异丧尸。

    林修远将前面一排丧尸的腿部全都冰冻住,其他人见状,拿起武器直接将那些丧尸的头砍了下来。

    苏锦则操控藤蔓异能,刺进一只又一只的丧尸脑袋里。

    “琪琪,里面怎么样?”

    苏锦站在毛琪琪前面,替她挡住丧尸的攻击,好让她有空去感应里面的情况。

    “这一层在里面还有6只,下一层还有一百多只,没有变异丧尸”毛琪琪迅速回答。

    苏锦点了点头,和众人一起将最后的几只丧尸也全都消灭掉了。

    “呼终于可以进去了”

    郭洋捡起放在地上的手电,准备和大家一起进入。

    “这里面也太难闻了”

    陆观海没有用手电,而是左手燃起一簇火球,他觉得这样不仅可以照明,还可以防身。

    不过接下来的场景就让他瞬间提起了精神,这家超市里竟然里面都完好无损?!并没有遭到抢夺和破坏。

    “小锦,郭洋,你们只管收,我们看着”苏向哲说道。

    两人点了点头,分别从左右两边开始收起。

    郭洋现在已经可以不触碰东西表面就将东西收起来了,只不过那样会消耗异能比较多,所以他还是用最原始的办法。

    众人发现这一层都是用品区,并没有吃的东西,还有很多挂在卖场卖的当季的衣服,苏锦也一挥手都收进了空间。

    陆浩在毛琪琪的引导下,杀死了几只在角落里的丧尸,原来这几只有些是被购物车卡住了出不来,有一只是坐在轮椅上的丧尸,还有两只是被倒下来的货架压住了的丧尸。

    “苏锦!这里好像是个仓库!”林修远压低声音喊道。

    他记得以前逛超市的时候,总有一些理货员会推着车在偏门里面进进出出,所以一直留意着,没想到这里也有!

    “呱呱”

    一阵响声引起了众人的警惕,陆浩也将唐刀放在身前,看着传出声音的方向。

    只见聂清不好意思的从货架后面露出了头说道:“抱歉,我不小心捏了一下”。

    众人见状松了口气,陆观海走过去,无语的看着聂清手里拿的那只橡皮鸭子,这家伙竟然在玩具区里玩玩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