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五十九章 外国友人

一百五十九章 外国友人

    进来的是几名白皮肤的欧洲人模样,有男也有女,还有一名看似是翻译的华国女人。

    殷承天咋舌,他们竟然还带着一个翻译?这么有排场的吗?

    几个外国人进来之后,径直找了位置坐下,根本没有任何礼貌可言。

    倒是那名女翻译,跟梁卫等人打了招呼之后,才在他们身边坐下。

    “梁市长,是这样的,这位是哈伯德先生,他们这几天听说了咱们避难所将会建立安全基地,想要就这件事提几点要求”

    女翻译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看起来应该是在外面商量好了。

    “要求?呵呵,我倒是要听听了”梁卫示意她继续说下去。

    “这位哈伯德先生,和后面的几位先生女士,都是来自利坚国的,因为现在通讯交通中断,才暂时被困在了华国,如果市的安全基地建起,他们想要得到一些相应的保障”

    见梁卫等人都没有说话,女翻译跟前面的那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说了几句,又继续说道:“哈伯德先生他们想要一套独立的住房,定期的物资供给,以及异能者的保护”

    薛万义听罢就忍不住想骂了,这特么的什么外国友人?太恬不知耻了吧!

    梁卫也被气笑了,说道:“你们的要求倒是挺高,但是恕我直言,这是不可能的事”

    女翻译愣了片刻,但仍面色不变的直接将梁卫的话翻译给了几名外国人。

    那几位外国人听完就开始互相交谈了起来,看得出来他们很气愤。

    “他们在说什么,听不懂啊”殷承天小声的说道。

    “还能说什么,骂我们不人道呗,还说我们不能这么对待国人”郭洋冷笑着说道。

    其实梁久辉也能听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是他只是笑眯眯的看着他们,并不发表任何意见。

    “你们不能这个样子的!窝们强烈要求你们给我们先给我们提供好的住房!”哈伯德身边的一个年轻女人气愤的说着蹩脚的华语。

    “我就直说了吧,在我这里,不管是外国人还是华国人,我们都是一视同仁,若你们想要租房,请先去登记,并且请准备好相应的晶核,至于定期的物资供给和异能者的保护,抱歉我们不可能提供给你们”

    梁卫拒绝的直接,薛万义都忍不住叫好了,就连殷承天都想给梁卫鼓掌了。

    那名女翻译听了之后微微点了点头,将梁卫的原话翻译给了那几个外国人,郭洋听得出来,她没有添油加醋,也没有做任何美化,而是直接原话翻译了出来。

    果然,那几个外国人听到之后依旧骂骂咧咧的,似乎还想要极力争取什么,梁卫却直接让彭七送客了。

    那位女翻译虽然有点尴尬,但是还是对梁卫等人点了点头,才走了出去。

    “终于走了,让你们几位见笑了,这种事最近很多,我们都习惯了”

    梁卫恢复了笑眯眯的模样,似乎已经忘了刚才发生的不悦。

    “外国人的事,让外国人自己解决就好了”陆浩说道。

    梁久辉点了点头,陆浩的想法总是和他出奇的一致。

    “陆浩,你有没有兴趣和我们共同管理将来的基地?”梁久辉试着问道。

    “没有”陆浩直接拒绝。

    “……”

    这么直接的吗陆队?

    殷承天等人都擦了把汗,不过想当初在局里,局长任命陆队当队长的时候,陆队也是直接拒绝了,最后还是老局长劝说了很久他才答应的。

    梁卫却笑了起来,他看得出来,陆浩是真的没有兴趣,没有一丝犹豫的那种。

    “陆浩,这件事你可以考虑了之后再回答我们,市基地欢迎你们,以后有事直接找我们就好了”梁卫并不急着要一个答案,反正,来日方长嘛。

    陆浩点了点头,今天的目的已经达到,他们也该回去了。

    “陆浩,还有一个问题”

    梁久辉看着他问道:“你是怎么知道上次那个人是隐身异能的?”

    这样的异能他们闻所未闻,而陆浩竟然能伤到那个人,难道他能看见隐身的人?

    陆浩将肩膀上的土豪金提了起来,说道:“它就是隐身异能,而且我当时听到了响声,”

    他没有将毛琪琪的事说出来,这些人的事,相信他们自己也能解决,他不想再过多牵扯到家里人了。

    梁卫和梁久辉再次惊讶了,竟然连猴子都有隐身异能了吗?

    土豪金龇牙咧嘴的笑了,随即竟然真的当着众人的面消失在了他们眼前。

    “这这这”

    梁卫还到处看了一圈,发现那只小猴子是真的消失了。

    “土豪金,出来”

    陆浩的声音在房间内响起,土豪金随即就又出现在了陆浩肩膀上。

    “对于这种隐身异能,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发现吗?”梁久辉思考了一会儿问道。

    “对异能者来说,并不难发现”陆浩回答。

    事实上也的确是这样,异能者对于周遭的环境变化都会比普通人敏感一些,如果配合自身的异能,去用心发现的话,其实不算什么难事。

    几人又聊了一会儿,陆浩几人就从避难所离开了。

    梁久辉总觉得,陆浩似乎还有事情瞒着他们,不过在这末世里,有秘密也是很正常的事,只要不是他们的敌人,就够了。

    “兄弟,谢谢你啦”

    郭洋走出来的时候对陆浩说道。

    他知道,今天能成功的拿到一家店铺,很大的原因是因为那两个人看在陆浩的面子上,而且从那几名外国人闹事的事情也听得出来,想要用别墅区的房子,必须用晶核兑换才行。

    而那两个人竟然二话不说的直接让他们去挑选想要的房子,这根本就是公然开后门给他们啊。

    “嗯,反正,你也是替小锦赚钱的”

    陆浩的一句话彻底扎到了郭洋的心,因为陆浩说的是事实,第一他没有足够的物资去给人做交易,第二他也没有足够的实力去撑起一家店铺。

    不过替苏锦大佬赚钱,那也就是为了队伍赚钱嘛,都是一样的,郭洋开心的想着,毕竟现在他们吃的用的住的都是苏锦的,别说替苏锦赚钱了,就算让他去替苏锦拼命,他也得二话不说的去上啊。

    郭洋还在边走边喋喋不休的说着话,陆浩却突然停了下来。

    他向避难所的楼顶看去,但是那里什么都没有。

    “怎么了?陆队?”石进疑惑的问道。

    “没事,走吧”

    陆浩说完就同几人一起离开了这里。

    “该死,这么敏感的吗?”

    影月现在虽是隐身状态,但是他在那人看向这里的时候还是不由自主的躲了下来,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人,摸了摸侧腰,感觉上次被那人伤到的伤口仿佛又疼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