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五十三章 隐身异能

一百五十三章 隐身异能

    郭洋这才知道,原来这个老头也是会医的,而且姚翼看起来也跟他关系很好的样子,两人一起将李浩初肩膀上的刀子拔了下来,姚翼家的急救箱里的药品也很齐全,李浩初的伤已经暂时没有什么大碍了。

    这时,梁久辉等人也开着车来到了别墅区内,他知道了这里有位医生,拉着梁久晴要让她去看一下脸上的伤口,女孩子家家的,毁容了可怎么办?

    梁卫也算看清了别墅区内的布局,他点了点头,没想到这里的丧尸已经被清理干净了,这也会给他们后续的基地工作带来很大的便利。

    这时,毛琪琪突然看向了最后面的卡车方向。

    “那里多了一个人”毛琪琪指着卡车方向说道。!!!

    陆浩迅速的跑到了卡车后面,只觉得一阵风从自己身边经过,他拔下唐刀,朝一个方向刺去,异能火顺着唐刀打中了空中的什么东西,众人都看见了陆浩的那团火在空气中移动,直至消失不见!

    什么东西?!

    陆浩向卡车内看去,发现车内关押的赵彬等人已经全被人抹了脖子……

    梁久辉等人也都跑了过来,看着车内的惨状,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刚才那是什么?

    “很有可能,是隐身异能”

    陆浩摸了摸在自己肩膀上的土豪金。

    “唧唧唧”土豪金舒服的叫了一声。

    隐身异能?!

    竟然还有这种异能?

    在场的人无不惊讶,他们还是第一次听说竟然还有隐身的异能。

    可是比这更重要的是,刚才那个人是谁?他又是为了什么?

    “还能为了什么,杀人灭口啊”梁久晴捶了一下卡车,太气人了,这赵彬明显是背后有人指使。

    “至少我们知道了他的异能”梁久辉想问陆浩刚才是怎么发现的,但是考虑到今天发生的事情,他什么也没问,他觉得今天他们来这里的每个人,都有嫌疑。

    “没想到除了猴子,人也可以有隐身异能”林成感叹。

    “人有这种异能感觉太恶心了吧”廖一凡说道。

    以前她并不觉得土豪金的隐身异能有什么,但是今天看见这种情况之后,觉得这种异能简直太恶心了。

    “没事,我们有琪琪啊”林修远说,隐身异能虽然让人看不见抓不到,但是遇到了他精神系的小表妹,那就是渣啊。

    “也对,你小点声,万一他们要借走琪琪呢”陆观海提醒道,琪琪的异能可比那隐身异能厉害多了,那隐身异能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小浩刚刚不还打中了他吗?

    几个人小小声在这边嘀咕着,苏锦忍不住想要发笑,不过琪琪的异能……暂时还是保密吧。

    梁卫等人被苏锦带到了李浩初那边,见李浩初已经没有了大碍,众人也才松了口气。

    “今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梁久辉再三道谢,如果说上次他们二人只是帮久晴完成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那么这次他们就真的完完全全的救了他家人的性命。

    梁久辉让身后的人拿出来一袋东西,放到了苏锦手中,说道:“这次你们一定要收下,不然我们心里都会过意不去的”

    这重量,这手感,苏锦一摸就知道是晶核了,她看了一眼梁久辉和梁卫等人,点头收下了这份大礼,当然,这对于他们来说,应该算是酬劳了。

    见梁久晴脸上的伤口也已经被这里的那个医生处理完毕,梁卫等人也就准备离开了,今天虽然发生了意外,但是他们也见识到了城西的样子,别墅区里更是干净的连一只丧尸都没有。

    最重要的是,他们见识到了苏锦的能力,仅凭一人之力就轻轻松松的解决了那么多的异能者,包括陆浩,梁久辉总觉得今天的陆浩看起来比前几天的时候更强了!

    李浩初也不再反对,特别是今天梁卫为了照顾他的伤势,连儿子都没来得急顾上,虽说久辉那小子也没遇到危险,但是这份情,他却记下了。

    梁卫和梁久辉见到众人反应,当下做出了决定,看来,他们要开始准备基地后续的事宜了。

    见他们都离开了龙跃山庄,苏锦等人也打算回去了。

    姚翼在得知这里以后将建成基地的时候,简直欣喜若狂,这些人总能给他带来各种惊喜,今天许明知他们走的时候,为了答谢,还送了他好多物资!

    “太感谢你们了”姚翼对正要走的一行人喊道。

    苏锦耸了耸肩,有点疑惑,感谢他们什么,她刚刚好像只是给他带了点麻烦来啊。

    不过她看了看那袋沉甸甸的晶核,还是好心情的回了姚翼一句:“不用谢”

    晶核很沉,怕累到苏锦,已经被陆浩拿去提着了,想到今天他们才刚离开一会,这边就发生了这么大的事,陆浩觉得,明天还是把苏锦塞到空间里带着比较安全。

    “苏锦,你今天在家里看家一天,比我们出去清了大半天丧尸的收获还大呢”林修远看着那一袋沉甸甸的晶核说道。

    他们今天虽然也累死累活的清理了几条街,但是拿到的晶核还没有苏锦赚到的一半多。

    “今天这算是意外之财,晚上回去给你们加餐”苏锦心情极好。

    一群人表示欢呼,他们今天活动量比较大,因为苏锦没有跟着,他们中午也只吃了些点心和水果,现在已经相当饿了,苏锦说的大餐,那就是真正的大餐,又怎能不期待?

    果不其然,当看到苏锦从空间里端出来一盘又一盘的可口的菜肴时,一群人已经开始慌慌张张的排队洗手了,今天竟然还有鲜虾哎。

    不过廖一凡最喜欢的还是那盘香辣鸡爪,鸡爪被炖的软烂,各种香料的味道渗入了鸡爪表面和骨头里面,再配上辣辣的口感,廖一凡已经顾不上夹其它的菜了。

    “凡凡,吃点这个虾,好鲜甜的”郭洋边帮廖一凡剥虾边说道。

    “不过我以为,小锦你不会要那人给的晶核呢”苏母林天慧说,毕竟他们之前在空间里也听苏锦说过,那人可是未来基地的首领呢,要他们的东西,会不会不太好。

    “妈,这你就不懂了,我不要,才反而不好”

    苏锦笑着说,上位者自有上位者的风骨,若是她今天不要这袋晶核,反而会让他们心生警惕。

    陆浩点了点头,他也觉得,这袋晶核小锦收的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