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四十九章 劫持

一百四十九章 劫持

    早上,同时出发的还有梁卫一行人,为了避免梁久晴再背着他们去做什么任务,梁久辉把梁久晴也塞进了梁卫的车里。

    他今天还有任务在身,就是带着一些空间异能者和车辆去城南收集物资,那边有两家规模比较大的超市还没有收过,虽然有危险,但是他还是要去的,现在安全避难所里聚集的幸存者越来越多了,对物资的要求也越来越紧迫。

    跟着梁卫一起的,还有昨天持反对意见的李浩初和他身后的两个异能者,以及许明知和邵子安,梁久辉还让他们带了四个异能者来保证安全,为了防止目标过大招惹丧尸,他们只准备开两辆车出发。

    “放心吧哥,不用带那么多人跟着我们的,你的任务更危险,我们只是去看一看而已”梁久晴本想跟着梁久辉去做任务的,但是梁久辉没有同意,他今天的任务难度比较大,还不知道当天能不能回来。

    梁久辉点了点头,又不放心的跟司机吩咐了几句,告诉他们有哪些路比较好走。

    “你这个儿子考虑的还真是周到,我们就看一看地方而已,能有什么危险”

    李浩初虽然嘴上说话不好听,但是他心里还是对梁久辉很是赞赏的,可惜他年纪一大把,别说儿子了,到现在还是老光棍一个。

    “听说龙跃山庄里还有幸存者?”

    许明知问道,他也是听下面的郑家人说的,好像是郑家回来的女儿和那几个幸存者是认识的。

    “许伯伯,他们都是异能者,都很厉害的”梁久晴听见,就立马吹嘘了起来。

    “怪不得敢单独住在那里,异能者就是不一样啊”邵子安笑眯眯的说道。

    梁久晴听了皱了皱眉头,便不再说话,她以前就不喜邵子安,总觉得他说话的腔调阴阳怪气的,但是因为是父亲以前得力下属的儿子,末世后又觉醒了厉害的金系异能,所以父亲一直把他带在身边培养着他。

    不知道是不是丧尸又增多了的原因,他们今天在路上竟然遇到了好几次小波的丧尸了,虽然也都顺利解决了,但是跟着的几个异能者还有她都觉得耗费了相当多的体力。

    “久晴,你没事吧?”

    梁卫看着擦着额头汗的女儿问道。

    “没事,几只丧尸而已,小意思”梁久晴虽然没有异能,但是身手还是不错的,所以刚才停下车来杀丧尸的时候她也一直都有参加。

    李浩初也下车杀了几只丧尸,此刻坐在后排边喝水边叫“爽”,邵子安揉了揉手腕,他刚刚也用金系异能杀了十几只丧尸。

    梁卫皱了皱眉头,总觉得今天这一路上似乎有些不同寻常,他们已经是按照规划好的安全路线来的,上次久辉和久晴去的时候,听说并没有遇到什么危险。

    好在进入了城西的地界之后,丧尸明显的慢慢变少了,两个司机也逐渐松了口气,刚才那一路上他们一直保持高度警惕,生怕被突然撞来的丧尸打个措手不及。

    “我们是先去龙跃山庄吗?”邵子安问道。

    “对,先去那里,毕竟那里将要做为基地的大本营”梁卫回答。

    邵子安听后点了点头,不再说话。

    龙跃山庄的路很好走,不仅丧尸很少,路面也宽广。走了一会儿,司机们远远的就看见了龙跃山庄的标志性建筑:龙形喷泉。

    “呵,这里环境倒是不错啊,看起来倒也气派”

    李浩初是第一次来这里,所以不住的张望着,其实梁卫也是第一次来,虽然只是走到了附近,但是他对这里也是比较满意的。

    “砰!”

    一阵巨大的撞击声传来。

    司机赶紧踩下了急刹车,想看看是什么情况。

    顺着撞击的声音看去,他们发现后面的车子竟然已经被掀翻了!

    而袭击车子的,竟然是一只风系变异丧尸,它此刻还在对着已经翻倒的车子放着风刃!

    梁久晴正要打开车门下去,被梁卫一把拽住:“万事小心,别逞强!”

    梁久晴点了点头,和李浩初,邵子安两人一起走下车去。

    风系丧尸见有活人下来,立刻转移了目标,双手用风刃向三人袭来!

    因为早有防备,三人朝三个不同的方向躲开了风系丧尸的风刃,这个时候后面那辆车上的几名异能者已经趁着这个间隙从翻倒的车内爬了出来。

    邵子安也开始发动金系异能向这只风系丧尸发动攻击!

    路边的黑色路灯被他用金系异能生生拽了下来,向风系丧尸砸去,只可惜被风系丧尸避开了,而速度异能者李浩初也拿起自己趁手的武器:两把斧头,快速的向风系丧尸跑去!

    风系丧尸的速度再快,也快不过速度系的李浩初,两条胳膊都被李浩初砍了下来!

    失去了胳膊的风系丧尸很快就被后面那辆车里出来的冰系异能者刺破了后脑勺,众人都舒了一口气,但是后面那辆车的司机却被挡风玻璃窗的碎玻璃扎到了脖颈处,不省人事了。

    许明知探了探那位司机的鼻下,叹着气摇了摇头,没想到这才刚到龙跃山庄的门口,就折损了一个人。

    一个力量系异能者将翻倒的车翻了回来,发现车子前面的挡风玻璃已经碎成了渣渣,而且车子侧面的两只轮胎也被风刃刺破了,看来,这车是没法再开了。

    邵子安用一截铁棍刺进了刚才那个司机的脑袋里面,免得等下引起尸变。

    梁卫也从车里走了出来,看着地上死去的司机,表情有些凝重,这位司机他认识,是在末世前就经常开车送他的一位司机,对S市的路线非常的熟悉,没想到今天却死在了这里。

    他们现在的位置已经在龙跃山庄大门前的广场上了,梁久晴走了一圈,看着敞开的龙跃山庄的大门觉得有些奇怪,苏锦他们都是很谨慎的人,上次她和梁久辉来这里的时候门也是被铁丝一圈一圈的缠住的,怎么这次连门都没关?

    看着地上扔着的被人剪断几截铁丝,莫非是有人来过这里?

    “小心!”李浩初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梁久晴只觉得一团火球擦着自己的侧脸向后方砸去!

    轰!

    火球砸中了梁卫所在的那辆车。

    一行人惊讶的朝龙跃山庄的门口看去,发现竟然是一个火系异能者,而他此刻正在用一把枪指着梁久晴的太阳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