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四十七章 特殊时期

一百四十七章 特殊时期

    姚翼这两天很是开心,前面的别墅里那个给他牛奶喝的男人总是来找他,倒也没有什么目的,只是想让他教他人体穴位的知识。

    他虽然是学的西医,但是对于人体的穴位也是懂的,再加上他天天在别墅里都觉得空虚寂寞冷,所以非常欢迎郭洋。

    “你是要学中医吗?”姚翼终于忍不住问了起来。

    “不是,我在研究酷炫的招数”

    郭洋把头埋在一张一米多长的人体穴位图上,认真的看着。

    “打人的招数?”

    这跟穴位有什么关系?姚翼有些不解。

    “嗯,打丧尸,也打人”

    “……”

    好吧,看着认真的郭洋,姚翼也不好意思再打扰他了,他吸着郭洋给他的牛奶,满足的靠在了沙发上,郭洋有不懂的过来问他就可以了,话说郭洋手中的那几根铁针看起来可真吓人啊,那可不是用来针灸的针,那是要戳出人命的针啊。

    不过他们那些人都很厉害就是了,上次他在四楼看的大饱眼福,可惜他本身没有什么异能,只能羡慕着。

    直到晚上临近吃饭的时间,郭洋才收拾了一下准备走了,看着可怜巴巴的姚翼,郭洋叹了口气,从空间里拿了一桶泡面扔给了他,就当,是他今天的学费吧!

    姚翼感动的无以复加,他今天又靠自己挣到了一桶泡面,哦对,还有一盒牛奶。

    此刻已经走出去的郭洋在他眼里,瞬间变成了金主“爸爸”一样的存在,真好,今天又是没有饿死的一天。

    别墅主宅内,饭桌上的晚饭可是说是相当的丰盛,而且还有一盆飘满了红枣和枸杞的鸡汤。

    苏锦尴尬的笑着,这是空间里外公外婆特别帮她准备的补血餐,都怪那个陆浩,没事跑进空间里给外婆说了自己这几天身体不适,还问了有没有什么补血的食物。

    外婆李秀英一听,这是大事啊,于是就张罗着林运国一起,做了这一桌十全大补餐。

    不知道原因的薛万义,满足的吃着自己最爱吃的爆炒猪肝,这猪肝做的太好吃了,一点腥味都没有不说,伴着青椒的清香味,嫩嫩滑滑的配着米饭一起滑入了口中,好吃,真好吃。

    林修远其实不怎么饿的,下午他在空间里休息的时候,吃了不少林运国做的点心,但是现在看着这一桌大鱼大肉的菜,也忍不住多吃了两碗饭。

    陆浩给苏锦碗里夹满了猪肝,鱼片,菠菜,还有鸡腿……

    苏锦看着自己面前已经堆成了小山形状的饭食,连忙制止了陆浩,只是一个大姨妈而已,哪用得着这样啊,跟生孩子似的。

    饭桌上的一家人,除了吃饭,还是照旧的聊起了天,而郭洋等人也早就被这种习惯给感染了,一顿饭和大家一起聊着吃着,热热闹闹的。

    “郭洋,你这几天在搞什么呢?怎么天天往人家那里跑?”薛万义问道。

    “我在练习异能啊,但是现在不知道能不能行呢”郭洋也不隐瞒,直接说了。

    “在医生那里能练习什么异能?”薛万义不解的问。

    “嘿嘿,过些天成功了再告诉你们”

    郭洋没什么自信,只是一个天马行空的想法而已,他要把它付诸于实践,还不知道能不能行,所以免得大家笑话自己,就先不说吧。

    苏锦也好奇郭洋在练习什么,但是她也没有打破砂锅问到底,免得到时候影响到别人的积极性。

    “小锦,听小浩说,我们明天可以出去杀丧尸了?”毛志航吃了一口炸的香香的红皮花生问道。

    “嗯,这附近的丧尸并不怎么多,我们现在出去也会比较安全”苏锦说道。

    上次因为梁久晴他们的任务,几乎把临近街道的丧尸都吸引了大半过去,梁久辉来的时候也说过,这附近的丧尸相当的少,所以就算是他们出去清理,也不用担心遇到丧尸潮。

    “太好了,我这几天都快长毛了”廖一凡高兴的说道。

    自从他们研究出来新的打法了之后,就经常一次性的把一整排别墅的丧尸都吸引到一起,再集中消杀,对于她这种只适合近身作战的异能者来说,简直太不友好了。

    雷系和水系配合着,就能解决掉很多只丧尸了,还有聂清和薛万义的风系,他们俩现在已经可以打出风球了。

    虽说风球还不能一击致命,但是做为防御还是很好用的。

    他们俩这两天都在用风球在往丧尸身上招呼,一个风球就能把一只丧尸打到很远,被他们两个抓到的丧尸,都是先被他们当球打来打去,打到浑身筋骨寸断,她才有机会上去补上最后一刀。

    活像一个球童,廖一凡嘟着嘴想着。

    “那郭洋明天是留在别墅练习异能,还是跟我们一起去?”陆浩问道。

    “当然是和你们一起去啊,万一遇到有好东西可以收进空间呢”

    “嗯,也好,明天小锦就不去了,在家看家”

    陆浩本就不打算让苏锦去的,别墅区这里相当安全,就算遇到危险,苏锦一个人也可以躲进空间里,所以还是让她在家里好好休息吧。

    在场的女人们都是知道原因的,男人们虽然有些疑惑,但也都识相的没有多问什么,郭洋本来还想问,但是话刚到嘴边就被身边的廖一凡敲了一筷子,郭洋哀怨的吹着自己发红的手,他不问了还不行吗?

    来姨妈也太不方便了,苏锦不愉快的想,等下她要去空间里练习一下异能了,否则一整天都没怎么动,感觉浑身都不舒服了。

    结果晚上进了空间,苏母正好也在里面,拉着苏锦到后厨又喝了一碗她亲手煲的红豆粥,这红豆粥还是以前的味道。

    苏锦不禁想起末世之前她还住在父母家时,每个月的这个时候,苏母都会煲一小锅红豆粥给她喝,而现在,虽然是在这乱世中,母亲的习惯和味道还是没有改变,真是令人怀念啊。

    ————————————————

    S市的避难所里,梁家父子同一些管理人员就基地的选址问题做了一系列的讨论。

    虽然有个别人持反对意见,但是最终他们还是决定,新基地将以龙跃山庄为腹地,从城西开始,根据地形位置划分区域。

    而梁卫,身为末世前的S市市长,这段时间以来,也都是由他主持的大局,下面的人看起来也都是比较信服的,只是他知道,现在他的这个位置,其实是一个很脆弱的存在,毕竟已经没有了上级的制约,对这个位置虎视眈眈的尚有人在。

    所以他决定,明天就和一些有代表性的管理人员一起,去城西考察一番,上次梁久辉和梁久晴虽然都去过了,也对城西表示认可,但是管理这事儿,始终不是他们梁家人一家说了算的,若是想让大家都信服,必须也得拿出让他们信服的东西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