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四十五章 命大

一百四十五章 命大

    关于基地的事,几人相谈甚欢,但是接下来他们还有很多事要忙,除了龙跃山庄,整个城西这边都需要考察一番,所以梁久辉等人就准备告辞了,临走时苏锦虽然挽留了他们在这里吃午饭,但是几人也明白现在的食物都来之不易,也谢绝了。

    “对了苏锦,妙妙让我代她向你问好,最近避难所里伤患太多,她想来也来不了”梁久晴差点把这事忘了,妙妙其实还是蛮牵挂苏锦他们的。

    苏锦点了点头,说道:“替我谢谢她”。

    没想到他们偶然间救到的郑妙妙竟然跟未来S市的基地首领的妹妹关系这么好,不知道当初和她同队的那群人有没有后悔死,特别是郑妙妙那前男友,简直是蠢到了家。

    “陆浩,我可以冒昧的问一下,你的异能是几级吗?”梁久辉临上车前突然问道。

    “3级”陆浩如实回答。

    梁久辉点了点头,梁久晴看得出他眼中的惊讶,说实话她也挺惊讶的,3级的异能者,她还是第一次听说,就连梁久辉的异能也只是二级初期而已。

    “我以为你会隐藏实力呢”回到屋内之后苏锦说道。

    “为什么要隐藏?有必要?”陆浩不解的问。

    好吧,仔细想想的确是的,他们现在好像没有必要隐藏什么实力,除了她的异能等级可能会让人太过于惊讶以及木灵空间之外,既然打算把这里当成整个队伍的大本营,也的确没有什么好隐藏的。

    ————————————————

    S市安全避难所的附近,一间废弃的仓库里,一个身着黑色背心的壮汉骂骂咧咧的用力踹着地上一个不住求饶的男人,男人已经被打的鼻青脸肿,一只缠着废旧布条的胳膊渐渐的渗出了殷红的血,男人的模样已经难以辨认,但是还是能看得出来,这就是前几天被抓去引丧尸的刘家劲。

    “好了,不要打了,等下打死了,把丧尸引来就麻烦了”一个女人靠坐在一张废弃的沙发上,边用湿巾擦着指甲边不耐烦的说。

    壮汉这才停了下来,嘴里还在不停的骂道:“整天要死不活的,连顿饭都做不好,怎么就把你给救回来了,呸”

    女人擦完指甲,将剩下半包被用完的湿巾收进了空间,站起来拉着壮汉的胳膊安慰道:“赵哥您还救了我呢,他就是个顺带的,您就别浪费力气去管他了”

    被女人叫做赵哥的赵彬在女人身上捏了几把之后,才满意的停了下来,说道:“雪儿,你空间里还有吃的没,今天中午给大家伙来顿好的”

    女人强扯出一抹笑容,拽紧衣角的手不经意的松开,说道:“还有些方便面,我都拿出来给大家煮了吧”

    竟然还有方便面吃?

    屋里其余的男人听罢眼睛都亮了起来,他们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有多少天都没吃过一顿热乎饭了,赵哥捡回来的这个女人真好,不仅可以帮他泄火,还总能拿出来吃的给他们。

    被捡回来的女人就是孙怡雪,当时她和刘家劲被人强拉去引丧尸,那些人把他们扔到了街中央之后就让他们和几个当兵的一起往某个方向跑,刚开始他们还听话的跑着,后来丧尸越来越多,竟然也没有人注意他们俩了,两人从一个分叉口往另外一个方向跑去,恰好孙怡雪的空间里还放着一辆还剩一半电的电动车,两人将电动车开到没电,才将后面的丧尸给甩掉。

    再后来他们就遇到了出来寻找物资的赵彬他们,孙怡雪见赵彬是火系异能,而且身后还有着几十个男人组成的队伍,直接就黏了上去,并且将自己的空间异能展示给赵彬看。

    赵彬自是直接收留了两人,并且当天就办了孙怡雪,孙怡雪也就半推半就的应了,赵彬的火系异能让她想起了在A省看到的那个火系男人,想起他身边那个木系的漂亮女人,呵呵,现在她不是也顺利的找到了一个火系异能者做自己的男人了吗?

    只是身无长物的刘家劲就惨了,赵彬看他越来越不顺眼,稍不注意就会挨一顿打,今天赵彬更是让他出去找物资,给大家伙做顿饭,刘家劲一没有异能,二又胆小如鼠,半粒米都没有找到,就灰溜溜的回来了。

    赵彬见到这样窝囊的刘家劲,就忍不住上去一顿暴打,他本来就是末世以后从监狱里逃出来的,之前也是背着人命的嫌疑犯,没想到没等来枪决的他却等到了末世,还阴差阳错的觉醒了火系异能,这简直让他欣喜若狂。

    后来他又将从同一个监狱里逃出来的人都聚集在一起,这些人就成立了现在的这个队伍,他们一个个心狠手辣,倒也在末世里混的风生水起。

    孙怡雪知道,赵彬看起来是这些人的老大,但其实他们的老大另有其人,听说是在安全避难所里,但是她是没有见过这个人的真面目,也不知道厉不厉害。

    不过,能榜上赵彬,她已经很满意了,只是她自从来到了这里,空间里面的东西就是只出不进,赵彬时不时的就让她拿东西出来,吃的,用的……

    有一次她稍微有些不满,赵彬就瞬间变了脸色,吓得她赶紧拿出了双倍的东西来安抚赵彬的情绪。

    今天赵彬又让她拿吃的出来,她哪还敢有半分反抗之意,前些天队伍里收了两个女人,听说有一个还是末世前的一个小明星,硬是活活被这帮人给糟蹋死了,那两个女人死之前的惨状她还历历在目,好在她有个空间异能傍身,那些人看着赵彬的面子没人敢动她,否则,她的下场也好不到哪去。

    看着这帮浑身散发着恶臭的男人,孙怡雪低头皱了皱眉头,但还是抬起满脸笑容,拿出了一箱袋装方便面。

    一个男人拿出来一口油腻的不知道多少天没洗的大铁锅放在了几块砖头搭成的临时灶台上,然后用水系异能往锅里添满了水,接着赵彬用火系异能点着了灶台里面的木头,一群男人期待的看着这口锅,仿佛里面即将出来什么山珍海味一般。

    孙怡雪蹲在地上一包一包的撕着方便面的包装袋,她的空间里已经没有多少东西了,不知道哪天她拿不出东西的时候会怎么样,只是希望在那之前,赵彬他们说的计划能成功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