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四十三章 陆浩的新打法

一百四十三章 陆浩的新打法

    龙跃山庄,一条无人的小路上,几十只丧尸在朝一个方向奔跑着,路边几栋别墅的门依次自动被打开,里面已经等待的迫不及待的丧尸都一只一只的冲了出来。

    姚翼透过窗帘的缝隙看见了这一幕,吓的赶紧将头缩了回来,靠在墙上捂着嘴巴大气都不敢出。

    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被外面的嘶吼声惊醒了,然后就看见不停的有丧尸疯狂的跑过门前,还好这些丧尸似乎是有目标的,并没有在他的门前停留过。

    饶是这样,姚翼也已经被吓的心跳加速了许多,他咽了口吐沫,轻手轻脚的贴着墙边爬上了二楼,虽然他是胆小鬼一个,但是他也想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千万别是那户人出了什么危险,呸呸呸,肯定不是的,那些人看起来身体都非常健康,肯定不会出事的。

    终于爬上了二楼,他将厚厚的米色窗帘拉开了一个缝,然后渐渐的向外看去。

    别墅区的篮球场的方向,突然一阵火光乍现,因为视线被前面的别墅挡住,他又继续往上爬了两层,终于在四楼楼顶看见发生了什么。

    只见一只又一只的丧尸跑进了篮球场,它们被聚集在一起,前面的休息长凳上坐着那户人,而丧尸们似乎被什么东西给拦住了,虽然都在努力的往前抓挠,但是竟没有一只能挣脱的。

    长凳上还坐着一个扎双马尾的小女孩,毛琪琪托着腮咬着棒棒糖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些丧尸。

    姐夫新学的阵法,好像起效果了哎,这些丧尸都被困住了。

    聂清和陆观海等人也都兴奋吃着郭洋在便利店收的小麻花坐在长凳上看着,他这个徒弟还算是天资聪颖,教给他的困阵的布阵方法,这么快就能活学活用了。

    没错,这两天他们清理别墅的丧尸时又发现了新的方法,毛志航操控着金系异能将一整排别墅的门都打开,其他人就在不远处的篮球场里等着就可以了,丧尸们闻到人味就都渐渐地聚集了过来。

    陆浩的困阵还比较小,但是已经足够让众人惊奇的了,上次他们已经体验过聂清的隐匿阵了,这困阵也还是第一次见,现在已经有上百只丧尸被困在一个无形的阵法中间,想出都出不来。

    “你这老头,有这种阵法怎么之前都不用啊?”陆观海问道。

    “你傻啊你,布阵不得提前来布啊,我们天天被丧尸追着跑,哪有机会去提前布阵啊”而就算可以提前布阵,也要有固定的位置才行。

    原来如此,一众人听后也不再疑惑了,不过想想也是,想要用阵法来解决丧尸,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就算是在古时,精通阵法的诸葛亮不也做不到屡战屡胜吗。

    此时丧尸已经差不多都被引了过来了,陆浩手握唐刀,眉弓扬起锋锐弧度,抬壁横刀指向那群渴望血肉的丧尸。

    站在旁边观战的苏锦觉得自己的小心脏又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了,殷承天和石进两个迷弟也一脸赞叹,陆队现代的硬汉气息和这把古色古香的刀配在一起,简直帅一脸啊。

    陆浩将异能附着在唐刀之上,泛着银白光的唐刀周身瞬间被深色火焰包围,犹如幽冥之火中的长剑一般,陆浩勾起一侧嘴角,张目泄出一抹兴奋,挥着唐刀向丧尸打去!

    远处窗帘后的姚翼,只觉得那人手中的武器所指之处,犹如一道朱红乍现,本来还张牙舞爪的丧尸群瞬间倒下了一大片!

    “陆队你这招也太牛了吧!”廖一凡忍不住站起来鼓掌了。

    陆浩也很满意,异能火搭配着唐刀打出的效果,比单独的异能火威力大多了,最重要的是,他已经感觉到了自己的小妻子热切的眼神了。

    大概是,这样看起来很帅?

    陆浩难得自恋了一回。

    “还有几只,你们继续练习吧”陆浩将唐刀入鞘,另一只手牵着苏锦走到了休息区。

    刚才陆浩已经解决了大半的丧尸,还剩下四十几只,众人如获至宝的将它们当成了异能的实验对象,这些天他们除了日常打丧尸之外,都在研究新的打法,现在这里空间开阔,丧尸们又被困住了,简直太适合尝试了。

    正当苏锦准备把空间里的捕蝇草拿出来,再配合小翠一起练习的时候,毛琪琪告诉他们,有人来了。

    “多少人?”苏锦问道。

    “一共有7个人”毛琪琪回答。

    7人,难道是周围的幸存者?

    一众人听见之后并没有停下异能的练习,这么好的练习机会,就算来几个人又怎么了。

    梁久辉等人远远的就看见了别墅区一角的上空有火光,亮光,几人不由地警惕了起来,难道是有变异丧尸?

    “也不知道苏锦他们有没有事”梁久晴喃喃道。

    “朝那个方向过去,开快点”梁久辉吩咐司机小刘。

    小刘点了点头,踩了一脚油门就往有光亮的地方开去,不过这一路上他们也都有很多疑惑,怎么这片区域的丧尸这么少了吗?

    梁久辉还记得一个月前,他们搜救队来这里的时候,街道上无处不在的都是丧尸,现在,那些丧尸都去哪里了?

    司机小刘很快就开到了龙跃山庄的大门口,这大门已经被人用几圈铁丝均匀的缠了起来了,就算在外面,也可以动手解开,看来,这是为了防止丧尸进入的。

    梁久辉在心里已经对苏锦这群人心生了好感,如果他们为了自身的安全,将大门从里面锁死,一般人是很难进来的,但是他们只缠了几道铁丝,那就说明他们防的,只有丧尸。

    他们开车进门之后,梁久辉还特地让人将那几圈铁丝又缠上了,他们这次来,一共带了两个异能者,一个是金系关宏,还有一个是火系的徐世,再加上梁久辉本人的雷系,已经有三个异能者了。

    小刘朝着刚才发出光亮的地方开去,车内的人都好奇的看着这里,竟然一个丧尸都没有?!

    还有一些房门都是敞开的,而且里面也没有丧尸跑出来。

    “梁队,这里怎么都没有丧尸?”关宏好奇的问道。

    “也许,是已经被人清理了”

    梁久辉此时对父亲口中说的那两个人,越来越感兴趣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