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三十八章 梁家人

一百三十八章 梁家人

    其中一名稍微瘦小的队员忍不住哭了起来。

    今天牺牲了太多人,他的好友兼队友,还有一些战友全都丧命了,就连刚才那两个年轻人也……

    “炸,炸了?”

    此时梁久晴也苏醒了过来,听着外面轰隆隆的声音,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悲。

    那两个人,太伟大了

    “你们,跟我去看看”

    梁久晴站了起来,虽然头还有些晕眩,但是也很快稳住了身形。

    “是!”

    不知道那些该死的丧尸死光了没有,那炸弹的威力非常大,苏锦和她老公,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几人朝刚才那客运站的方向走去,爆炸的余波还未散去,身后的队员包括梁久晴也被滚滚浓烟和尘土呛的不住的咳嗽了起来。

    “领队,那是什么!”

    身后的一名队员惊讶的叫道。

    只见滚滚浓烟之中,有两个手牵手的人影在晃动着,从身形上看去,莫非是…苏锦他们!

    人影渐渐清晰,梁久晴终于看清,真的是苏锦和陆浩,他们没事!

    梁久晴一脸欣喜的往前跑去,身后的队员也紧紧跟了上去。

    “我的天!”

    一名队员惊讶的看着前面毫发无损的两人,他们引爆了炸弹,竟然还能逃出来!

    “太好了,你们没事”

    梁久晴终于还是忍不住,抱住了苏锦呜呜的哭了起来,平时她再怎么女汉子,此刻也无法掩饰住她激动无比的内心,她今天已经看过了太多的死亡,而苏锦两人的平安归来,让她沉入了绝望之海里的一颗心又一次被捞了出来。

    “我们没事,刚刚正好找到了一个安全的掩体,没有被爆炸波及到”苏锦边安慰边解释,还好已经将这些人都遣散了,不然刚才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那炸弹的威力不是一般的大。

    她和陆浩在成功引爆炸弹之后就第一时间跳到了车边的视线盲区然后躲进了空间,直到觉得外面的爆炸差不多快平息了的时候才敢出来,还好出来的及时,刚好碰到梁久晴他们。

    梁久晴等人不疑有他,只是觉得两人不仅实力强悍,还运气不错。

    “请问,那些丧尸都死了吗?”一名队员问道。

    “一只不剩”

    陆浩回答。!!!

    太好了!

    几名队员顿时瘫坐在了地上,他们的战友们,终于没有白白牺牲了!

    “苏锦,陆浩,太感谢你们了”

    梁久晴已经擦干了眼泪,她是一名领队,只允许一时的情绪失控,不能再哭下去了,只是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二人了。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况且那枚炸弹的威力的确巨大”苏锦赞叹道,梁久晴他们的计划的确可行,将这些丧尸聚集到一起集中消杀,但是危险系数太高了,稍微出现一个变异丧尸,就有可能全军覆没。

    梁久晴等人也觉得,今天幸亏遇到了苏锦和陆浩,否则他们几个人能不能跑掉还不一定。

    这时,远处一辆军用卡车驶入了他们的视线,看来,是有人来接应他们了。

    苏锦和陆浩二人对视了一眼,就准备和梁久晴道别了,梁久晴哪肯放他们走,因为她已经看到了,来的人里有自己的老爸,上次梁卫就想要见苏锦他们一面,却没有见到,这次怎么也要给他们互相介绍一下,而且刚才苏锦和陆浩还立了一个这么大的功,怎么能让他们轻易走掉。

    苏锦也很是无奈,他们真的只想低调的走开,也不知道土豪金有没有等急。

    “爸!你们怎么来了!”

    梁久晴虽然很高兴,但是她也是没想到梁卫会亲自过来。

    见到女儿安然无恙,梁卫这才放下了心,之前另一支队伍在返回避难所的路上看到了梁久晴他们被毁掉的车子,所以迅速将这件事报告给了他,他哪里还能坐得住,马上带了一些人开车赶了过来。

    这个女儿简直一刻都不能让他省心,以前在家也就儿子能压得住她,现在也不知道儿子那边的事情进行的怎么样了,希望能够早点回来吧!

    “爸,这两位就是我之前跟你说的苏锦和陆浩,刚刚就是他们帮我们完成了任务”

    梁久晴又将刚才发生的事情包括飞机坠毁的事情跟梁卫说了一遍。

    梁卫和他身后的人都听的惊讶不已,这事听起来简单,但是仔细一想就知道其中有多艰险,他们不仅成功引爆了炸弹,还能毫发无伤的站在这里,这两个人的实力是有多强?!

    “苏锦,陆浩,这位是我爸爸,梁卫”梁久晴向二人介绍道。

    梁卫?!

    竟然是梁卫?

    苏锦垂下眸子掩饰住心中的震惊,没想到梁久晴的父亲竟然就是梁卫。

    梁卫可是末世前S市的市长,更是今后S市安全基地首领的父亲!

    她早就应该想到的,梁久晴,梁久辉,这很明显就是一家人啊。

    只是前世她也听说,基地首领梁久辉的一家人都丧命于丧尸口中,而他的父亲和妹妹,也是在一次任务中遇到了丧尸潮才丧命的,当时基地里有一块战士墓碑,上面刻满了为了保护人类而和丧尸战斗的烈士的名字,其中最上面的一个名字,就是梁卫,这背后可能也有梁久辉的意思。

    但是她也同时听说,梁卫身为S市新上任的市长,在末世初期就积极备战,以最快的速度遏制住了丧尸的大规模扩散,还建立了保护人民群众的安全避难所,所以S市的人对他都非常的尊敬,哪怕他死后,也没有人能忘记他最初的贡献。

    而现在梁卫就站在了自己的面前,她怎么能不震惊!

    “小锦?”陆浩捏了捏苏锦的手,看她的表情,眼前的这个人,莫非也是她所熟识的?

    陆浩不由得眯起眼睛打量着梁卫,发现他虽然和善的看着他们二人,但是处处透露着上位者的气息,再加上他身后跟着的几名身着军装的人,陆浩猜测,这人必定是一位上层人员。

    陆浩在打量梁卫的同时,梁卫也在观察着他们二人,特别是陆浩,在跟他对视的时候眼中丝毫没有一丝惧意和不适,他这些年在权利斗争中辗转多年,却很少见到这样的年轻人。

    还有他身边的那个女孩,为什么看着他的眼里充满了震惊?他们认识?

    苏锦也知道自己表现的太过于明显了,于是赶忙解释道:“原来您就是梁卫梁市长,久仰大名”

    原来是这样,看来这个女孩应该是在末世前从新闻上知道的自己,梁卫苦笑着叹气道:“现在哪里还来的梁市长,我也就是一个老父亲罢了,谢谢你们二人救了我们家久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