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三十六章 牺牲

一百三十六章 牺牲

    “总之小心一点”陆浩说道。

    前面进古玩城的路车子是进不去的,他们只能下来步行,苏锦将土豪金放在了陆浩肩膀上,虽然二者都有些不情愿,但是也都很听话的没有反抗。

    角落里的丧尸已经发现了他们,通通兴奋的向他们跑来,陆浩并没有等他们跑近,隔着一段距离就解决了它们。

    两人慢慢的往前走去,就连苏锦这会也觉得这里好像有些古怪了,直到走在前面牵着她的陆浩停了下来。

    “怎么了?”苏锦不解的问。

    “那堆沙子有问题”陆浩压低声音说。

    苏锦一直都没有注意到那堆沙子,毕竟路上经常都会有需要修缮的地方,墙边的一堆沙子,实在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但是这堆沙子下面的部分竟然有血的颜色,血迹明显的被上面的新沙子盖住了,而且上面的沙子看起来是湿湿的深色,下面的则是干干的浅色。

    莫非……

    两人互看了一眼,陆浩点了点头,右手燃起一簇火焰朝沙子砸去!

    “吼吼~”

    一只浑身青白的丧尸被火焰打中,从沙子中跳了出来!

    这是一只变异丧尸!

    这只丧尸竟然学会了躲藏和埋伏,绝对不是一只刚刚变异的丧尸。

    变异丧尸见自己被发现,操控着地上的沙子和石块向两人砸来!

    是土系!

    陆浩一只胳膊环住了苏锦的腰,跳到了旁边躲开了沙子和石块的攻击,但是这只丧尸却不肯善罢甘休,竟然控制正在施工的路段旁边的砖块继续向二人发起了攻击。

    一直躲着也不是办法,苏锦和陆浩两人决定分头夹击!

    两人分别向左前方和右前方跑去,苏锦催动藤蔓,将土系丧尸打来的石块击飞,又用藤蔓朝土系丧尸刺去!与此同时右边的陆浩也凝出了一簇火焰朝那火系丧尸砸去!

    火系丧尸操控地上的石块挡住了苏锦的藤蔓,藤蔓将石块击碎,而陆浩的攻击它却没有来得及躲开,一团巨大的火焰击中了它的左侧胳膊!

    没打中头部吗?

    陆浩继续用一个又一个的火球砸向它,土系丧尸一边格挡一边往后退,但是那些火球并不是挡住了就熄灭了,而是在它身上的各个部位燃烧了起来!

    土系丧尸彻底被激怒,直接朝陆浩扑了过去!

    “噗呲”

    嘶吼声戛然而止,土系丧尸缓缓的倒了下去,苏锦抽回刺入丧尸后脑勺的藤蔓,一枚黄色晶核也被勾了出来。

    “挺大的”陆浩走过来说道。

    “嗯,是枚二级晶核,不知道舅舅吸收了它能不能晋级成功”苏锦用空间里的瓶装水将晶核冲洗了干净,又装进了储物袋放进了空间。

    一出来就有收获,感觉还不错。

    两人这才朝古玩城的入口向里面走去。

    与此同时,古玩城附近的长途汽车站里,几个浑身洒满了鲜血的军人装扮的人正在气喘吁吁的跑向出口,不远处的围墙外面,一只又一只的丧尸从低矮的围墙上掉了下来,又继续爬起,向这几人追去。

    “快点,把衣服脱掉,它们快追上来了!”出口处一个皮肤黝黑的女人着急的喊道,她将出口处的铁门拉住,等那几名队员跑出来之后就要马上关上。

    而这个皮肤黝黑的女人就是梁久晴,最近避难所附近聚集的丧尸越来越多了,他们的队员每天都有不同程度的牺牲,今天他们不得已兵分了几路将丧尸引开,而引丧尸的方法就是在队员身上洒满鲜血,附近的丧尸只要闻到这种味道都会跟上来。

    一名队员边跑边脱着外面的衣服,围墙外的丧尸已经呈叠罗汉的状态一批一批的往上爬着,越来越多的丧尸掉进了围墙内,朝他们跑了过来。

    有队员差点摔倒,又被旁边的战友扶了起来,继续不要命的往出口跑着。

    他们的任务就是将这些丧尸引到这个长途客运站里面,然后用直升机朝客运站内空投炸弹,做最大限度的消杀,但是今天引到的丧尸数量太多了,看着后面黑压压的丧尸群,几名队员在心里不禁叫苦,这要是被抓住,瞬间就要变成碎片了啊。

    谁也不敢掉链子,使劲儿的往前跑着。

    这时直升机已经在上空中盘旋着等待了,直升机内的两名飞行员看着下面这黑压压的丧尸群,不禁额头冒汗。

    而就在这时,一只浑身发白的丧尸突然跳到了一辆大巴车的顶部,双手在空中挥舞着看不出来它在干什么,一直注意着丧尸群的梁久晴发现了这只举止奇怪的丧尸,随即突然想到一个可能。

    糟了!

    “直升机,快躲开!!”

    梁久晴扯破了嗓门朝空中的直升机喊道。

    这是一只变异风系丧尸,而它的攻击目标就是空中的那架直升机!

    饶是梁久晴的嗓门再大,直升机上的人也完全听不见,不说距离问题,直升机的噪音已经将所有的声音都掩盖了。

    而那只不知道从哪里跑来的风系丧尸,手中已经凝出了一团龙卷风一样的风团朝天空中扔去!

    梁久晴眼睁睁的看着直升机被击中!不过还好,直升机在空中晃了几下又稳住了。

    刚刚松一口气的梁久晴,发现那只风系丧尸竟然又从大巴车的车顶往上跳着向直升机发起了攻击!

    而那架直升机虽然一直躲闪,却终究还是被打中了几下,那只风系丧尸又凝出的风刃将机尾打了下来!

    “砰!”

    随着一阵重物砸到地面的声音,直升机终于还是坠落了下来!

    “不要啊!!”

    几名队员此时已经跑到了门外,看着已经被丧尸们盖的严实的飞机,牙呲欲裂。

    那些,都是曾经和他们并肩作战的战友!

    他们现在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战友被分食,直升机的门窗很快被一只又一只的丧尸拍碎,机内的两名年轻的飞行员还没来得急从坠机的晕眩中反应过来,就被无数只丧尸的手拉扯了出来……

    梁久晴捂着自己的嘴,呜咽的哭了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在发生?为什么那些年轻的战士们要活活的送命?

    “领队,我们快走吧!这里支撑不了多久了!”一名满脸都是汗水的队员说道。

    直升机坠毁,炸弹没有被成功引爆,这么多的丧尸被关在了里面,只靠着一扇镂空铁门,明显是支撑不了多久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