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三十五章 前往古玩城

一百三十五章 前往古玩城

    这顿晚餐,殷承天并没有下来吃,他到现在还没有成功将一粒种子催生到发芽,石进喊他吃饭他也顾不上,无奈石进只好给他拿了点吃的送去了副宅。

    直到第二天早上,殷承天终于成功的催熟了第一粒种子,他捧着一个嫩黄的小芽兴奋的去找苏锦,但是下了楼他才知道,苏锦和陆队两人一起出去了,无奈他只好回房间继续催生剩余的几粒种子,希望在两人回来前可以将这五粒都催生成功。

    一家人其实并不担心苏锦和陆浩的安全,因为就算遇到危急情况,他们两人还能躲进空间里面。

    所以他们今天开始了第一天的分头行动:苏锦和陆浩去找武器,他们则继续在别墅区清理丧尸。

    其实聂清也很想跟着去看看古玩城是什么样子,只是他今天跟陆观海有打赌要比比看谁杀的丧尸比较多,所以就没有跟着去了。

    看着两个人每天都不甘示弱的样子,其他人也觉得好玩,陆浩也挺无奈的,不知道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家老爸和师傅就对上了,干什么都要比个高低。

    三辆装甲车已经被黄芸香和林天珍清洗干净了,不过苏锦并没有打算开这三辆,城市的道路状况多变,他们要随时做好弃车的准备,虽然她有空间可以将车子收进去,但是若是遇到了其他幸存者,空间就有暴露的可能性。

    所以苏锦在车路里拿出了之前在H城里苏父和苏母开的旧车。

    “小锦,小浩,万事小心”苏向哲说道。

    “你们也是”

    苏锦点了点头,有毛琪琪在,而且大家的实力也都摆在那里,她并不是很担心。

    开车的人是苏锦,之前在H城虽然她不怎么开车,但其实也是一个拿驾照拿了四五年的“老司机”了,再加上前世的时候她也在队伍里经常开车,所以她自认为自己的车技还是不错的。

    “等下你开累了换我开”坐在副驾驶的陆浩说道。

    “不,我不累”苏锦拒绝的斩钉截铁。

    “……”

    “唧唧唧”

    后座传来了熟悉的叫声,苏锦虽然没有扭头去看,但是也知道这叫声是来自于谁的了。

    “为什么土豪金也上来了?”苏锦嘟囔道,她刚刚特地把它骗到了屋里才出来的。

    “可能是,隐身?”陆浩猜道,因为他刚刚也没有看见土豪金上来,所以这家伙八成是用了隐身异能偷偷跑上来的。

    见前面的两人发现了自己,土豪金也不再躲藏,直接跳到了车子前面,坐在上面看着外面。

    “你在看什么呢?”苏锦发现土豪金很喜欢看向窗外,之前在赶路所以她也没太在意,但是现在它这架势,活像一个认真认路的小猴子。

    “唧唧唧”土豪金继续看向前方。

    “它不会是在认路吧?”苏锦开玩笑的说,她可从来没听说过猴子还有这种习惯。

    “也不是不可能,树林里的灵长类本来就比别的动物方向感要强上很多”

    对于方向感,陆浩之前也是研究过的,但是这个实在是天生的,他也没办法。

    “砰!”

    一只丧尸突然撞了上来,苏锦面不改色的踩下油门碾压了过去。

    “小心一点,前面丧尸只会越来越多”陆浩认真的盯着路两边的情况,防止有丧尸突然来袭。

    S市的古玩城坐落在一个长途汽车站的附近,那里虽然不是市中心,但是人流量还是有的,好在末世当天并不是周末,所以这里的丧尸并没有多到离谱,但是数量还是相当的可观,二人并不打算跟它们打起来,他们今天的目的只是去找武器。

    说起冷兵器这种东西,因为华国有所管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能有卖的,也就是古玩城这里,钻了个收藏爱好者的洞子,所以才能找到一些,苏锦也希望今天他们能顺利找到一把合适的武器。

    路上遇到三三两两的丧尸,两人也就能绕就绕开了,但是此刻前面有一小堆丧尸朝它们跑来,陆浩目测至少有三十几只,而这条路比较狭窄,硬冲过去也不太可能,所以只能下车清理掉。

    “小锦,你在车上,我下去就好了”

    苏锦点了点头,30几只丧尸而已,对陆浩来说是小意思,她真的没有必要再下去了。

    这伙丧尸应该是在附近汽车站里候车的乘客,有几只丧尸身上还背着大大的背包,闻到了车里出来的陆浩,一个个张着大嘴扑了过来!

    只见陆浩两手同时召唤出异能火,现在他的异能火已经不是小火球了,而是两团半米多高的火焰,陆浩将两只手中的异能火合二为一,朝不远处的丧尸们砸去!

    轰!

    一伙丧尸全部被异能火砸中,后面有几只没有砸到要害的,挣扎着还要站起来,只是又被陆浩打来的几个火球击中,全军覆灭。

    苏锦都忍不住想鼓掌了,她的男人太帅啦!

    陆浩在烧焦的尸体里找到了十几枚晶核,用苏锦扔给他的那瓶水清洗了干净。

    “给你”

    陆浩摊手。

    苏锦看着湿湿的晶核有点不想接,于是直接单手一挥收进了空间,十几枚普通晶核而已,让空间吸收掉吧,她懒得再拿储物袋出来了。

    土豪金在刚才陆浩打出异能火的时候就吓得躲进了苏锦的怀里,动物类的似乎对火焰有一种天生的惧怕心理,陆浩上车后,苏锦就把它放到了刚才的位置上,但是很明显的,它一直在往陆浩的反方向蹭啊蹭,企图离陆浩离的远远的……

    苏锦边笑边继续开车,土豪金这只小猴子,简直太通人性了。

    “前面就是古玩城了”

    远远的,苏锦已经看到了印有“古玩城”三个字样的古色古香的建筑。

    古玩城的大门是模仿古代城门的装修,朱红色的两扇大门敞开着,从外面望去,依稀能看见里面路两边摆的地摊,门口右侧有一片正在施工的路段,墙角堆了一堆一米多高的沙子。

    “这里不对劲”陆浩皱眉道。

    “不对劲?”苏锦坐在车里观察了一圈,除了在角落里游荡着的几只丧尸,她好像没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