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二十八章 空间大丰收

一百二十八章 空间大丰收

    众人吃西瓜的时候,林运国说到了这个问题,而李秀英也表示,她这些天也天天在空间里逛,都没有看到有西瓜,难道是藏在了叶子下面没有被发现?

    “不可能啊,很明显的啊,我走过去远远的就看见了”陆观海说道。

    这时被叫出来吃西瓜的聂清突然停了下来,该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怎么了,聂大叔?”苏锦看着突然停下来的聂清问道,难道是他发现什么了?

    “快,我们去灵田里看一看!”聂清三下五除二的吃完了一片西瓜,就往外奔去。

    一家人面面相觑,这是怎么了?

    不过事关空间的事,所以他们也都跟着过了去。

    “我的老天爷,这些水稻和玉米什么时候成熟的?”

    李秀英简直难以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就在今天早上她还来路过一次灵田呢,这些农作物也都没有成熟啊。

    “原来如此,果真如此,哈哈哈,我知道了”聂清站在前面兴奋的不得了。

    “聂大叔,这是为什么啊,为什么会突然间”苏锦也很是欣喜,但是更多的是惊讶。

    “丫头,我猜测,这都是刚刚给空间吸收了兽核的效果”刚刚他吃西瓜的时候听到林老爷子和陆观海的对话,就想到了这个,没想到还真的是这样的。

    “因为兽核,所以这些农作物会生长的更快?!”一家人都惊讶的问道。

    “正是如此,有可能之前空间的灵力就不是很充沛了,而刚刚我们将灵力补充了很多,所以这些农作物就快速生长了”聂清解释道。

    很有可能之前空间里的农作物生长变慢了一些,一家人也没有发现。

    原来灵力对于空间来说这么重要,看来以后他们还要多多努力才行。

    只是看着这满眼成熟的水稻和玉米,蔬菜,还有小溪那边的果树……一家人顿时觉得不好了,他们不是来空间休息的吗?为什么现在又该干活了啊!

    不光如此,李秀英发现牲畜家禽区又多了好多猪牛羊和鸡鸭,特别是鸡蛋,从鸡舍外面望去,整个鸡舍两边的稻草上都下满了鸡蛋!

    还有鸭蛋也是,之前林运国让林成在鸭舍附近挖了一个比较大的坑,又让黄芸香和林天珍每次练习水异能的时候往里面放了一些水,鸭子们平时就在水池里和水池边活动,而现在水池边的草地上,也满满的都是鸭蛋。

    “小锦,这,这可怎么办啊,仓库里我已经收了很多鸡蛋和鸭蛋了,现在还在产,这要吃到什么时候啊”李秀英欲哭无泪。

    “额,这个,外婆,反正空间是可以保鲜的,先放着吧,慢慢吃……”苏锦现在也暂时不知道该怎么办,这种生鲜类的东西,为了不暴露空间,只能他们内部消化。若是以后有其它办法,再做考虑吧。

    而在灵田旁边,聂清想到了一个快速收割水稻的办法,就是用他的风刃。

    只见聂清弓着腰,对着水稻的下面轻轻放了一个风刃术,一片水稻应风而倒。

    成功了!

    刚刚还在想着什么时候收进来一个水稻收割机的苏锦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异能还可以这样用,真是太方便了。

    就连一向爱吐槽聂清的陆观海都难得的夸了聂清一次,这个方法真的又快又节省人力。

    聂清将灵田中的所有水稻收割了之后,剩下的就是苏锦的工作了。

    只见苏锦用意念,将已经收割的水稻都按照同一个方向移到了陆宅前面的空地上,打算等下由林成和林修远用大米加工机来处理这些水稻。

    玉米的收割和搬运也是同样的方法,只是玉米上面的玉米棒,就要众人用手一颗一颗的掰下来了。

    “这玉米长的可真水灵啊,颗颗饱满”掰着玉米棒的黄芸香赞叹道,她长这么大可从未见过这么好的玉米。

    “是啊,也不用担心有虫子”苏母林天慧也说道。

    “我都好久没掰过玉米了,哎,姐,你还记得以前我们小时候还去爷爷家掰过玉米吗?”林天珍回忆着,那玉米可比现在的玉米差远了。

    “怎么不记得,我们的手都被割破了好多道口子”

    ……

    趁着这个时间,剩下的人又去小溪那边和蔬菜地那边采摘了很多水果和蔬菜。

    毛志航和苏向哲捧了一筐又一筐的西红柿过来,接下来是青椒,茄子,豆角,黄瓜……

    而苏锦也用意念从小溪边移了一筐又一筐的苹果,梨子,桃子,杏……

    “我的乖乖哎,这么厉害,这么多东西咱们什么时候能吃得完啊”林运国和毛琪琪坐在仓库门口,将苏锦移过来的水果都从筐中拿出来放入仓库,空掉的筐子又被苏锦移走,过不一会儿又是几筐水果。

    “外公,我也觉得挺多的,要是能卖就好了”毛琪琪边拿苹果边嘀咕着。

    林运国听到了之后愣了片刻,是啊,要是能卖就好了,这种生鲜的不能卖,可以想其它办法啊,比如将水果做成罐头,只是这罐头只能保存在空间里,若是拿到外面,肯定不能放太长时间,面粉那些他可以做成干粮或者大饼之类易保存的食物,还有鸡蛋,鸭蛋,肉类,也可以做成腌制品……

    不过这些想法林运国还没有告诉苏锦,毕竟他也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

    此时苏锦和陆浩还在小溪边的果树旁边摘水果,不得不说这些果树都太高产了,而且还不受空间气候的影响,这么久了,苏锦发现这个空间一直都是恒定的温度,大概是在26-27度的样子,而苹果,桃子,梨子这种不同季节的水果竟然是在同一个阶段成熟的。

    “不知道这些水果摘掉之后,会不会又马上开花结果”苏锦边用藤蔓将上面够不着的水果摘掉边说。

    “如果灵力足够,肯定会的”陆浩一手端着筐子站在树下,另一只手也在摘自己能够得着的水果。

    “你们两个,摘完了之后帮我来搬西瓜啊”

    陆观海站在后面的灵田里叫道,他只是随手种了两颗西瓜种子,没想到竟然结了几十个大西瓜,真是太意外了。

    苏锦笑了笑,让陆浩自己暂时在这里摘着,她走到了西瓜田里,将陆观海已经摘下来的西瓜用意念移到了仓库门口。

    “谢谢儿媳妇,你这招真是太好用了!”

    陆观海见西瓜已经全都摘完,就准备上来去帮陆浩和苏锦一起摘水果了。

    在这块空间里,喜爱田园生活的陆观海感到了无比的快乐,他还寻思着再种一些什么东西,反正灵田还有空余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