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二十七章 毛志航的异能

一百二十七章 毛志航的异能

    “哎,等下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林修远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靠在沙发上说道。

    一家人当然明白,他说的休息自是去空间里休息,别说林修远了,他们这几天也都只敢在空间里呆一会就出来,这下可以好好陪陪二老了。

    也不知道他在空间里种的蔬菜水果怎么样了,陆观海期待的想着,他这几天都是匆匆忙忙的进空间休息一会,也没有去灵田看他种的东西。

    郭洋等人吃完饭后在正厅里坐了一会就回隔壁副宅去了,苏锦又拿出了很多新的床上用品给他们,所以等下他们回到副宅之后还要再收拾一阵子。

    一家人互相看了一眼,就各自回到各自的房间去了。

    “唧唧”

    土豪金看着空荡荡的客厅,落寞的趴在苏母给它做的窝里,怀里还抱着一个圆圆的苹果。

    苏锦和陆浩又将他们的新卧室整理了一番,她还特意将两人的合照也从空间里拿了出来挂在了墙上,包括以前他们房子里面的一些绿植装饰,也摆在了窗台上。

    本来空荡荡的卧室瞬间变得温馨了起来。

    “小锦”

    陆浩看着忙忙碌碌的苏锦,一把将她拉到了自己的腿上,控制不住的吻了起来。

    他感觉好久都没有抱过自己的小妻子了,白天总是和大家呆在一起,连牵手的机会都是寥寥无几,更别提这样两个人单独共处一室了。

    “唔…我们,先进空间吧”

    苏锦觉得自己的脸红的似乎要烧起来了,再这么呆下去……

    “好”

    陆浩也知道,家里人都在空间里,他们两个人不进去,似乎也不太好,他恋恋不舍的放开苏锦的腰,两人手牵手一起走进了空间。

    随着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苏锦发现,家里人都到齐了,就连毛琪琪也进了空间,跟外公外婆有说有笑的。

    “苏锦,你们终于进来了,就等你们呢,来来来”林修远边说边从屋里搬了两个板凳出来,放在了院子里。

    “等我们?干什么吗?”苏锦也一时想不起来有什么事。

    “还能干吗,嗑瓜子聊天呗”

    “好吧……”

    苏锦无语,抓了一把瓜子给陆浩,又抓了一把跟着大家嗑了起来。

    “对了丫头,我们这一路上打的兽核还没给空间吸收吧?”聂清问道。

    他发现小溪后面的灰雾似乎又近了一些,上次吸收了黄金蟒的兽核还有丧尸狗的兽核之后好了很多,但是这次比上次的灰雾又近了一些。

    “还没有,都在储物袋里”

    苏锦说完就将储物袋拿了过来,里面有小吴村变异猫的兽核,还有一些野猪的兽核,变异猫的兽核相当的大,在拿出储物袋之后,那些野猪的兽核没多大一会就被空间吸收了,而变异猫的兽核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空间吸收。

    “好漂亮”毛琪琪感叹道,她是精神系异能者,似乎能看到兽核中的灵力变成星星点点消散在空间当中。

    而空间将这些兽核吸收完成后,苏锦又将自己瞬移到了小溪后方,很好,灰雾比上次黄金蟒的兽核吸收之后更加靠后了。

    只是这些兽核远远不够,他们还想要升级空间,现在别说升级了,就连空间最基本的兽核需求都难以满足。

    苏锦将这件事告诉了大家,看来近期要抽空去打一些变异动物或者是丧尸动物了。

    说起这些,苏锦突然又想到了一件事。

    “聂大叔,姨夫现在是不是可以再服用一次五行丹了?”

    其实八天时间早已经过了,只是因为一行人一直都在赶路,所以耽搁了。

    “嗯,可以了,就看毛老弟要选择哪个元素的了”聂清笑着说。

    “真的?!”毛志航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我选择金还丹”

    他已经想好了,上次服用火还丹失败,而这一路上,他觉得队伍中更缺少一个金系异能者,而且金系也属于可攻可守的异能,只是不知道这次服用能不能顺利成功了。

    “金系?挺好的。”

    苏锦点了点头,今天好像有那么一会她还觉得,队伍里要是有个金系异能者就好了。

    “爸爸,太好了,你这次一定可以的!”毛琪琪坚定的说。

    林天珍也在一旁鼓励着毛志航。

    “谢谢,我会加油的”

    说完,毛志航就跟着聂清一起走进了丹室。

    “天珍,你也不用太担心,志航这次肯定可以成功的”林天慧安慰着自己的妹妹。

    “我不是担心他成功不了,我就是担心若是又不行,他自己心理上过意不去”毕竟现在全家人也就他一个人没有异能了,压力肯定是会有的。

    “放心吧,姨夫这次一定可以的”苏锦笃定的说。

    不知道苏锦哪里来的自信,一行人在外面等了半个小时之后,就看见毛志航面带喜色的走了出来。

    “天珍,我成功了!是金系!”

    “太好了,琪琪,爸爸真的成功了”林天珍高兴的拉着琪琪跑了上去。

    一家人也都很高兴,同时也觉得这陆家祖先的丹药可真是厉害,没有异能的人都能进化出异能来,每个人能进化出异能,都是对整个队伍实力的提升。

    聂清见事情已经皆大欢喜,就放心的去内宅看电视去了,他记得上次林成说了那个什么,哦对,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去西天取经的西游记!

    于是他走到在书店里收的那排碟片旁边,还真让让他找到了,虽然他不认识中间的“游”字,但是西和记两个字他还是能猜到的。

    小心的用两个手指将碟片抠出来放入了DVD播放机中,陆观海那家伙说了,拿出来的时候要防止手上的脏东西粘上去,不然就不能看啦。

    随后,坐在外面的一家人听到了屋内传来了熟悉的前奏,竟然是老版西游记?

    这年头竟然还有人看这个?

    不过想想聂清的来历,他们也就没再说什么了,毕竟人家也没看过这个。

    苏锦打算等明天吃过早饭以后,就将这些天大家打到的晶核都拿出来,将一些变异丧尸的晶核分给大家,先让大家吸收掉,也好提高实力。

    只是那些普通晶核还不知道该如何分配,之前她是打算每个人打多少只丧尸,就收多少枚晶核,后来一路上发现这个方法根本行不通,特别是遇到丧尸群的时候,谁还记得自己杀了多少只丧尸。

    所以这个也等明天再讨论吧。

    这时陆观海竟然抱了个大西瓜走了过来,他太高兴了,没想到他之前无意中种的两颗西瓜种子竟然已经开花结果了!

    这西瓜大的,一个最起码有十几斤了。

    “厉害啊,这西瓜看着就不错,我去切给你们来吃”林运国也赞叹道,他昨天还没发现这西瓜呢,怎么今天就长出来了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