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二十三章 终于抵达

一百二十三章 终于抵达

    苏锦带着一行人离开以后,考虑到大家还没吃早餐,他们开了一段路之后,就在街口的一家小餐馆门口停了下来。

    这里原先是一家馄饨铺,里面还算干净,只需要稍微擦一下桌上的灰尘就可以了。

    附近路边有几只丧尸也很快被陆浩消灭掉了,暂时应该不会有丧尸找到这里。

    而再往前走就是市区里面了,所以他们要在这里顺便看一下地图,选择一条去龙跃山庄的路,这条路当然是越偏僻越好。

    关卡处发的S市的地图非常有用,虽然只是黑白地图,但是上面已经按程度划分出丧尸严重聚集,丧尸普通聚集,以及丧尸轻微聚集的地带。

    毛志航看的非常认真,能做出这份地图的人,简直是太厉害了。

    “等下我们就走这里,这里,虽然绕了一段路,但是可以避开丧尸多的地方”

    毛志航边指着地图边跟大家说道,以前他做生意的时候经常要自己给人送货,所以对地图上的路线看的比较明白,这点苏锦还是挺佩服的,因为她虽然不是路痴,但是也会看不太懂地图。

    店铺门已经被林成关紧了,苏锦趁着他们讨论路线的时候从空间里拿出了很多份早餐。

    空间里的林运国看见后厨里的食物在一份份的从眼前消失,才算放下心来。

    要知道昨天他们在体育馆里呆了一整夜,这一整夜为了保守空间的秘密,没有人敢进入空间。林运国做了很多好吃的都还原样不动的摆在那里,所以他就着急了,两人又担心家人在外面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危险,所以一直守在后厨看着食物。

    “小锦拿了这么多,他们肯定是饿坏了”外婆李秀英心疼的说。

    “是啊,看到他们吃了这么多,我也就放心喽!”林运国这才放心的走出了后厨。

    “苏锦,这个虾饺也太好吃了吧,我一个人能吃一盘”林修远用筷子夹着透着粉色的虾饺说。

    土豪金听到了之后,也跳到了林修远的旁边,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他。林修远觉得好笑,夹了一只虾饺放到了桌子上,土豪金马上抓起来放进了嘴巴里。

    “是啊小弟妹,你这些东西之前是在哪家买的啊,我从没在H城吃过这么好吃的早餐”郭洋嘴巴里也塞满了食物。

    “这个啊,是我们H城独一无二的大厨做的,放心吃吧。”苏锦笑着说,空间里的食物源源不断,不仅新鲜美味,而且高产,不说那些粮食蔬菜,就连牲畜家禽,甚至是小溪里的鱼虾,都多的数不清了。

    本来还替苏锦担心东西会不会有一天不够吃的廖一凡等人,听见这话也放心的吃了起来,苏锦说了,东西吃不完是不会再收进空间里面的,而这次为了弥补大家昨晚没吃好,也为了让空间里面的外公外婆放心,她足足拿出来了两桌吃的!

    一家人也自是知道原因的,放心的吃了起来,想着等下路上的时候也要进去空间给二老打声招呼,免得这么久没有人进去会让他们担心。

    看着在陆宅庭院里伺弄花草的李秀英,林修远跑了上去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这小子,吓死我了,怎么这么多天没进来?”

    李秀英不是不高兴的,她这些天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

    “嘿嘿,奶奶,我们昨天到S市了,在幸存者避难所里住了一个晚上”

    “那你们现在已经离开那里了?”林运国听见了声音也从里面屋里走了出来,边走边问道。

    “嗯,我们现在在去龙跃山庄的路上,奶,我跟你说啊,那幸存者避难所啊……”

    林修远一进来就兴致勃勃的跟自己的爷爷奶奶讲起外面的事,二老也听的认真,聂清见他们三人聊的愉快,也就没有打扰,去里面追自己想了一夜的电视剧去了。

    那份地图帮了他们大忙,去龙跃山庄的路上还算是比较顺利。

    苏锦发现,很多路口都被人用铁丝或者是挡板之类的东西给围起来了,这也是为了减少城中的丧尸向安全避难所扩散的一种有效途径。

    只是,这只能是暂时的围挡,过不了多久,将城内的腐尸吃完了的丧尸们,就会冲破这些束缚,向城外扩散。

    终于,当毛志航将车开过一个路口,朝下一个路口转弯的时候,一扇古典风的铁艺大门呈现在了众人眼前,门前的正中间已经不能使用的龙形喷泉,旁边是一块巨大的黄色鹅卵石,上面用绿色烫金大字写着“龙跃山庄”。

    到了!

    “是这里吗?小锦”小姨林天珍问道。

    苏锦点了点头,周围的场景她记得不太清了,但是这个龙形喷泉她是记忆很深刻的,就是这里了,绝对错不了。

    后面的两辆车也通过对讲机知道了他们已经到了目的地,此刻都松了一口气,终于到啦!

    陆观海慌忙进了空间,将林修远和聂清两人叫了出来,万一等下需要下车,两人不在车上就不好说了。

    “什么?已经到了?这么快!”聂清赶紧穿好了鞋子,准备和林修远,陆观海一起出去,他的剧才演了一集半!

    龙跃山庄附近有很多条花园小路,毛琪琪告诉他们,附近有大概五十几只丧尸向他们的方向走来,果其不然,从花园小路里,慢慢出现了一只又一只的步履蹒跚的老年丧尸,还有穿着白色太极服和花色裙子的老年人,应该是晚上在外面锻炼和跳广场舞的老年人转化的丧尸。

    “小锦姐,他们看起来很笨的样子,我可以下去杀几只吗?”毛琪琪抱着土豪金问道。

    土豪金听到了毛琪琪的话之后,耳朵一下自己竖了起来,挣扎着离开了毛琪琪的怀抱,跑到了林天珍的腿上。

    苏锦笑了笑说:“不可以轻敌哦,去吧”

    之后她又从空间里拿出了一把轻便的西瓜刀递给了毛琪琪。原本让琪琪防身的折刀已经没有太大用处了,琪琪用这种西瓜刀会更安全一点。

    林天珍摇了摇头,无奈的看了一眼后座的林天慧,这孩子,也不知道像谁了。

    廖一凡也早就迫不及待的下了车,见琪琪也下来了,给她竖起了大拇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