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一十四章 冰系晶核

一百一十四章 冰系晶核

    公交车里的人,包括司机并不知道孙怡雪是怎么想的,只是她这么说了,他们就得跟着行动。

    老李无奈,只得继续跟着。

    随着路两边风景的变化,他们果真走到了一个住宅区,而这条公路,就是通过这片住宅区的正中间的。

    从路两边公寓上挂的红色旗子,和琪琪所说的里面只剩下一些丧尸的情况来看,住宅区里面的幸存者应该是已经被当地的救援队救走了,只剩下了一些没有被清理干净的丧尸了。

    “有一只变异丧尸在前面!”毛琪琪提醒道,不过应该只是一只一级或者是二级的变异丧尸,也许他们可以绕过去也说不定。

    苏锦点了点头,不过在看到那只变异丧尸的时候她就改变了主意,这竟然是一只冰系的变异丧尸!此刻它也凝出了冰刺像车子砸来!

    苏向哲转动方向盘,堪堪的避开了。

    “苏锦,你们别动,这只丧尸由我来搞定!”对讲机里,林修远的声音传来。

    林修远太高兴了,他们这一路上几乎都没有遇到过冰系的变异丧尸,他也想吸收一下晶核来试试,皇天不负有心人,现在终于被他遇到了,哈哈哈!

    “儿子,你小心点”黄芸香提醒着,虽然她也比较相信自家儿子的实力,但是也总得提醒他不能轻敌。

    “舅妈,放心,我们会看着的”苏锦也想让林修远能顺利拿到冰系晶核,毕竟冰系类的丧尸,真的很少见。

    后面的司机老李看见前面的三辆车子终于停了下来,松了一口气,也踩下了刹车,想看看前面发生了什么。

    “他们竟然在和一只变异丧尸打架!”坐在最前面的一个中年男人惊讶的看着外面的男生,他一个人?单枪匹马?去打一只变异丧尸?要知道每次他们的队伍遇到变异丧尸只有逃命的份,上次就有一个异能者被一只火系的变异丧尸挖了脑子,太吓人了。

    孙怡雪也看见了外面的林修远,不由地连连赞叹。

    旁边的青春痘男握紧了拳头,为什么,为什么他都对孙怡雪这么好了,她还是要去看别的男人?

    林修远对这些毫不知情,他顺利的避开了冰系丧尸打出的冰凌,那冰系丧尸竟然将自己的拳头冻成了冰块向他打来!

    “行啊,你小子,还会这招?看我的!”

    林修远在自己面前凝成了一个冰盾,稳稳的挡住了冰系丧尸的攻击,另一只手则学着那只丧尸刚才的招数,将拳头凝成冰块,向丧尸的脑袋打去!

    “砰!”冰系丧尸硬生生的挨了一拳,撞到了路边的电线杆上。

    “哈哈,那小子,竟然模仿丧尸的招数”郭洋在车里笑着说,不过他还是蛮佩服苏锦这表弟的,活学活用啊。

    苏锦也看的点了点头,不错,这傻小子打起架来还挺有一套的嘛。就连土豪金也跑到了最前面,隔着玻璃认真的看着外面的战斗。

    挨了一拳的冰系丧尸似乎感觉不到疼痛一般,又站了起来,继续用冰刺攻击。

    林修远避开了几道冰刺,跑到了冰系丧尸身后,凝出了一根更长的冰刺向丧尸刺去!

    不过比较可惜的是,冰刺虽然刺到了丧尸的肩膀处,但是并没有刺中要害,被刺到的丧尸立刻又挥拳反击,林修远用冰盾挡住了,接着冰盾竟然碎掉了!

    变异丧尸似乎发现了破绽,另一只手又向林修远的脑袋抓去!

    没想到林修远竟然笑了。

    他矮身躲过了丧尸的攻击,而他手里碎掉的冰盾竟然转化成了一根冰刺,从丧尸的下巴处斜斜的扎了进去!

    直中要害!

    冰系丧尸的嘶吼声戛然而止。

    “修远哥哥,它死啦”毛琪琪看着小地图上消失的圆点喊道。

    “嘿嘿,我知道”林修远比了一个OK的手势,用冰刺戳开了丧尸的脑袋,拿出了那枚冰蓝色的冰系晶核。

    “小姑,快帮我冲冲”由于苏锦的车子在最前面,里面有林天珍在里面,所以林修远就直接跑到了车边,让林天珍顺便放点水出来。

    “恭喜你呀,修远,不错不错”林天珍边冲洗边夸奖道。

    公交车内的人并没有看见林修远挖晶核的场景,所以现在林修远捧着晶核接水的画面,就被他们理解成为了:洗手……

    “哇,那位帅哥好讲卫生哦”孙怡雪已经两眼放光了,她恨不得现在就冲下去跟林修远去打招呼。

    可是前面的车子又继续走了,连看都没看后面的公交车。

    司机老李觉得有些尴尬,不过孙怡雪更来劲了,她已经确定了前面的车子里有个高手又是帅哥,所以一定要跟着。

    “小雪,我们这样跟着,会不会不太好?”青春痘男忍不住说道。

    “怎么会不好,他那么厉害,其他人肯定也不弱,我们好去抱大腿啊”孙怡雪觉得很正常啊,去抱强者的大腿,才能在末世里混得好啊。

    “可是人家并不想搭理我们的样子”青春痘男继续劝着。

    “刘家劲,你别在这里烦我了,你不想跟可以下车啊,或者去找你家妙妙啊,别来烦我”

    孙怡雪被劝的烦不胜烦,这个男人怎么这样,以前看他好使唤才让他接近的,现在怎么总想来管着自己?他一个普通人,异能都没有,配吗?

    青春痘男就是刘家劲,此刻他也不再吭声了,他看得出来孙怡雪眼里的嫌弃,还有车里人异样的眼光,而最后面坐着的郑妙妙,连看都不看他一眼的,一直在看向窗外。

    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

    再往前走,就是街道了,街道上游荡着相当多的丧尸,听见了车子的声音,都聚集了过来。

    目测附近一共有五六十只普通丧尸的样子,陆浩就不打算让每个人都下车了,这些丧尸,他一个人也能轻松解决。

    “土豪金,你在车里乖乖呆着哦,我们马上回来”苏锦也要和陆浩一起去,速战速决嘛。

    “唧唧”

    土豪金似乎听懂了苏锦的话,蹦跶到了毛琪琪的腿上。

    “土豪金,你也想要出去杀丧尸对不对?”毛琪琪顺着小猴子的毛嘟囔着。

    “唧唧唧”

    “我知道你想,我也想,可是我们两个太小了呢,再过段时间就好了哦”毛琪琪继续撸毛中。

    “唧唧……”

    土豪金干脆四脚朝天躺在了毛琪琪的腿上装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