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一十二章 土豪金

一百一十二章 土豪金

    苏锦有些不舍,但想到这小猴子有自己的猴群,是不是应该回归到同类中去比较好。

    于是她拿出了两根香蕉,放到了一块干净的地方,又将小猴子放到了旁边,说道:“谢谢你给我们带路哦,再见了,香蕉送给你吃”

    “唧唧唧唧”

    小猴子拿起一根香蕉剥了起来。

    苏锦笑着摇了摇头,毛琪琪和廖一凡也不舍的三步一回头的看着小猴子。

    小猴子边吃边看着离开的一众人,歪了歪头,突然,它扔下剩下的半根香蕉,朝众人的方向跑去!

    刚准备上车的苏锦,觉得自己的裤腿被什么东西给拽住了,低头一看,是一团毛茸茸金黄色,小猴子抬起头,乌黑的眼睛望着苏锦,苏锦觉得自己的心都被萌化了。

    养它!

    心底一个声音仿佛在说。

    苏锦俯身将小猴子抱在了怀里,对陆浩说:“我要养它了,陆浩”

    陆浩:……

    “耶”

    身后传来了毛琪琪的欢呼声。

    廖一凡也高兴的跑了过来,摸了摸小猴子毛茸茸的头,这一次小猴子没有再反抗了,乖乖的让廖一凡摸着。

    “切,我觉得那只猴子太势利眼了”

    路上,开车的郭洋说道,它就是知道苏锦那里有好吃的,所以才要一直跟着苏锦。

    “那哪叫势利眼呀,这说明人家小猴子聪明”廖一凡还是忘不了刚才抱起小猴子的触感,太可爱了!

    “石头”殷承天两眼呆呆的看着外面喊道。

    “嗯?”

    “我觉得……我们俩还不如一只猴子……”

    “……”

    是啊,现在连队伍里的猴子都是有异能的,石进还好,没有特别的想要异能,而殷承天就比较受打击了。

    “你们能杀丧尸,杀变异动物,小猴子又不能,别瞎想了”廖一凡安慰道,她是真的觉得有没有异能都无所谓,没有异能也照样可以杀丧尸,而且殷承天和石进并不比有异能的人差。

    看着殷承天还是很失落的样子,廖一凡不由得有些担心了,他们是老同事,现在又是队友,她决定等有空了,跟陆队也提一下这件事,免得两人心里上过不去这道坎。

    毛琪琪逗弄着小猴子,她的小地图里还是显示不出来这只小猴子,但是那群变异野猪就能显示出来,这难道真的像小锦姐说的那样,是因为体型大小的问题吗?

    “唧唧唧”

    小猴子又跳到了苏锦的怀里,睁着大眼睛和她对视着。

    苏锦捂住眼睛,不行了,她要被萌化了,怎么会有这么萌的猴子?

    看着这样的苏锦,陆浩的心里觉得有些吃味,他的老婆被一只猴子给电到了怎么办?

    “陆浩,我们给它起个名字吧?”苏锦说。

    “叫它老鼠”陆浩瞥了一眼那只卖萌的猴子说道。

    “为什么?老鼠一点都不可爱”苏锦强烈反对,她最讨厌的除了虫子,就是老鼠了。

    “因为它叫的像老鼠”陆浩答。

    “唧唧!”小猴子握拳,表示反对。

    苏锦是起名废,于是征求后座几个人的意见,苏母和小姨均想了一堆名字,都被苏锦和毛琪琪否决了,什么乐乐,欢欢,豆豆……

    “妈,小姨,人家又不是狗”那些个名字听起来就像是叫汪星人的。

    苏锦将对讲机拿出来,按下说话键喂了两声。

    “怎么了?有情况?”林修远吓了一大跳,聂清和陆观海两人这会还在空间里呢,要是有情况他还得进去喊他们。

    “又有危险了吗?”薛万义也紧张的问。

    “咳咳,我就是想让你们给小猴子起个名字,反正你们都闲着,嘿嘿”苏锦没想到自己一说话就吓到了两车人,也难怪,这几天在路上都是一路遇险,她每次拿起对讲机,好像都是在通报敌情。

    “……”

    对讲机里沉默了片刻,薛万义的声音先传了过来:“我说叫小风,一凡说叫花花,小天说叫笨笨,石头说叫,叫什么来着?哦,叫蹦蹦,对了郭洋,你还没起呢”

    ……

    小风,花花,笨笨,蹦蹦?

    “苏锦苏锦,我想到了一个绝世好名字”林修远兴奋的声音也响了起来。

    “你说?”苏锦眼睛都亮了。

    “就叫它土豪金,怎么样?”想起了那小猴子一身的金毛,林修远脑海里当即就冒出了这三个字。

    土豪金,多么霸气豪横的名字啊!

    于是在一堆花花欢欢乐乐笨笨等可可爱爱的名字中,土豪金这个名字终于脱颖而出,拿到了头筹,小猴子的名字就这么确定了下来了。

    苏锦也觉得林修远这个名字起的蛮可爱的,而且小猴子听到的时候似乎很高兴的样子。

    薛万义将通话按钮按掉,嘴角抽了抽,这家人品味有点独特啊……

    ————————————————

    车子行驶到了中午,期间苏锦还进了一次空间,看了看中午能吃到什么好吃的。

    林运国早就把一盒一盒的盒饭准备好了,另外外婆李秀英还切了水果拼盘放在那里,等着苏锦吃饭的时候端出去。

    考虑到一个上午大家的消耗运动量比较大,苏锦准备再拿出一只当初在G省买的烧鹅出来,给大家补补。

    车子停在了路边一块比较空旷的地方,路两边种的农作物已经看不出来是什么了,全部都变的枯黄枯黄了,如果是外公外婆此刻看见这番景象,恐怕又要感叹了。

    “苏锦,今天中午吃什么呀”林修远已经迫不及待了,他早就饿了。

    只见苏锦拿出了一个很大的打包盒,放在了折叠桌上,苏母帮忙打开了,里面竟然是一只切好的烤鸡?烤鸭?

    “好香啊,这是什么好吃的?”林成搬了个折叠小板凳坐了下来,他也看不出这是什么,闻起来还怪香的。

    “舅舅,这是烧鹅,以前我特地买回来放在空间里的哦”苏锦笑着说道,烧鹅已经被商家都切好了,他们可以用筷子直接夹起来吃了。

    于是一众人就坐在各自的小板凳上,捧着各自的饭盒,时不时的站起来去折叠桌上夹几块烧鹅。

    饭盒里有红烧肉,干煸豆角,酸菜鱼,还有用翠绿可人的小青菜,喷香喷香的白米饭上,还被撒了一些炒熟的黑芝麻,看起来就让人胃口大开。

    土豪金也有幸拥有了一个自己的饭碗,林运国听苏锦说他们队里来了只会隐身的小猴子,还特地准备了一个不锈钢的饭盆,里面放满了食物。而猴子是杂食性动物,所以土豪金的碗里也有几块红烧肉,还有一些花生米,坚果之类的食物。

    苏锦竟然还拿出来了一个果盘,里面有切好的西瓜,苹果,梨子等水果,让大家当作餐后水果吃。

    话说,末世里吃的这么幸福真的好吗?

    不过众人也不管那么多了,先吃为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