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一十一章 变异野猪

一百一十一章 变异野猪

    车子依然在行驶,一行人都在祈祷,这些变异动物能不能像刚才的猴群一样好打发,或者不会与他们发生冲突。

    “唧唧唧”

    小猴子的耳朵竖了起来,它似乎也感应到了什么。

    果然,隔着车子他们都能感受到地上传来的震动感,毛志航将车子停了下来,因为车子前方似乎跑来了很多动物,他也不敢冒然冲过去。

    接着,一头接着一头的黑色野猪出现在了他们面前,这些野猪有空间里的成年猪两个那么高,浑身棕黑色,脖颈处的刺毛根根分明,身体上也有稀疏的针毛,野猪有二十多只,站在前方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要不要冲过去?”毛志航盯着前面野猪群问道。

    这些野猪似乎并不想善罢甘休的样子,个个目露凶光,看着面前的三辆车子。

    “不用,野猪而已,这可是宝贝”苏锦在看清来的是什么变异动物的时候就笑了,真是幸运,变异野猪在末世里可是宝贝。

    “这些野猪,不会是想吃了我们吧?”

    后面的车上,林修远看着这些黑亮黑亮的野猪,觉得有些来者不善,他的印象里,猪都是憨憨的,不会吃肉的那种。

    “那可说不定,猪本来就是什么都吃,以前妈小时候,村子里没人管的小孩子躺在床上,大人回来的时候发现小孩子已经被院子里的猪吃的剩个脑袋了”

    黄芸香记忆犹新,那件事就是她童年里的阴影。

    “不会吧?这么恐怖?”连家猪都会吃人?那野猪就更别提了,林修远做惊悚状。

    “总之,我看这群畜生,是不想善罢甘休了,我们准备好吧”聂清趴在窗户上说道。

    果然,苏锦接下来就通知他们准备战斗了。

    野猪群看见三辆车里走出的人,更加的兴奋了,发出了沉闷的哼声。

    “大家注意,攻击它们的腹部,头部和颈部是它们身体上最坚硬的部位”苏锦提醒道,前世她也杀过这种野猪,不过那时杀的野猪可比现在的大多了。

    这些变异野猪看起来体型庞大,外表坚实,但是只要了解它们的致命处,很容易就能用异能杀死的。

    野猪们也不再和前面的一群人对峙,直接哼哼的冲了上来,它们的确什么都吃,不管荤素,特别是在变异之后,它们更多的是攻击人类或其它动物,然后把它们吃掉。

    苏锦下车的时候,是打算将小猴子放在车里的,它太小了,估计那些野猪一口就能把它吃掉,没想到它又哼唧哼唧的爬到了陆浩的胳膊上。陆浩看着这只刚刚被自己抓了个现行的“小偷”,觉得有些好笑,不过苏锦他们都喜欢的紧,他忍住将它拂下去的冲动,让它站到了自己肩膀上。

    而此刻,陆浩在用火球将一只变异猪轰到树上的时候,小猴子兴奋的在他肩膀上边叫边跳,仿佛在说,打得好打得好!

    这猴子,和那些野猪有仇?

    陆浩脑海里闪出了这么一个想法,不得不说,他又真相了。

    这群野猪在以前就攻击过不少次猴群,甚至是吃掉了不少猴子,小猴子的母亲就是被这群野猪给吃掉了,所以它长期以来只能跟着猴群生活,因为没有母亲的保护,又总是抢不到吃的,才落的这么瘦小的体型,此时看着野猪群被虐,它当然高兴极了。

    苏向哲配合着林天珍和黄芸香的水系,用雷电异能麻痹了几只野猪,而后聂清和薛万义用风刃直接将那几只腿朝天的野猪刺破了肚皮。

    苏锦的藤蔓异能直接化为尖刺,向野猪的后面刺去!

    这时,其中一只野猪发出了愤怒的怒吼声,只见它脖颈处的刺毛变得根根分明,在它的蓄力下,竟然将那些刺纷纷打了出来!尖刺瞬间向众人飞去!

    “小心!”

    千钧一发之际,林成用土系异能凝出了一块巨大的土盾,牢牢的替众人挡住了飞刺的攻击。

    “爸,你真行!”林修远赞叹道。

    飞刺被挡住,剩余的几头野猪又攻了过来!

    薛万义也用风刃刺破了一只野猪的肚皮,陆观海用火球将一只野猪打倒了之后,又用西瓜刀刺进了那只野猪的肚皮。

    因为野猪的刺比较多,廖一凡也和郭洋,殷承天,石进等人一起用西瓜刀解决了几只。

    没有人闲着,野猪很快就被一众人解决掉了。

    “闺女,你刚刚说这野猪浑身是宝?”苏母边帮殷承天治疗蹭破皮的伤口边问。

    苏锦笑着点了点头,说:“变异野猪的刺,可以当武器,肉可以食用,而最宝贵的是它们的皮,可以做成防御效果很好的衣服,不值钱吗?”

    “值钱,值钱”

    众人纷纷点头。

    陆浩在这些变异野猪的脑袋里找到了十几枚兽核,这些兽核大小不一,苏锦打算等到有空的时候就将兽核放进空间里吸收掉。

    “小弟妹,你收吧,我的空间里要是放一头这野猪,估计两天就臭了”郭洋看着满地的野猪尸体叹气的说,什么时候他的空间也可以保鲜啊……

    苏锦笑了笑,伸手将满地的野猪尸体收进了空间,边收边还在想,不知道外公外婆看见会不会被吓到。

    野猪流出的血吸引了远处公路上不少的丧尸,琪琪提醒众人有一些丧尸在往他们的方向过来了。

    “怎么没完了”林修远嘟囔道,这A省也不好混啊,一会儿丧尸鸟,一会儿变异野猪,现在终于丧尸也来了,这才是A省的边缘呢。

    不过还好这些丧尸只是普通丧尸,林成就地取材,催动周围的石块,土块,砸倒了一片丧尸,只是还有很多没击中要害的,又歪着脖子慢慢的站了起来,向众人跑来。

    对付这些普通丧尸,他们也懒得再使用异能了,直接拿着西瓜刀上去将这些丧尸一一砍死。

    小猴子死死的抓住陆浩的衣领,生怕自己被甩了下去。

    “小锦,我们可不可以把它放生了?”

    陆浩嫌弃的问,刚才在打斗的时候,这小猴子就一直在他肩膀上兴奋的叫着,有好几次,他都想给它拍掉算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