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零八章 露营烤肉

一百零八章 露营烤肉

    一行人在夜晚来临之前,已经驶出了D省。

    现在他们是在A省的边缘,经过了A省,就是S市了。

    A省崇山峻岭,地形复杂,苏锦看着已经渐渐降临的夜幕,叹了口气,刚才只顾着赶路,想要快点出D省,现在赶到了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恐怕今晚是要在外面露营了。

    露营?

    毛琪琪的双眼噌的一下亮了起来,以前她就经常在动画片里看到别人露营的桥段,现在终于可以体验一把了。

    和她一样兴奋的还有林修远,他长这么大从没露营过,帐篷,睡袋,烧烤,他来啦!

    他们在小路边找了一个比较空旷平摊的地方,这附近太偏僻,末世前应该都很少会有人经过,更不用说有丧尸了。而且毛琪琪也确认过,附近没有什么危险。

    苏锦从空间里拿出了之前买的帐篷,防潮垫,睡袋等物品,这些东西薛万义最是熟悉,他三下两除二的就搭起了两个帐篷。

    “这,这竟然可以变大,变成房子?”

    聂清围在薛万义搭好的帐篷旁边转了一圈又一圈,山下的人真是聪明,竟然有这样方便的东西。

    “聂师傅,你以前没用过帐篷?”薛万义看着像好奇宝宝一样的聂清,觉得这个长辈有些莫名的可爱。

    “没有,我之前住在山上,在外面的时候也是风餐露宿,直接睡在树上就好了”聂清发现,这些帐篷里面竟然还配有透气的窗户,坐在大胡子铺好的防潮垫上,也不觉得草地上的湿气难耐了。

    薛万义边弄帐篷边和聂清讲起他迷上户外探险的那段时间去过的地方,用过的东西,还有遇到的事,聂清听的很是认真,想不到这个大胡子,也是一名游历江湖的侠士啊。

    而剩下的人也在帮忙打下手,铺防潮垫,放睡袋……

    不一会儿,六个整整齐齐的帐篷就被大家收拾好了,六顶帐篷正好围成了一个圈,这样既安全,又节省空间,中间的地方,大家正好可以吃饭,或是坐着聊天之类的。

    最后,在林修远强烈的要求下,他们今天的晚餐就准备吃烧烤了。

    苏锦也没反对,她的空间里有很多外公切好的肉和菜之类的现成品,直接拿出来就可以用了,这些都是外公闲来无事的时候切好分类放在那里的,一来做饭的时候可以想起来什么就有什么用,二来也为了方便苏锦他们若是不得已的情况下在外面做饭的时候。

    郭洋觉得自己的眼睛要被亮瞎了,苏锦竟然从空间里拿出了一盘又一盘的新鲜的羊肉,牛肉,五花肉……

    “我的空间可以保鲜”苏锦看着震惊的几个人于是解释道。

    “原来如此!我说怎么我们每次吃的饭都是热的,原来是你们事先做好放进去的啊”

    几个人的疑惑终于得到了解答,苏锦的空间真方便啊,以后连冰箱都不用了。

    “天啊撸,小弟妹,你的空间这么逆天,以后可不能随便被别人知道啊”郭洋赶紧说道。

    “是啊是啊嫂子,不能被别人知道了,万一以后别人都往你的空间里放东西让你保鲜,你的空间被塞满了多不方便啊!”石进总结道。

    “合着我的空间在你们眼里就是公共冰箱啊”苏锦打趣的说。

    “我觉得石头说的有道理,别人知道了要是想要里面的物资呢”殷承天也说出了他所担心的。

    “知道啦,快去烤肉,我好饿了的”苏锦笑着催道。

    看吧,她根本不用担心这几个人会暴露她的空间,毕竟这关乎到他们以后的口粮。

    陆观海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火有了点用处:烧碳。

    他们做的是炭火烤肉,炭火不能烧的太旺,否则会把肉烤焦,而陆浩的火似乎太过灼热了,一小堆炭很快就被烧成了灰色的炭灰,更别提烤肉了。

    陆观海终于找到了一点自信,他的异能火虽然作战的时候不厉害,还是可以烤肉啊!

    直到吃到好吃的烤肉的时候,几个人一致决定,以后一定要好好保守苏锦空间的秘密,为了他们将来的口福着想!

    苏锦的空间里有很多食材,十几个人吃烤肉吃的饱饱的,新鲜的肉真是太好吃了,就算是以前他们在烤肉店里吃的肉,也没有这次的烤肉好吃,而且吃完觉得浑身都通体舒畅了,仿佛白天的疲累感都消失了一般。

    一家人知道,这是空间的食物带有些许灵力的原因,灵力不仅可以补充异能,还能补充体力,不过他们都只是笑而不语,反正也不能语就是了。

    “苏锦,今天我守夜吧”林修远毛遂自荐。

    “你?不靠谱”苏锦摇了摇头,她还记得在仓库的时候,说要守夜的林修远中途睡着了的那次。

    “我,我保证这次不睡着了”林修远虽然还有些心虚,但是他今天在空间里已经休息很长时间了,晚上肯定是睡不着的。

    其实对于守夜这个问题,一家人都表示无压力的,他们只需要进空间里一会,就休息的饱饱的了,根本不用担心会累到之类的。不过殷承天和石进两个人都说要守夜,最终商量着由林修远,殷承天和石进三人替换着守夜。

    结果三个人说是守夜,几乎是彻夜畅谈了一夜,苏锦还友情提供了瓜子花生矿泉水,于是三人从末世前聊到了现在,甚至是未来人类的存亡问题,最终三人一直认为,苏锦和陆浩简直就是他们的再生父母,如果不是他们二人,也许他们现在已经……

    “哎呀,别想那么多啦,我们现在可是去S市奔赴我们美好的将来”林修远打断了两个人的思绪。

    “是啊是啊,S市我末世前也去过,那里是经济特区,发展的挺好的,就是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殷承天回忆道。

    “嘿嘿,管他怎么样,我们反正是去抢占先机的,到时候我们多占点地盘”石进说道。

    “那必须的啊……”

    林修远对于苏锦说的S市的充满了期待,这么跟人一聊天他才惊觉,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他已经从一名苦逼的高三生变成了一个冰系异能者,而且还在经历着末世,人生,还真是瞬息万变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