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零五章 收获

一百零五章 收获

    林天慧将异能用尽以后就停止了治疗,剩余没有被治疗的人也没有抱怨什么,因为他们看得出来,林天慧此时已经很累了,而且他们的伤也不是被丧尸抓咬的伤,幸存者里还有一些医生,也可以帮他们暂时缓解伤痛。

    苏锦一行人趁着这些人休息之际,默默的离开了这里。等体育馆里的人发现的时候,他们已经不见了。

    “邢长官,他们是谁?”

    有人专门跑到邢泰宁那里去问他。

    “他们……只是路过的。”

    邢泰宁知道苏锦他们的名字,但是并没有透露,他也看得出来,这家人并不想出头,他们…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罢了,既然这样,做为感谢,他也只能做这么多了。

    ……

    一行人离开这里开了一段路以后,在路边找到了一家废弃的茶餐厅。

    里面已经没有人也没有丧尸了,他们打算在这里休息一会,顺便吃个午饭,现在已经下午三点多钟了,他们不仅还没吃午饭,还耗费了那么多的异能和体力,此刻已经没有人想要聊天了。

    苏锦看的出来,他们虽然很累,但是脸上却是无比的轻松。

    如果刚才他们经过体育馆的时候,选择离开那里,也许这件事会让他们很久都过意不去,所以既然有那个能力,那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看着储物袋里装的沉甸甸的晶核,反正,收获也很大不是?

    储物袋里的晶核基本上都是毛琪琪和石进一起趁人不注意的时候捡起来的,当时那么多人的眼里只有丧尸,竟也没人问起他们。反正过些天,晶核的秘密也会公开,这些,就当作是他们的酬劳吧。

    “吃饭啦~”

    苏锦从空间里拿出了便当盒,放在了茶餐厅中间的圆桌上。

    林修远火速找到了自己的饭盒,坐到了旁边的卡座上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爷爷做的饭越来越香了。

    将便当全部拿出来以后,苏锦又拿出了一大盒让外公装好的咸蛋叉烧肉,满满的一大盒,里面整整齐齐的铺着一片一片的肉。

    几个大男人眼睛都看直了,各自尝了一口,这是什么神仙美味?!以前竟然从未吃到过!

    “苏锦,你在哪弄的这些好吃的,简直太好吃了”廖一凡边吃边问,她面对苏锦始终叫不出来“嫂子”二字,因为苏锦看起来太嫩了,而且叫名字的话,会觉得两个人关系更亲近一些。

    “都是以前准备的,你可以问问你家郭洋啊”苏锦有意转移话题。

    话题被成功的转移走了,廖一凡翻了个白眼:“他可不是我家的啊,爱谁谁的”

    众人一阵哄笑,谁都看得出来,郭洋对廖一凡有意思,在他们看来,这两个人在一起是早晚的事。

    ……

    D市最高临时指挥室内,除了投影仪投在墙上的光线之外,整个房间里并没有其他的光源出现,而墙上投影的内容,是刚刚下属送来的影像,这段影像是无人机拍下来的,里面正是体育馆内和丧尸厮杀的苏锦等人的影像。

    虽然是无声监控,但是也令屋内唯一的中年男人为之动容,特别是苏锦演讲的那段,即使他听不见她说了什么,但仍能感受到台下的热血澎湃,原本毫无士气的一群普通人,竟然在这几个人的带领下,将一群足足有500只丧尸的丧尸群全部消灭!

    而且这群人里,竟然有那么多人觉醒了异能,也许,也许他们有什么特殊方法也说不定。

    “留住,一定要留住他们!”

    中年男人十指交叉在下颌,嘴唇不停颤抖的说道。

    他现在是D省的领导者,若是这样的一群人能为他所用,他这个位置,不!是更高的位置,都会是他的囊中之物!

    而苏锦一行人此刻并不知道他们已经被人惦记上了,不过就算是知道,他们应该也不会放在心上,末世里的强权不过只是摆设,实力才是正道,当然,还有足够多的物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