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十七章 丧尸群

九十七章 丧尸群

    “好吃”陆浩点了点头说道。

    “这个啊,是我跟菜谱上新学的咸蛋叉烧肉,用这里的猪肉和鸡蛋做的,刚做好的时候啊,你外婆差点没把盘子给吞了”林运国毫不留情的当着晚辈的面说着老板的糗事。

    李秀英是最爱面子的,特别又是当着陆浩的面,她听完也只是笑而不语,只有苏锦知道,外公等下八成是惨了。

    “咳咳,外公,你里面放了什么呀?”

    苏锦又把另一片也吃了,叉烧肉外酥里嫩,香甜可口,和咸蛋浓郁的松沙口感融入在了一起,让她忍不住想再吃一片。

    “这个咸蛋叉烧啊,别看简单,我放了很多东西呢,比如肉酱啊,南乳,白酒,葱姜蒜,还有蜂蜜和麦芽糖……”林运国说起来吃的就开始滔滔不绝了。

    苏锦和陆浩不敢在空间里待太久的时间,和二老聊过天以后,苏锦又端了一盘肉出了空间。

    这时,外面也只是过了十几分钟而已。

    一车人闻着突然出现的香味,觉得肚子又饿了。

    “闺女,你拿的啥好吃的啊,给爸尝一口”开车的苏向哲忍不住了。

    “是外公新做的咸蛋叉烧肉哦,你们都尝尝吧”考虑到苏向哲在开车,苏锦用牙签扎了一片喂了苏向哲一口。

    “小锦,这也太好吃了吧!”

    林天慧和林天珍异口同声的说,就连毛志航也是赞不绝口,毛琪琪吃的更加欢快了,这个肉好香啊。

    “我已经跟外公说了,今天中午我们的午餐里面要加这个”苏锦说完又喂了前面的苏向哲一口。

    随着车子渐渐的驶入了市区,路况也越来越糟糕,而路两边的丧尸,听见了车子的响声,都争先恐后的跑了过来。

    三辆车的司机们虽然撞的面不改色,但是要保证精神高度集中,还是很累的。

    “小锦姐,前面的丧尸越来越多了,我数不过来了”毛琪琪说道,她也是突然发现的,不知道为什么多了这么多的丧尸。

    “琪琪,大概有多少?”林天珍知道自家女儿说的数不过来,至少得有100只以上。

    “我觉得有四五百只,密密麻麻的”毛琪琪有些着急了,那密密麻麻的红点让她觉得有些难受,而且其中还夹杂着一些变异丧尸。

    看来,他们这是遇到丧尸群了。

    所谓的丧尸群,就是在某一个人群密集的地方,因丧尸病毒传播过快,而造成的大面积丧尸化的现象,这些丧尸因为从一开始就是在一起,所以当遇到人类,也会群体性的发出攻击。

    丧尸群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如若有人落入里面,会马上被周围的丧尸撕成碎片,吃入腹中,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爸,有没有小路可以走,我们能绕开就绕开”苏锦赶紧跟苏向哲说道。

    “没有路可以拐的啊”苏向哲看了一圈说道,他也是相当的焦急。

    “前面有块施工的工地,我们可以从那里穿过,只是路看起来有些难走”陆浩回答。

    “那就从那里走,我们的车子应该可以”

    苏锦当下就做了决定,并用对讲机对后面的两辆车也说明了情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