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十三章 躲雨

九十三章 躲雨

    此刻的一行人,已经从荒无人烟的小路驶入了主干道,现在他们已经正式离开了H城,要到达S市,还要经过2个省市。

    从小路驶出之后,就是D省的边界了。

    刚开始一行人走的是一截郊区边缘的公路,这段公路倒也还好,路面宽阔,路两边都是一些矮小的平房,偶尔能看到有几家汽车旅馆聚集,还有一些可以供司机吃饭的饭馆。

    当然,这些服务仅限于在末世前了。

    开车的人已经换成了苏向哲,这也是考虑到了陆浩的路痴属性,D省这个地方他们大家都没有来过,现在只能依靠纸质地图和路两边的标牌走了。

    苏向哲刚才才进空间里休息了大半天了,此刻可以说是精神抖擞了。

    渐渐的,路两边的楼房开始多了起来,路况也越来越糟糕了。

    眼看天渐渐暗了起来,不远处的黑云阴沉的可怕,苏锦突然想起了一件自己忽略掉的事。

    “后面两辆车注意了,我们现在要找个安全的地方安顿一个晚上,马上就要下雨了,最好不要淋到雨,收到请回答”

    “收到收到,丫头”

    “收到,小弟妹”

    两辆车都没有具体问什么原因,毕竟现在的天色看起来太吓人了。

    苏锦说的对,当下要先找到安顿的地方。可是为什么不能淋到雨呢?

    除非,这雨有问题?

    一众人神色凝重的看着外面的天空,不知道,这次又是什么。

    “琪琪,你能找到一个周围相对比较安全的地方吗”苏锦立即问道。

    毛琪琪点了点头,可是这周围两边都有不同程度的红色圆点出现,她也不能精确到哪里是最安全的地方。

    “小锦,从前面那条路转进去,好像是个仓库”陆浩虽然没有在开车,但是却一直注意这路两边的情况。

    “爸,那我们先转进去,让琪琪在外面感受一下”苏锦说道。

    跟后面的两辆车说明了具体情况以后,三辆车接连右拐进入了前方仓库的路。

    这里不是一间仓库,而是很多间仓库聚集成的一个物流园。

    “怎么样,琪琪”

    “没有活人,只有一些丧尸……并不多”毛琪琪看着脑海里的小地图,这个物流园周围的情况大致都能看清楚了。

    苏锦点了点头,让苏向哲继续开车进入到里面,只有个别丧尸的话,他们并不担心,现在最重要的是要躲避这场即将来临的雨。

    他们选择了物流园里最靠近墙角的一间敞开的仓库,因为从这个方位能看见整个物流园的情况,如果有危险发生,他们也能第一时间看见外面的情况。

    这间仓库很大,他们甚至把三辆车都开了进去,陆浩和薛万义一起将藏在附近的几只丧尸都解决了之后,也跟着进来了。

    林成和林修远一起将仓库的卷门拉了下来,过了不一会儿,就听见外面哗啦啦的下起了雨。

    “这雨下的也太大了吧,还好我们找到了躲雨的地方”殷承天边帮忙摆着苏锦从空间里拿出的折叠床边说道。

    苏锦空间里有很多折叠床,就算是现在每人一张也都完全没有压力,之前收的店铺里的应急照明灯也派上了用场,晚餐是林运国包的饺子,里面用的蔬菜和肉都是空间里产的,就连做饺子皮的小麦粉也是空间里种出来的。

    苏锦还摆出了醋和辣椒油等调味料,为了吃后更清爽,她甚至还拿出了几罐啤酒和饮料出来,本来冷冷清清的仓库现在也显得格外的温馨。

    “嫂子,为什么这雨不能淋啊?”石进边吃边问道,淋雨这种事对他们长期训练的人来说是家常便饭,可是刚才听苏锦说的很严重的样子。

    “不干净,有可能被污染了”苏锦只是这样说,她还没有给陆浩的几个朋友说过她重生的事,所以现在只能这样说。

    不过几人也并没有怀疑什么,反而还觉得苏锦说的很有道理,末世里什么都不干净,这雨水自然也不干净。

    众人吃罢了晚饭,才借着照明灯看清这仓库的样子。

    这间仓库没有摆放很多东西,只有里面的货架上用木质卡板摆了一些货。

    不过让他们失望的是,这些货对他们而言并没有什么用处,都是一些液体的化学原料。

    苏锦也摇了摇头,这些东西好像没有什么用处,但是本着不浪费和空间可以无限用的原则,她还是把这些东西收了进去,万一哪一天有用呢?

    郭洋建议等天亮了之后,他们再去物流园里其他的仓库都看一看,找一找看有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大家也都很赞成,他们已经有两个空间异能者了,不怕放不下东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