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十二章 别样的赶路

九十二章 别样的赶路

    战胜这只变异猫,并没有消耗太多时间,苏锦他们决定继续赶路。

    村民们热情的挽留他们吃午饭,但是他们也谢绝了,村民们的粮食也来之不易,还是算了吧。

    那变异猫的尸体,苏锦告诉村民可以食用,虽然被陆浩的火给烧的惨不忍睹,但是应该只是烧毁了外面的皮,里面的肉应该还可以吃。

    只是变异动物的肉质比较硬,可能没那么好吃。

    饶是这样,村民们也很是欣喜,毕竟他们现在也是缺少食物,能有一点是一点。

    ……

    车上,聂清和陆观海郁闷的坐在后排吐槽中。

    陆观海:我刚刚好像只扇了扇子?

    聂清:拉倒吧你,你好歹也呼扇了一扇子,我都没机会出场。

    说起来这点他就不痛快了,同样是风系,为什么丫头不让他上场,让那个大胡子上?

    陆观海听了,撇了撇嘴说:“我儿媳妇那是心疼你,怕你受伤,而且人家大胡子多壮实啊,你……”

    聂清不干了,心情不痛快的闪进了空间,他要去空间里看剧解忧愁去了。

    陆观海看着消失不见的聂清,就知道他又躲空间里面去了,他摇了摇头,继续跟前面的林修远一家三口聊天。

    一路上,一家人都完全不觉得累,没有危险的时候就进去空间里呆上几个小时,还可以顺便干干农活,陪陪两位老人家什么的。

    外公和外婆在空间里其实并不孤单,特别是林修远,时不时的钻进来,跟他们说说途中的趣事。

    他们二老也知道,这是在去S市的路上,虽然有点不舍得以前那个家,但是苏锦几乎把他们以前屋子里的东西全都收了进来了,连外婆结婚时陪嫁的旧木箱也都收了进来,所以他们现在虽然住的是陆宅的其中一间,但是屋内的摆设和在家里时是一样的。

    苏锦还收了很多老年人爱听的戏曲,不过现在他们两个,多的是陪聂清一起看电视剧了,剩余的时间就干些农活,做些美食。

    林运国喜欢坐在小溪边钓鱼,而李秀英喜欢去鸡舍和牲畜区摆弄饲养的鸡鸭以及猪牛羊。

    空间里还有陆观海种的蔬菜,有生菜,空心菜,小白菜,豆角,黄瓜,茄子,辣椒,西红柿……他把苏锦买的所有的种子都分别种了一些,这些蔬菜个个长得水灵灵的,不仅没有虫害不用喷洒农药,而且生产速度也快的出奇。

    现在他们吃的都是空间里产的蔬菜和粮食了,一家人完全没有想到,明明是在末世里,反而吃的更加健康了。

    郭洋他们几人虽然也有所疑问,但是还是理智的选择了闭嘴,既然陆浩和苏锦都将他们当成了自己人,那就不要问东问西了。

    队友就是,互相信任就好了,而且苏锦的空间那么大,就算装的吃的多一些也很正常,几个人都很默契的让自己相信了这个解释。

    就像现在,他们中途休息,因为马上就要驶入主干道,考虑到大家都还没有吃午饭,所以林成提议找个空旷的地方停下来休息一会,顺便吃顿简单的午饭。

    郭洋从车里走了下来,懒懒的伸了个懒腰,这车里空间大又减震,也太好睡了。

    而苏锦已经从车里拿出了一张折叠桌,在折叠桌上摆满了一盒又一盒的……盒饭?

    虽说是盒饭,但是饭盒却是玻璃材质的,一看就知道不是一次性用品,而每个玻璃饭盒上都贴有每个人的名字,这也是黄芸香想到的办法。他们这些天要赶路,不可能每餐都吃泡面饼干,也不可能像在家里一样,摆出一大桌子菜,用这个之前苏锦收进空间的饭盒,再贴上每个人的名字,卫生健康又方便。

    苏锦给舅妈竖起了个大拇指,这样吃饭真的很方便,林运国甚至把每个饭盒里都塞的满满的菜和肉,又用力往下压了一压,生怕有人吃不饱。

    薛万义吃的满嘴流油,这盒饭是他这辈子吃的最好吃的盒饭了,不知道苏锦他们是怎么保存的,到现在菜都还是温热的。

    毛琪琪看着只有她一个人的是卡通小猪形状的饭盒,内心默默的吐起了槽。

    “哇,琪琪,你这饭盒好可爱好萌啊”廖一凡眼睛亮晶晶的捧着琪琪的饭盒欣赏着。

    “一凡姐姐,要不咱俩换一换?”毛琪琪真心的说,这么幼稚的饭盒,其实她的内心是拒绝的。

    “不太好吧,上面都贴有名字了”

    廖一凡觉得自己再怎么也不能跟一个小孩子抢饭盒啊,没想到毛琪琪已经撕掉了卡通饭盒的名字贴,贴在了廖一凡的饭盒上。

    ……

    林运国在空间里给大家做下一顿饭的时候,看见了卡通饭盒上贴的斜斜的名字贴:廖一凡。

    这又是哪个小朋友?队伍里又收新人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