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十七章 出发

八十七章 出发

    入夜,一家人也都进了空间,他们明天就要出发了,还不知道路上会发生什么,不过他们并不担心,反而比较期待苏锦说的S市的安全基地,听苏锦说那里还未建好基地,如果他们现在去了,就可以先抢占有利地盘了。

    “苏锦,我们现在才出发去那里晚不晚啊?”林修远边吃馒头边问道。

    “不晚,那里现在还是无人问津的地方,大概要一两个月后才会被人注意到”

    这一点苏锦比较肯定,他们的确可以末世前,甚至是末世初期就可以去那里,但是一来末世前那里都有人专门看管,他们一大家子就算去了也进不去,二来陆浩的一些朋友都还在这里,带他们去的话也无从解释。

    末世初期又是提升一家人实力的好阶段,所以她才等到了现在。

    原来如此,一家人表示了解,现在他们基本上都觉醒了异能,也不会再害怕普通的丧尸了,这些都是托苏锦的福,他们都在心里默默的感激着苏锦。

    就连外公林运国和外婆李秀英也很庆幸,末世的凶险他们几乎每天都能听到家里人给他们讲,不得不说,末世真的不适合老年人生存,就连年轻力壮的人想要活下去都要倾尽了全力,更别提他们两个头发花白的老年人了。

    聂清和陆观海还在屋里看着综艺节目,边看别嗑瓜子边吐槽,聂清最近偷着时间进空间看了很多部电视剧,他发现每部电视剧都有配套的综艺,也就是请那部剧的演员们登台展示一下,陆观海闲着无聊的时候就跟着他一起看,久而久之两个人的共同话题越来越多了。

    小姨林天珍和舅妈黄芸香也在交流水系异能的用法,苏锦将当天打到的水系晶核让率先觉醒水系的黄芸香吸收了,黄芸香感激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苏锦对她,比她的亲人还亲人啊。

    林天珍当然也不介意,毕竟她是后面用五行丹才觉醒的水系,现在还是先巩固基础比较好。

    她们俩发现水系在初期虽然攻击力比较薄弱,但是若是配合这林修远的冰系和苏向哲的雷系,效果会猛增,特别是苏向哲的雷系,再接触到水以后,一点点威力都能扩大很多倍。

    苏锦欣慰的看着一家人各自交流着心得,毛志航虽然还没有觉醒异能,但是也认真的听着,时不时地还能给出一些建议。

    而现在毛琪琪简直就是黏上了廖一凡,所以现在还没有进空间,一家人也完全不担心,毕竟毛琪琪虽然年纪小,但是也被下了保守秘密的禁制,空间的事不用担心她说漏嘴。

    苏锦走出了空间后,站在阳台上看着这所房子,如果可以,她真的想把这所房子也带走啊。

    二楼的阳台,是她夏天晚上经常看星星的地方。

    院子里的香椿树,不知不觉已经长得那么高了。

    外婆的小花园,里面还有正在生长的丝瓜藤。

    还有那扇年代久远已经掉漆了的铁门……

    想着想着,背后一个熟悉的怀抱将她拥入了怀中。

    “想什么呢?”陆浩低沉的嗓音在背后响起。

    “再看看我从小待到大的房子啊,以后说不定再也见不到了”

    “嗯,我陪你看”

    陆浩静静地抱着苏锦,两人安静的享受着在故乡的最后一夜——

    我是天亮了的分割线——

    第二天,在周围邻居惊讶,羡慕亦或是嫉妒的目光下,林家人开着三辆崭新的越野车离开了巷子。

    林家人怎么走了?卧槽,以后谁来替他们清理丧尸?!

    竟然这么快就走了?他们还想着以后多接触抱大腿呢!

    不知道还会不会回来,也许还会回来呢,看他们什么行李都没带啊。

    不过过两天他们就会发现,林家的屋里已经空空如也了,就连家具,厨具,甚至是电器都被搬空了。

    怎么回事?!

    苏向美一行人咬牙切齿的看着空荡荡的宅子,那么多物资竟然也不见了?!

    苏向美上次被林家人羞辱了之后,对他们的恼恨更上了一层楼,那个陆浩竟然将他们的衣服都烧了,让她在一群晚辈面前再也抬不起来头了。

    而现在儿子罗辉也觉醒了土系异能,他们是杀回来报仇的,没想到竟然人去楼空了?!而且这家人明显不会再回来的样子。

    他们到底去了哪里?!

    不过这些事苏锦他们完全不知道,就算知道了也只会一笑了之,倘若苏向美有一点点亲人的观念,他们也不至于闹成这么僵,只是可能,这就是命运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