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十五章 在商场

八十五章 在商场

    “我还以为接管者是这超市的老板,原来只是名保安”郭洋扶了扶眼睛说道。

    苏锦发现郭洋在人前都是一副正经模样,这也可能和他本身的职业有关,而且他说这话的时候,明显带着一副上位者的口气。

    “闭嘴,竟敢这么跟我们队长说话!等下可不要哭着求饶!”其中一名保安破口骂道,他们果然都被郭洋的语气给激怒了。

    那名保安的话刚刚落下,保安队长就瞬间消失在了座位上,一直在注意着对面动向的苏锦发现了身边闪过一个身影,直接召出藤蔓往那个影子上抽了上去。

    “啪!”

    伴随着一声惨叫,保安队长被苏锦的藤蔓抽的趴在地上站都站不起来。他觉得自己仿佛被什么给拦腰斩断了一般,背部以下已经完全没有了知觉!

    “是,是谁,咳咳”

    保安队长直接咳出了一口鲜血。

    “我说你有什么大能耐呢,原来是个速度系异能者”

    苏锦收起藤蔓,直接用脚踩在了保安队长的脸上,又使劲踩了几脚,叫你看我,叫你看我,踩完了之后才觉得解气了一些。

    陆浩牵起苏锦的手,微笑的看着她,他的小锦真可爱。

    郭洋在旁边默默的擦了擦冷汗,小弟妹好凶残,以后千万不能得罪她。

    这时,惨叫声和嘶吼声突然传来,原来是那几名保安身后的一名女生突然丧尸化了,直接扑上了前面的保安,她将那名保安的喉管直接咬断了之后,又马上扑向了另外一名保安!

    这电光火石的一瞬间,苏锦和陆浩刚想要出手,却被另外一个衣衫褴褛的女生挡在了面前。

    “求求你们,不要杀她,她是自己甘愿变成丧尸的!”

    这名女生的眼睛已经哭肿,看着她身上青紫的痕迹,还有不整的衣衫,几人沉默了。

    而那只丧尸化的女生,似乎是有目标一般,只扑咬那几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人。终于,她将那六名保安全部都咬死了,白色的眼珠又看向了趴在地上动弹不能的保安队长。

    “求你们,救救我……”

    保安队长用双手爬向苏锦的方向,但是此时那名女丧尸已经跑了过来,直接用手抓破了保安队长的腹部,并且拽出了一把肠子往嘴里塞着。

    保安队长此时还没有死透,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一口一口的分食……

    苏锦旁边的那位女生哭着跑了过去,抱住那个女丧尸说道:“够了!够了,小静,你已经报仇了,不要,不要再……”

    苏锦也没有想到女孩会有这样的举动,她想要拦住,却已经晚了。

    女丧尸终究是咬住了她的肩膀,女孩并没有反抗,反而微笑的抱紧了女丧尸。

    三人都看不下去了,苏锦等女孩死后,直接解决了两个人,接着,她又拿起盖在超市收银机上的罩子,将两个女孩盖住。

    做完这一切,她冷冷的看向了蹲在后面的那群人。

    这些人,在两个女孩受到侮辱的时候,竟然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而保安们加上保安队长也只有六个人,就算保安队长觉醒了速度异能,这里足足有30多人,一起反抗也完全可以压制住他们。

    陆浩解决了马上要丧尸化的几名保安,回到了苏锦身边,

    蹲在地上的那群人见保安们都死了,一个个都胆子大了起来。

    “是我们先来的,这里的东西我们也要拿,你们不要跟我们抢”

    “是啊是啊,我们各拿各的”

    “别啰嗦了,赶紧拿吧,等下又有丧尸来了”

    看着这群一窝蜂乱跑,死命的往背包里塞东西的人,苏锦他们也并未阻拦,拿吧,只要他们拿的完。

    “我们先去三楼看看”苏锦提议,三楼都是一些生活用品区,并没有卖吃的,所以这些人根本不会想着去三楼。

    陆浩点了点头,郭洋也跟着走了上去。

    三楼的楼梯口被人用护栏给拦住了,难怪这里的丧尸这么少,看来这几名保安也是有脑子的,可惜就是人太坏了。

    陆浩刚把护栏拆掉,就有几只穿着服务员衣服的丧尸围了上来,它们眼馋二楼的活人很久了,之前有些甚至从三楼跳了下午,但是只能落在一楼的地板上,甚至直接摔碎了脑袋。

    苏锦注意到,有一只丧尸竟然会用水箭攻击,只是可能等级比较低的缘故,威力并不大。

    “陆浩,那里有只水系丧尸!”水系好啊,小姨和舅妈都是水系,可以吸收水系晶核的。

    陆浩点了点头,直接用异能火击中了水系丧尸的头部,燃烧片刻后,一枚亮晶晶的蓝色晶核露了出来。

    郭洋也是知道晶核这种东西的,所以看见晶核并没有太过于惊讶,只是蓝色晶核太漂亮了,像蓝宝石一样。

    他走了过去将晶核取下来递给了苏锦,苏锦看着他笑的一脸狗腿,觉得有点辣眼睛,这还是那个高冷的投资经理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