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十一章 冰火两重天

八十一章 冰火两重天

    门被拍的震天响。

    苏向美其实面对林家人还是有些发憷的,而且这次又是名不正言不顺的。

    “怕啥,说不定这家人都变成丧尸死光光了,咱们就是来替他们清理门户的”郭老大毫不忌讳的说道。

    也是,这么久还没人开门,难道林家人真的……

    苏向美想到这里,不知道自己是高兴还是有些失落,她前两次还没扳回本呢。

    门是被苏向哲打开的,他刚刚听到了苏向美几个人的对话,简直快要被气死了,竟然说要帮他们清理门户?他现在恨不得打死这个妹妹!

    一家人全都站在了院子里,看着门外的几个地痞流氓装扮的人,竟然还有苏向美?

    看着眼前的这一家人,竟然除了两个老人,其他人都在?

    苏向美的心里此刻嫉妒到扭曲,明明都到了这种时候,这家人还都好端端的在这里,屋里还传来的饭菜的香味,闻起来竟然还有米饭和肉香?而且林天慧竟然变得比以前更年轻了,简直可以说得上是容光焕发。

    “大哥,你们生活这么好,我带小辉来借点吃的!”

    苏向美一点都不觉得说的话有多过分,反而觉得是这家人欠她的。

    “谁给你的脸,竟敢带着这群不三不四的人来这里?你当我死了不成!”苏向哲的胸口起伏不定,看来被气的不清。

    苏锦赶紧将苏向哲拉了回来。

    “爸,你不要管,这里交给我们”

    苏锦对苏向哲说,她虽然也被气的不清,但是更多的是想替爸爸出口气。

    “苏向美,你已经跟我们家断绝了关系,我们为什么要借吃的给你?”苏锦毫不客气的说道。

    “你看看你这个妮子,养了这么多外人,都不管不顾姑姑和你堂弟一下的?像什么样子!”

    苏向美说的理直气壮。

    “我可没你这样的姑姑,况且,这些都是我们同生死的队友,跟他们比,你配吗?”

    苏锦挑眉,毫不客气的说道。

    身后的一群“外人”听的心里那个舒坦啊,同生死的队友,听听,都是自己人啊!

    “苏锦,我人都带来了,那仓库的物资呢,快点交出来!”

    罗辉觉得跟这个伶牙俐齿的堂姐吵架完全没有胜算的,干脆直接要。

    “原来你们都去那仓库看过了?还扑了个空,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林修远在后面捧腹大笑,那仓库的物资早就被苏锦收了起来,没想到苏向美果然打起了那个仓库的主意。

    “物资果然被你们收起来了,快点交出来,不然老子直接抢了啊”郭老大喊道。

    “小锦,还跟他们废话干什么,直接丢出去算了”

    苏母林天慧差点被苏向美给气笑了,生平第一次见这么不要脸的人。

    “就凭你们?老子我一巴掌……”郭老大的话还没说完,就觉得一道人影闪过,接下来他就被人一拳重重的打到了墙上。

    陆浩又面无表情的看了看苏向美和她身后的一群小喽啰,苏向美被吓的话都不敢说了。

    “怎么,物资还要不要?”苏锦笑着问道。

    “他妈的,敢偷袭老子,都给老子上!”郭老大捂着胸口,对几个小弟发出命令。

    得令的七八个男人,刚想要冲上去,却发现他们完全动不了了,低头一看,自己的双脚竟然都被冻在了地上!

    怎么回事?

    “啧啧,就凭你们,还敢来打劫我们?”

    林修远走上前来,他早就看苏向美不顺眼了,没想到她竟然还活着,又自己送上门来了。

    “怎么回事?!”

    罗辉看着脚下的冰块,努力想要挣脱掉但是完全无济于事。

    “儿子,让我来,正愁最近没有练手的呢!”

    黄芸香也走了上来,想抢他们家的东西,门都没有。

    只见黄芸香施展水系异能,两条水柱冲向了对面的一群人,每个人都被浇成了落汤鸡。

    接下来林修远又施展冰系异能,将他们身上的水全都转换成了冰,这是他们娘俩最近发明的新打发,比林修远直接凝成冰要快很多,而且这样几乎不怎么消耗林修远的异能,现在看起来,效果还不错。

    当然,这一切苏向美也并没有幸免于难,冻的哆哆嗦嗦的她想走又走不动,看着对面的一家人都把她当笑话,她简直要咬碎了一口牙。

    “陆浩,送他们走吧”苏锦发话。

    送,送他们走?

    是哪个送?

    一群挑事者惊恐的看着对面的一家人,只见陆浩双手一挥,每个人身上都着起了火,凝固的冰块化成水,外面还有拍不灭的火,一群人大叫着一个接一个的跑了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门内的人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门外的几人此刻却苦不堪言,他们为什么要来这里受这种气?都是罗辉他那个妈!

    “陆浩,他们会被烧死吗?”苏锦问道。

    “不会,等下就会熄灭了”

    他现在已经会控制他的异能火燃烧的时间了,虽然不能精准控制,但是大致是可以的。

    其实这也很简单,取决于他在火里注入异能的量,异能消耗完的时候,也就是异能火熄灭的时候。这也是靠这些天不断的实战练习发现的结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