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十九章 吃醋

七十九章 吃醋

    “这孩子啊,现在看见外面这丧尸完全不害怕的,也不知道怎么那么大胆子”林天慧笑着说道,虽然是有些稍微责备话语,但是听起来竟也能听出满满的夸赞之意。

    廖一凡又和林天慧聊了几句,她还是很喜欢这位长辈的,只是见林天慧在用过治疗异能之后似乎有些疲累,于是说道:“阿姨,谢谢您,我扶您休息一会去吧!”

    “不用不用,我去我们房间躺会就好了”林天慧推脱道,她是满想趁着这个机会回房间进空间里休息一会的,要知道空间里休息一个小时,外面也就几分钟而已。

    廖一凡也不再推脱,拉着毛琪琪去一边交流去了。

    陆浩在得知郭洋竟然觉醒了空间系异能的时候有些意外,苏锦反而觉得这样挺好的,她原本就打算,在队伍里瞒不住的时候,就说自己有空间异能。末世里,虽然双系异能者很少见,但是总归是有那么几个的。她就算说自己是木系和空间系异能者,也不会太惹人怀疑。

    现在郭洋也有了空间异能,大家就更不会觉得空间异能是多么神秘的存在了。

    而郭洋就很受打击了,没想到小弟妹也有空间异能,还是木系和空间双系的,还好刚才自己没表示的太过于得意。

    由于苏锦的外公外婆已经不用睡在外面了,一家人就干脆把他们两人的房间腾了出来,外公外婆的房间很大,外面还连着一个小客厅,所以一家人就把这两件改成了套间,让郭洋,薛万义,殷承天和石进都住了进去。

    苏锦又将原先的储物房都清理了一遍,从空间里拿出了一张以前自己搬家时收进去的床放了进去。

    廖一凡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没想到陆队长的夫人这么好,还专门给她拿了一套粉色系的四件套,床头柜,摆饰什么的,原本的储物间顿时变成了一间少女系房间。

    看着拉着苏锦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廖一凡,几个大男人都有些难以置信,廖一凡的身边从来没有女性朋友出现过,这俩人倒是一见如故了。

    ……

    晚上,陆浩抱着苏锦的细腰,问了一个他憋了半天的问题。

    “你认识连季越”

    他的语气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苏锦不禁为自己未来的日子发愁,这个男人太聪明了,她以后还要怎么拥有自己的小秘密?

    “认识,不过那是上一世的事了”苏锦跟陆浩讲起了她和连季越的事。

    原来,她是在一次执行任务的途中遇到的连季越,只不过那时的连季越狼狈的紧,好像还受了什么重创,不止是身体上的伤,苏锦认识了他快一个月,才知道他是会说话的,不知道他受了什么打击变成了那样。

    队伍里的队长见他的异能不错,只是伤的严重,便将他丢给苏锦去照顾,后来他就自然而然的成了队伍里的一员,不过他只听苏锦的话,队员们都以为他是个傻子,只有苏锦知道他不是,他只是太过于偏执,亦或是不屑于听他们的话?

    苏锦觉得她一直不是很了解连季越,但是半年后却是他帮苏锦找到的陆浩,她也才知道,连季越原来是陆浩所在基地的首领,只不过,还没来得急跟他说声谢谢,她就死了。

    苏锦在和陆浩说到最后的时候,还是有点伤感的,上一世的遗憾,大概永远都只是遗憾了。

    只是没想到,今天竟然在这里又碰见了他。

    感觉陆浩将自己勒的越来越紧了,苏锦扭过头去不解的看着他,因为天黑,她只能透过月光看见他的轮廓。

    “你怎么啦?”不是他要听故事的吗?怎么好像又在生气了?

    陆浩仿佛意识到他把苏锦抱的太紧了,于是松了松,但是两条胳膊还是死死的搂住了她。

    今天连季越看向苏锦的时候,他有一瞬间都以为他是见过苏锦的,现在又听到苏锦这么说,他不禁更有些担心了。

    “以后若是再见到他,你不用讲话便是”

    “为什么?”苏锦诧异的问道。

    “他是那个基地的首领,却在半年后才告诉你我的下落”

    “也许他刚开始不认识你呢”说完之后苏锦就后悔了,他们两个怎么可能不认识?!她今天才知道,他们两个一直都是认识的!

    “可为什么”她刚开始跟他聊天的时候,就有告诉过连季越,她在找自己刚刚结婚的丈夫,只是一直没有找到。

    “所以他对你有想法”陆浩肯定的说。

    “想法?对我能有什么想法?”苏锦更加不解了,她那时也没得罪过连季越啊。

    只是陆浩已经将她的脸轻轻的扶了过来,不停的吻着她的眼睛,鼻子,下巴,嘴唇……

    很快就不能思考的苏锦到第二天早上才意识到:

    莫非陆浩这家伙,

    是吃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