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十八章 入队

七十八章 入队

    “小弟妹,谢谢你们赶来救我们”

    郭洋感激涕零,他又被陆浩救了一命。

    “陆浩,你是怎么知道我们在这的?”郭洋好奇的问道。

    “回去再说”

    陆浩边说将地上丧尸脑袋里的晶核挑了出来,红色的火系晶核,正是他所需要的。

    他们之所以知道这里,也是毛琪琪告诉他们的,琪琪说,周围来了3个人类和一只变异丧尸,他才推测有可能是郭洋三人遇到了危险,所以就和苏锦一起赶了过来。

    郭洋来时的车子已经被烧的不成形了,所以几人只能步行回去。

    一家人在得知苏锦和陆浩去救人了之后,都在院子里等着他们回来,看见两人平安回来,他们这才放心。

    陆浩将三人分别介绍给了家里人,大家互相打过招呼后,从屋里走出来的殷承天看见陆队身后的廖一凡,眼睛一亮,跑了过来。

    “廖一凡?你怎么也来了?”

    虽然说廖一凡名声是霸道了点,但是看见自己的老同事平安无事,他和石进都还是很开心的。

    “我跟朋友一起来的,刚才被陆队给救了啊,你们两个怎么会在这里?”

    廖一凡也很高兴见到他们两个,刚才在路上的时候她还在担心警局里的同事们。

    “我们来跟着陆队混,嘿嘿”石进答道,跟美女讲话他还是有点害羞的。

    “凡凡,你快别杵在这里了,你刚刚受伤了,严不严重?”郭洋关心的问道。

    陆浩看了看薛万义,那表情仿佛是在问,为什么这家伙的画风转变成这样了?薛万义耸了耸肩,表示他也不知道。

    “谁?谁受伤了?快点让我来看看”苏母林天慧一听说有伤者,就赶紧从后面跑了过来。

    “咳咳,忘记介绍了,这是我妈妈,之前觉醒了治疗系异能”苏母这几天正愁找不到伤者给人治疗呢,要不是心疼自家人,她都恨不得拿自己老公做实验了。

    “真的啊阿姨,你太厉害了”郭洋也很高兴,凡凡的伤终于有办法了。

    其实廖一凡只是被那只丧尸给打了一拳,并没有什么大碍,但是看着热情的一家人,特别是慈眉善目的苏母,她也不忍心拒绝。

    林天慧见这漂亮小姑娘没有拒绝自己,对她更是喜欢了,拉着她就往屋里走去。

    陆浩让郭洋和薛万义也不要客气,招呼他们进了屋内。

    只见屋里的圆形饭桌上,摆了满满一桌子的菜,还都热腾腾的冒着热气,看的三人眼都直了,他们已经有多少天没吃过饱饭了?

    看着一家人热情的招呼他们过来吃饭,郭洋瞬间红了眼眶,仿佛回到了末世前的那时候,只是和上一次的心境完全不一样了。

    吃着吃着,郭洋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问道:“怎么没见到爷爷奶奶?”

    见一桌人全都禁了声,他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哽咽道:“抱歉,节哀顺变”

    一桌人:……

    “郭洋,我外公外婆很好,他们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

    苏锦实在不忍心郭洋将外公外婆想的这么悲惨,只能这样解释道。

    “真的?那太好了,我就说爷爷奶奶吉人自有天相的”郭洋又高兴了,放心的吃了起来。

    众人默:刚才谁说节哀顺变的?

    饭后,聂清在得知薛万义也是风系异能以后,就一脸兴趣的拉着他去讨论风系的用法去了。

    “哎,大胡子,你看我这招怎么样?”

    只见聂清将风系异能加持在自己的两脚之上,咻的一下飞到了院子的二楼。

    “风系竟然还能这样用?”大胡子薛万义沉迷在聂清的作秀中不可自拔……

    “怎么样,是不是很酷?哈哈哈哈哈……”院子里回荡着聂清放荡不羁的笑声,陆观海终于忍无可忍的出去叫骂去了。

    廖一凡听着外面吵吵嚷嚷的声音,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你别介意哈,他们两个平时就一直这样”苏母林天慧边帮她治疗伤口边解释道。

    “挺好的,看得出来他们感情很好”廖一凡是真的觉得好,这里,和她待过的地方,都不一样。

    “姐姐”

    感觉有人在扯自己的衣角,廖一凡低头看去,瞬间被萌化了,软软嫩嫩的小萝莉啊,她完全没有任何抵抗力的。

    “小朋友,你好啊”廖一凡弯下腰看着她说道。

    “姐姐好,我叫毛琪琪”琪琪很有礼貌的打着招呼。

    “你好啊,你可以叫我一凡姐”

    “姐姐,那边的哥哥说你很厉害哒,你可以教我功夫吗?”琪琪满脸期待的看着眼前这位漂亮姐姐。

    “可以啊,不过学功夫会很苦哦,你愿意吗?”廖一凡有些意外,她第一次见这么小的孩子要学功夫的。

    “愿意,琪琪要去杀大怪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