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十六章 汇合

七十六章 汇合

    郭洋的公寓是在小区的八楼,现在电梯虽然还有电可以用,但是他们也不敢贸然走进电梯,万一被困在电梯里面就真的叫天天不应了。

    楼道里面的丧尸在前几天已经被他们清理的差不多了,只是车子停在地下车库,他们还需要往下再走一层。

    地下车库里一片黑暗,感应灯也已经不工作了,还好郭洋家里备的有手电筒,饶是这样,三个也觉得这里阴森森的。

    因为郭洋在走之前发现了空间异能,三个人现在除了手上的武器之外也算是轻装上阵。

    而廖一凡穿了一件郭洋的男士深蓝色夹克,配上一头利落的短发,显得更英气了。

    “凡凡,咱俩真是天生一对,连衣服都这么合身”郭洋看着走在前面酷酷的廖一凡,觉得他看上眼的女人越看越顺眼了。

    “闭嘴!”

    廖一凡和薛万义同时瞪了他一眼,这小子,不怕引来丧尸啊。

    因为郭洋回到公寓的时候买了很多东西,所以他把车停在了离楼梯最近的地方。

    他拿出车钥匙按了一下,车子的感应系统滴了两声,在这个空无一人的地下车库里显得格外清晰。

    薛万义和廖一凡同时倒吸了一口凉气。

    郭洋摊了摊手,表示这个真不怪他。

    待郭洋走到车子旁边的时候,突然,从车子的右后方窜出来了一个黑影,眼看就要扑到郭洋身上的时候,被廖一凡一脚踹到了墙上。

    “啧啧,看它怕是连骨头都要断了吧”薛万义看着那只爬都爬不起来的丧尸说道。

    “谢谢凡凡,我一定会以身相许报答你的”郭洋热泪盈眶,虽然不知道这已经是廖一凡救过他的第多少次了。

    薛万义看着爬都爬不起来的丧尸,直接用风刃将他的头砍了下来。

    “没有晶核,走吧”薛万义可惜的说。

    他们的这一声响同时也吸引了很多丧尸,不过三人已经坐上了车,郭洋直接踩下油门离开了车库。

    廖一凡看着跟在后面的一群丧尸吹了声响亮的口哨,郭洋甚至把车里的音乐也打开了,是末世前他最爱听的快节奏电音。

    薛万义觉得此刻他们的车子里的气氛和外面街道上的气氛完全相反,大街上,烧毁的私家车和公交车的空壳横七竖八的摆在路边,有些车子还在冒着滚滚浓烟,街道两边的橱窗基本上都已经被砸碎了,更别提路上一滩一滩的血迹和四处游荡的丧尸了。

    “这也太……”廖一凡看着外面的景象怔怔的说道,也不知道那些同事们怎么样了,她虽然没有亲人,但是同事们待她都一顶一的好,当然也没人敢对她不好的。

    “凡凡不用怕,等到了陆浩那里,他会保护我们的”郭洋边用力撞着前面的丧尸边说道。

    “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天天指着人家保护”廖一凡翻了个白眼。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那小子还欠我……”

    郭洋话还没有说完,就发现前面有辆军用车挡住了他们的去路,吓得他赶紧踩了急刹车。

    这条路上似乎已经没有丧尸了,郭洋先从车上走了下来,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几架机枪瞬间瞄准了他。

    “别开枪,我是人,不是丧尸”郭洋赶紧说道。

    这时,从车上走下来了一名穿着军靴的男人,如果此时陆浩在这里,肯定就能认出来这位就是以前训练过他的冷脸教官,连季越,也是那天在看到苏锦使出异能的军装男人。

    连季越最近恰巧在H城里执行任务,没想到碰到了丧尸爆发,因事发突然,他带的那支队伍内部出现了感染者,幸存下来的仅他一人。

    好在他觉醒了金系异能,现在他又接到任务,要去消灭一只异能丧尸,没想到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碰到了郭洋几人。

    此刻廖一凡和薛万义也从车上走了下来,站在了郭洋身后,车门打开的时候,还能听见里面传来的震耳欲聋的电音音乐。

    “出来逛街?”连季越看着眼前的三人问道,很明显,后面的两个都是练家子,至于前面这个嘛……

    “我们现在是去投靠朋友的,他们就住在这附近”郭洋没有一丝紧张,虽说是末世,这人管天管地总管不上他们过路吧。

    果然,连季越打量了三人几眼,就示意后面的的人收起了枪。

    “前面有可能有一只变异丧尸,你们小心了”连季越推开了车门,对几人说了一句话。

    啥?

    丧尸还能变异?

    变异丧尸又是啥?

    长了三头六臂的那种吗?

    三人满头问号的继续往陆浩的所在位置赶去了,刚才那个男人虽然一张臭脸,但总归也是好心提醒他们了,希望他们不会那么倒霉的遇到这只变异丧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