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十五章 郭洋的异能

七十五章 郭洋的异能

    苏锦说的地方其实就是现在的S市,那里在前世有全国最大最安全的安全基地,那个基地并不是最初就成立的,而是在末世开始有一段日子才开始陆续形成规模的。

    苏锦前世去过那里的别墅区,对别墅区的印象很是深刻。

    最早占领地盘的个别幸存者和原住民,安全基地不仅没将他们赶走,还将那片区域设置成了重点保护区域,听说是有大人物在那里居住的原因。

    至少在她死之前,S市的安全基地,是当时最让人向往的安全基地,没有之一。所以苏锦想带着家人到那里,先先下手为强。

    “好,走之前我会先问问郭洋他们的意思”陆浩说道,之前他已经和郭洋通过话,这段时间抓紧提升实力,过些天他们再汇合,只是不知道现在他们三个怎么样了。

    某小区八楼公寓里,郭洋在一壶一壶的煮着水,然后再倒进身后的大桶里。

    陆浩说过,用水最好用烧开过的水。现在他们喝的水都是之前囤的桶装水,而煮水嘛,自然是给廖一凡洗澡用的水。

    他们三个今天刚刚把五楼的丧尸清理了干净,廖一凡说受不了了一定要洗澡,于是他就自告奋勇的来给她烧水来了。

    看着一脸幸福的郭洋,薛万义觉得有些不忍直视。

    今天的晚餐只剩下饼干了,就连之前囤的泡面都被他们三个人解决光了,也不知道下一步该何去何从。

    薛万义问起郭洋,郭洋只说放心,会有人来拯救他们的。

    事实证明,的确如此,第二天早上他们就接到了陆浩的电话,问他们锻炼的怎么样了。

    “马马虎虎吧,现在的主力是老薛和我们家凡凡”郭洋答道。

    “你没有觉醒异能?”陆浩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毕竟上次他也发烧了。

    “好像没有,我也说不清楚”他总觉得自己好像是有一些感觉的,但是又完全没有什么表现。

    “我们下一步打算去S市,你要不要一起来”陆浩问道。

    “必须的啊,不然我们留在这鬼地方干什么,当然是跟你混啊”他的那400万,看来没有白花。

    “嗯,等下我和苏锦去接你们”

    “不用啦,十几分钟的车程,我们自己过去就好啦”这个自信他还是有的,现在他们三个也不害怕丧尸了,配合的相当不错。

    “那好吧,你们注意安全。”

    郭洋既然说没有问题,那就是没有问题,这点陆浩还是相信他的判断的。

    “你是说,我们要去跟陆队混?”廖一凡刚才听到了郭洋的电话。

    “是啊凡凡,你不同意?”郭洋生怕廖一凡不同意。

    “没有啊,陆队可是我的偶像,我怎么可能不同意”

    事实上廖一凡最近也考虑过今后的问题,她从小在孤儿院长大,为了不被欺负,经常和别人打架,也因此爱上了练武。

    现在的她可以说得上是无依无靠,如果可以,她当然愿意跟人结伴而行,而不是像小时候一样,一直一个人打拼。陆浩的实力她清楚,听说现在又觉醒了异能,跟他组队,肯定是最好的选择。

    “切,你偶像还欠我钱呢,我跟你说啊……”

    廖一凡无视郭洋的话痨模式,去房间里收拾东西去了,虽然这里也没有她的什么东西。

    临走之前,郭洋看着屋里陪伴了自己二十余年的财神雕像,好想把它也带走啊,这也是爷爷留给自己的唯一物件了。

    “你不会想扛着他走吧?”收拾完毕的薛万义问道,他知道郭洋有多么看重这尊雕像,可是现在情况也不允许啊,这雕像看起来很沉的样子。

    “哎,我倒是想啊”郭洋恋恋不舍的用手抚摸着财神雕像,以前小时候,它是他唯一的听众呢,要是能带走就好了。

    突然,两人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雕像消失掉了。

    ……

    “老薛,我的财神呢?”

    “刚刚还在啊,怎么突然消失了?,莫非是升天了?”

    “升你妹!”

    郭洋觉得自己又玄幻了,怎么一摸就没有了呢?对了,他刚刚摸了它,难道是自己的手?郭洋试着摸了摸其他的家具,但是家具也都好好的在自己面前。

    “我刚刚说什么来着?对了,我想要把它带走!”郭洋试着回忆当时自己的想法。

    他再用手试着心里所想要带走的东西,果然,面前的板凳不见了!

    “天啊撸,郭洋你你你你”薛万义惊讶的看着眼前的郭洋。

    “你什么你,我还可以再拿出来的”郭洋笑眯眯的,原来他也有异能,只是之前并没有发现而已,他刚才在收板凳的时候,看见了自己脑海中的那个地方,财神雕像也在那里。

    他试着将板凳拿出来,果然板凳又出现在了他面前!

    这是移动仓库的异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