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十一章 黄金蟒的兽核

七十一章 黄金蟒的兽核

    陆浩身后的殷承天和石进听见了苏锦的话之后,瑟瑟发抖的互相望了一眼。

    队长夫人说的什么?

    她想要黄金蟒的兽核?

    兽核是什么东西他们不知道,但是他们听出来了,队长夫人是想去弄死那条巨大的蟒蛇啊!!!

    而陆队长竟然毫不犹豫的说了个“好”字?

    啊啊啊啊~

    有种就算你要天上的星星我也要摘下来送你的既视感,两人顿时觉得被喂了满嘴的狗粮。

    陆浩并不知道身后的两名队员心里在想什么,他让两人呆在门内,暂时不要出来,因为外面的一层门是钢化玻璃的防盗门,所以能透过门看见外面的情况。

    只见陆浩和苏锦并排走在狭窄的楼道内,此刻那条黄金巨蟒已经将那名女生全部吞入,蛇头的上半部分还依稀可见一个鼓鼓的包,那里应该就是女生还未消化完的尸体。

    陆浩边走边凝起一团异能火,朝黄金巨蟒砸去!

    卧槽,队长会生火?殷承天惊讶,石进更是惊讶。

    黄金蟒结结实实的挨了一团火,吃痛的松开了尾部缠着的眼镜男,本来已经绝望的眼镜男欣喜万分,但是此刻他还仍旧腿软的走不动路。

    “谢谢你们二位啊,大人不记小人过还救了我”眼镜男真诚的道歉。

    “你误会了,我们不是为了救你”陆浩瞥了一眼地上的眼镜男说道。

    眼镜男:要不我还是误会着吧……

    苏锦摇了摇头,忽略掉地上的眼镜男,继续向黄金蟒走去,这条黄金蟒不知是吃了多少人才长成了这么巨大的体型,想必脑袋里的兽核也应该不小。

    如果是前世,她根本不会理会这蟒蛇,可是现在,她的空间需要兽核,所以,这条蟒蛇,今天必须死。

    “我来,你在旁边看着”

    陆浩温柔的说道,不过是一条蛇而已,帮她烤熟就好了。

    黄金蟒因为刚刚进食完的原因,活动还并不是很灵敏,蛇头又硬生生挨了陆浩一团火,现在张着的血盆大口上方还燃着陆浩的异能火,这火仿佛不会熄灭一般,生疼的灼烧着它的头部。

    黄金蟒怒了,尾巴直接横扫向两人,这些天它在这栋居民楼里,吞吃了饲养自己的主人和他的全家,还吞吃了很多其他的人,包括丧尸,动物,以为整个世界都对它畅通无阻的时候,竟然来了这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类,于是它愤怒的冲两人吼着,嘴巴里喷出的浓腥口水直接腐蚀了墙壁!

    没想到这蟒蛇还有点技能,陆浩并不惧怕,又凝出了一团更大的火朝蟒蛇砸去。

    俗话说打蛇打七寸,他不知道这适不适合这变异蟒蛇,反正他的异能火打到这条蛇的七寸位置的时候,蟒蛇发出了痛苦的惨叫。

    陆浩又不慌不忙的走到了蛇头的位置,居高临下的看着这条虚张声势的蛇,左手拿起鬼手,一刀将它的头斩了下来!

    腥臭的蛇血流满了整个走廊,甚至还流到了旁边那户人家的门缝里面,殷承天捂着嘴巴看着自家队长拿着刀子在那蛇头里面翻找,最后像是终于找到了什么,献宝似的拿给了苏锦。

    两人直到坐上了小巴车以后才如梦初醒一般,看着眼前和谐的一车人,这些男女老少都是跟着来接他们俩的?

    回程的路上一切都很顺利,当然这只是一家人认为的,对从没接触过丧尸也没杀过丧尸的殷承天和石进来说,这一路简直就是噩梦。

    两个人坐在小巴车的最后排,身后是一直追着车跑的一大串丧尸,旁边和前面时不时的会撞上迎面而来的丧尸。

    “砰”的一声车窗上就会出现一片不明液体。

    而眼前的这家人却还在谈笑风生的聊天,就连最小的那个小萝莉都在吧唧吧唧的吃着棒棒糖,趴在窗边,欣赏丧尸?

    “石头,你说……咱俩会不会,就是传说中的吊车尾?”

    石进羡慕的看了看前面镇定自若的一家人,又看了看他们两个的位置,点了点头:“有可能”

    ……

    到了外婆家的巷子口,苏锦观察了一下周围的情况,跟在小巴车后面的还剩下五六只丧尸,加上这周围游荡的丧尸一起,一共有20只左右,如果他们想要下车走进巷子回家,必须先将这些丧尸消灭掉。

    车上的一家人已经各个都拿起了武器,进入了准备战斗的状态。

    苏锦笑了笑,打开了车门,踹开挡在门口的一只丧尸,身后的一家人也不甘示弱,拿起西瓜刀砍了起来。

    殷承天和石进终于也坐不住了,准备下车参加到这如火如荼的战斗中去,陆浩不知道在哪里拿了两把西瓜刀,扔给了两人。

    “砍脑袋”

    陆浩对两人说。

    两人点了点头,看着丑陋无比的丧尸,咬咬牙加入了战斗中。

    长期训练过的警察就是不一样,一招一式都直中要害,虽然两人还是第一次杀丧尸,但是并不比杀过丧尸的林成他们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