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十八章 实战

六十八章 实战

    此时,最后一只丧尸狗也差不多快被聂清和陆观海解决了,陆浩本来是想帮一帮自家师傅和老爸,但是看着他们俩背靠背的认真的跟那只小小的丧尸狗作战,倒也觉得挺不错的。

    于是他走到了苏锦身边边看边跟苏锦聊起了天来。

    聂清:……

    陆观海:……

    他们甚至还听到了身后林天慧和林天珍似乎在边嗑瓜子边和苏向哲聊天的声音,瓜子肯定是刚刚在迷你超市顺的。

    陆观海用西瓜刀砍断了小丧尸狗的身体以后,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边喘气边靠着身后的聂清说:“你不是说你是哪里来的高人吗?怎么一点高人的样子都没有?”

    聂清不服气的说道:“高人也是分行业的啊,我又没见过丧尸”

    “师傅,爸,你们别吵了,该走了”陆浩走了过来,顺便将两个人从地上拉了起来。

    “哼,我才不跟他吵呢,以后他最好别有求于我”

    聂清鼻孔朝天的走了,陆观海还在后面喊道:“我有求于你?有本事你也杀一只丧尸狗给我看看”

    ……

    趁着他们斗嘴的时间,苏锦已经将加油站内的两罐储备油收进了空间,陆浩也在三只丧尸狗的脑袋里发现了2枚兽核。

    一家人就准备上车走人的时候,发现小巴车周围已经围了七八只丧尸了,小巴车的门窗已经被林成都关死了,所以暂时没有什么大碍。

    毛琪琪拖着腮帮子看着外面兴奋的拍打着车窗的丧尸,好无聊啊,妈妈他们怎么还不回来?

    林成朝不远处的一家人无奈的耸了耸肩膀,表示外面交给你们了。

    “爸,妈,小姨,舅妈你们几个各自挑一只呗”苏锦将胳膊搭在了林天慧肩膀上说道。

    “闺女,那只穿粉色衣服女丧尸怎么样啊,你看我能打过她吗?”林天慧指了指正在拍打车门的那只丧尸问道。

    “我看行”苏锦摸了摸下巴,打量了一下林天慧说的丧尸。

    黄芸香和林天珍也在商量着挑选丧尸的事,男人们都有些无语了,看着她们几个这样,瞬间没有了杀丧尸的豪情壮志了的感觉。

    最后三个女人都选了看起来比较好杀的女丧尸,这时候已经有两三个丧尸发现了他们,并向他们走了过来,其中就有林天慧说的那只粉衣女丧尸。

    林天慧握紧了西瓜刀,她现在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害怕了,人一旦迈出了第一步,后面就会变得比想象中要简单了。

    这个丧尸没有武器没有脑子,她有武器又不笨,她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

    林天慧豁出去了。

    “妈,小心不要被它抓到!”苏锦在旁边看着林天慧,同时也注意着那边的情况。

    车外的丧尸此刻都停止了拍打车门,一窝蜂的朝陆浩一行人跑去。

    陆浩此时已经解决掉两只丧尸了,接下来除了苏锦和林天慧那边的那一只,也就只剩下五只丧尸了,他决定将这五只交给剩下的家人,而林修远因为第一次使用异能透支,还在恢复过程中,黄芸香在一边守着他,所以还剩下五个人可以作战。

    本以为小姨林天珍会害怕的不得了,结果她反而很勇敢的拿起了西瓜刀做出了作战的准备,而苏向哲也不再担心林天慧那边,所以他也迅速的准备迎战。

    聂清更是不甘示弱,刚才已经被陆观海给看扁了,没想到马上就能翻身了,嘿嘿。

    苏锦看着被林天慧砍的浑身是血的女丧尸,心里有些同情它了,原先的粉衣已经看不出了颜色,只剩下大大小小还在流血的伤口了,而这些都是林天慧的“杰作”。

    林天慧也抱歉的看着被自己糟蹋成这幅鬼样的丧尸,决定要速战速决了,女丧尸见自己的攻击总能被林天慧躲开,又一次愤怒的冲了过来。

    她的两条胳膊已经被林天慧砍断了,所以现在只剩下嘴可以攻击了,林天慧仿佛已经闻到了女丧尸嘴巴里发出的腐臭味道,顾不上捂鼻子的她大叫一声,朝女丧尸的头顶砍去!

    女丧尸脖子以上的部分被一分为二,缓缓倒在了地上。

    她成功了!她做到了!她也可以杀死丧尸了!

    被巨大的成就感冲击着的林天慧高兴的拉着苏锦的手一蹦一跳的转圈圈,而那边的五个人也都在拿着刀看着剩下的三只丧尸丝毫不敢懈怠。

    林成和毛琪琪在车里看见的就是这样的一副画面,看着还在转圈圈的大姨,毛琪琪捂住了眼睛……

    五只丧尸也很快被五个人轻松解决掉了,毛志航和林天珍也成功的各砍死了一只,林修远举着无力的胳膊对着她们竖起了大拇指。

    聂清也杀掉了一只丧尸,得意的在跟陆观海炫耀着。

    一家人又坐上小巴车,朝殷承天和石进所在的方向开去。

    小巴士车里,一家人已经没有了刚来时的紧张感了。

    林修远已经缓的差不多了,其实他的心里也一直美滋滋的,刚才那招冰冻技能可是他自己发明的,没想到效果那么好。

    看着自己傻笑的傻儿子,黄芸香摇了摇头,又换了个座位。

    “妈,你干嘛呐,难不成是嫌弃我?”林修远见自己老妈已经换了两个座位了,忍不住问道。

    “哎呀不是,这这这我也说不清楚”

    “妈,你什么时候出手汗这么严重了?”

    林修远嘀咕着,座位上两边的水印明显是手的形状的,所以他以为是黄芸香紧张到出手汗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