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十五章 奇特一家人

六十五章 奇特一家人

    在做了决定以后,苏锦和陆浩就打算,他们亲自去接殷承天和石进,让他们两个单枪匹马的来到这里,未免太过于危险,而且殷承天和石进两个人是没有车的。

    殷承天和石进在听到队长要来接他们两人的时候,感动的抱在一起哭了起来。

    呜呜呜,老大真是太好了,简直是他们的再生父母。

    时间不早了,陆浩和苏锦决定现在就出发,争取在天黑之前回来。临走前,苏锦本来想让一家人都进了空间,没想到一家人都不同意。

    “苏锦,我想和你们一起去”林修远说。

    “是啊小锦,我们都想出去看看外面的情况,也想要早点适应”毛志航也上前一步说道。

    经过一番训练,他们也都是手上沾过了丧尸命的人了,对于外面只剩下满满的好奇了,竟然没有一个人表示愿意进空间的。

    苏锦笑了,她的家人,比她想象的更棒啊。

    这样也好,带着家里人一起去,她反而会更放心一些,而且也能让他们更早熟悉这个末世。

    跟空间里的外公外婆说过了之后,外公外婆也让他们不用担心,特别强调了要他们保护好自己。

    林运国还算了算时间,他和老伴在空间里差不多要呆2天的样子,这两天都没有人吃自己做的饭了,还蛮失落的啊。

    不过在苏锦说了,小浩的朋友以后也要来,他可以多做一些方便携带的食物放在空间里,之后就干劲满满的去空间的厨房里做饭去了。

    苏锦这几次进空间时,发现远方小溪上方的灰色迷雾看起来似乎近了一些。

    她也问过聂清,聂清说她不用太过于担心,这只是空间灵力变少的了缘故,现在有了灵力补充源,他们只要多打一些兽核就好了,实在不行,就用晶核来代替,毕竟晶核里蕴含的灵力比兽核更纯净。

    所以对于晶核和兽核,趁着末世之初还未被人们所熟知,势必要加紧速度收集了。

    跟家人说了这件事之后,大家都表示赞成,于是一大家子又浩浩荡荡的出门了。

    周围的邻居看见了这一幕,更加诧异了,以前这一大家子一起出去吃饭,一起出去旅游,也就罢了,现在外面都这样了,他们这是要一起出去围观丧尸吗?

    真是奇怪的一家人!

    走到了巷子口,苏锦找了个没人的角落,从空间里拿出了一辆小巴车,这辆小巴车加上司机,可以坐16个人左右,他们打算一路就开这一辆车,免得走散。

    一家人高兴的坐在了小巴车上,聂清更是坐在了最前面的位置,觉得这里视野最为开阔。

    陆观海则坐在了聂清的后面的单人座位上,跟他聊着天。

    “老毛啊,我们可说好了,回来的时候你开啊,不能让我一个人开”林成边发动车子边说。

    他还想和一家人一起看看末世究竟是怎么样的呢,结果却被一家人一致投票要他当司机,谁让他开车技术最好呢?

    “知道了,知道啦!”

    毛志航敷衍的回答,之后就抱着毛琪琪认真的坐好看向窗外,嘴里还在跟旁边的林天珍聊着天:“你猜现在大街上的丧尸多不多?”。

    “不知道哎老公,我还挺紧张的,也不知道变成什么样了”说完,林天珍满眼期待的看着前面。

    “就是啊,我也想看看,也不知道电影里演的是不是真的”后面的林天慧接话道。

    “你们说的好听,等下万一被吓到了,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啊”苏向哲说。

    坐在门口位置的苏锦和陆浩:求求你们严肃一点好不好?

    车子在众人的紧张与期待下缓缓的发动了,开车的林成目不转睛的盯着前方,虽然他刚刚还在跟一家人谈笑风生,但是车子转弯到街上的时候,他就完全说不出话来了。

    入目全是触目惊心的红,地上,路边的橱窗,墙上,车子上,电线杆上,全是褐色的血迹,街道上一片萧瑟,到处都是滚滚浓烟。

    他之前和陆浩林修远一起走到过街口,但是因为林修远的一声大喊,他们就直接往回跑了,所以并没有看清楚街道上的样子。

    而现在安静的街道上已经没有人了,一股悲凉阴霾的气息逐渐萦绕在了每个人心头。

    这,便是末世吗?

    角落里徘徊的丧尸,在听到车子的声音以后,全都慢慢的往车子的方向移动了。

    “砰”林成咬紧了牙关,这是迎面撞到的第几只丧尸他已经不记得了,他又按了下雨刮器,将挡风玻璃上的红白液体擦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