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十一章 关于女士们的战斗

六十一章 关于女士们的战斗

    一直守在门内的毛志航听到了林成的信号,马上打开了大门。

    苏锦和陆浩率先跑了进来,跑在后面的陆浩还一把拉过开门的毛志航一起向院子里跑去,他担心守在门口的毛志航会被五只丧尸给反扑。

    苏锦见五只丧尸都跑了进来,用藤蔓将大门“砰”的一声关住了,随后又用藤蔓将五只丧尸分别绑了起来,才把楼上的一家人叫了下来。

    “徒弟,丫头,你们两个刚刚真的太厉害了,比我看的电视剧里的人还能打”

    聂请第一个从楼梯处跑了下来说道。

    “儿子,媳妇,老爸也为你们点赞,你们是这个”

    陆观海向两人竖起了大拇指。

    “小锦,小浩,我和你妈刚才还替你们鼓掌了”

    苏向哲用洪亮的嗓门说道。

    感觉到了三个男人之间的暗涌的苏锦和陆浩也是哭笑不得,毕竟俩人还沉浸在刚刚的战斗中没有缓过来情绪,被三个人一通彩虹屁的夸赞以后,反而有些不适应了。

    “好了好了,你们三个别较劲了,接下来该我妈她们练习了”

    林修远在身后喊道。

    苏锦没有给那五只丧尸松绑,考虑到母亲,小姨和舅妈可能还不能适应和丧尸的近身作战,所以她让三个人分别去杀死一只绑着的丧尸。

    饶是这样,三个女人还是怕的不得了。

    黄芸香咬了咬牙,决定先第一个上。

    她本身就是干过粗活的农村妇女,以前杀鸡宰羊的也都参与过,所以没有林天珍和林天慧那么害怕。

    而且丧尸还都被苏锦绑着的,她只用走上前去将其中一只杀死就可以了。

    苏锦对第一个报名的舅妈竖起了大拇指,她知道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第一次杀丧尸要鼓起多大的勇气。

    有的时候自己想象的是一回事,但是实际做起来会发现跟之前所想的完全不一样。

    黄芸香紧紧的握住了西瓜刀的刀柄,朝最右边的那只丧尸走去。五只丧尸闻见有活人接近,变得兴奋异常,个个伸长了脖子往黄芸香的方向探去。

    黄芸香咽了口吐沫,朝目标丧尸的脖子处砍去,却只砍到了丧尸的锁骨处。

    “香香加油!”

    林成在后面鼓励着黄芸香,林修远也在给她打气,听着儿子和老公的鼓励声,黄芸香不知哪来的勇气和力气,拿着西瓜刀大力朝丧尸的脖颈砍去!

    丧尸的头已经被砍断,虽然皮还连着头颅一起挂在脖子处,但是听见后面的欢呼声的黄芸香,知道自己是成功了。

    她松了一口气,转身走到林天慧和林天珍的面前,说了句:“加油,没有那么可怕的。”

    林天慧点了点头。

    苏向哲也似要给林天慧传递力量一般,用力握了握她的手,林天慧咬咬牙,拿起了自己的武器走上前去。

    “妈,你放心,他们已经被我绑住了,你不用太害怕,我们会保证你们的安全的”

    苏锦深知林天慧有多么胆小,所以先安慰住她的情绪。

    林天慧“嗯”了一声。

    众人都能听出她这声嗯都在打颤。

    ……

    她走到了一只男丧尸面前,男丧尸突然嘶吼了一声,把她吓的后退了几步,差点手中的刀都要掉了。

    听见身后的苏向哲喊了一声她的名字,她才稳住了身子,又朝前走去。

    她用刀尖轻轻的戳了一下男丧尸的胸口,男丧尸空口被戳破,乌红色的血瞬间涌了出来。

    林天慧的眼泪也掉了下来,为什么?为什么会有丧尸出现?为什么人类要经历这些?

    林天慧胸口堵的厉害,怒气也瞬间涌了上来,于是挥起西瓜刀朝丧尸的脑袋砍去,西瓜刀没入了一半在丧尸脑袋里,而丧尸还没有彻底死掉,林天慧忍住呕吐的感觉大力将刀拔了出来又砍了下去。

    看着被自己母亲砍得惨不忍睹的丧尸,苏锦上前抱住了林天慧,林天慧在苏锦怀里忍不住“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虽然丧尸已经死了,但是她还在浑身颤抖个不停。

    苏向哲也眼圈酸酸的,走上前去安慰自己的老婆。

    “妈,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陆浩也忍不住去安慰岳母,他的这个岳母他也比较了解,平时看见只蟑螂都吓的尖叫,现在能把丧尸砍死,已经进步很多了。

    “是啊,妹子,你这也算替天行道了,不用这么难过的”

    聂清也上前来安慰。

    林天慧在听到聂清说出的替天行道四个字之后,噗嗤一下又笑了,是啊,她又没做错什么,有什么好难过的。

    见姐姐不再难过,林天珍也拍了拍她的肩膀,拿起西瓜刀准备去砍丧尸。

    “妈妈,加油哦,等你杀了怪物,琪琪有奖励给你”毛琪琪扯了扯林天珍的衣角说道。

    毛志航也对她说了句:“加油,老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