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十五章 末世到来

五十五章 末世到来

    离苏锦说的末世仅剩下一天的时间了,陆浩准备去队里吩咐一下就回来。

    他不是救世主,也救不了那么多的人,只是希望自己队里那些听他命令的人能挺过这场最初的病毒。

    殷承天他们还在奇怪,今天的陆队是不是吃错了什么药,竟然没有让他们训练?而且还让他们中午下班后就各回各家,并且买够充足的食物,晚上不要出来。

    联想到前段时间李伟的事,几名队员都没有过多的怀疑,陆队长,不会害他们的。

    陆浩也想带着这些队员到安全的地方,但是这些队员有些也是有女朋友或者是家人的,他总不能一家一家的去守着,所以只能提前这样布置了。

    从队里出来以后,他又去了郭洋的办公室那里,只是薛万义并没有在。

    “他啊,在我家睡大觉呢,怎么了,你今天这个时候竟然有空来找我喝茶?”郭洋奇怪的问道。

    “你中午下班以后就回家吧,买一些食物和水,晚上暂时就不要出门了”陆浩靠在沙发上看着郭洋认真的说。

    郭洋慢慢的站了起来,惊讶的看着陆浩,陆浩的意思是,今天晚上有可能会出事?

    “我知道了”

    郭洋神色凝重的坐了下去,他相信陆浩,所以才觉得事关重大。

    郭洋是和陆浩一起走的,还上什么班,他开着自己的车去了趟超市,来回买了几个购物车的东西以后就回了家。

    睡的一脸迷糊的薛万义看见这么早就回来的郭洋,有些疑惑的挠了挠后脑勺,不过郭洋专注于在发手机微信,暂时没空理他。

    郭洋在思考,怎么才能不着痕迹的提醒廖一凡小妹妹注意安全呢?在看到帮忙拎桶装水进屋的薛万义之后,他瞬间想到了一个方法。

    苏锦趁着陆浩出门的空挡,去了趟临时仓库将30辆摩托车收进了空间,之后她又去了和毛志航一起买下的小超市,将整个超市和后面仓库的物资都收进了空间。

    做完这些,差不多已经中午了,苏锦趁着顺路,又买了很多蔬菜,将后备箱塞满了之后才回了家。

    做为一只合格的仓鼠,能多囤一点就是一点嘛。

    看着大街上人来人往的人群,苏锦有些感叹,之前她曾经有在贴吧里发过让大家准备物资的帖子,但是并没有人相信,帖子很快就石沉大海被其他的热门话题给顶了下去。

    苏锦甩了甩头,抛开这些伤春悲秋的思想,末世将会是一个吃人的时代,她没有精力去考虑这些了。

    一个下午,家里人都在不停的做着食物,他们不是不紧张的,而是太紧张了,仿佛只有忙起来才能忘掉这种紧张感。

    临到傍晚的时候,苏锦让所有人都进了空间里面,而她和陆浩留在外面。

    遥远的G省,张初阳觉得今天的夕阳看起来有种诡异的美感,下了班的他还在路上抓拍了几张,这时他的手机收到了一条微信,竟然是苏锦发来的。

    张初阳高兴的点开微信,在看到苏锦发的那几个字时就愣住了,然后迅速的打了辆车往家的方向赶去,他有预感,苏锦的话是真的,苏锦每次说的话都是真的。

    苏锦只给张初阳发了几个字:晚上不要出门。

    Y自治区内,曾经关押过大胡子的警局里传来了几声枪响,赵警官惊恐的在走廊里奔跑着,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今天他外出回来就发现了异常安静的警局,原本这个时候局里都是人来人往的,本以为是大家都下班了的缘故,但是当他走进了大厅之后,被眼前的一幕给惊呆了。

    原本光亮的地板上全是血,墙上也到处都是飞溅的血迹,还有散落的人体组织,自己的跟班小王被陈局按在地上啃着,小王已经没有了气息,任由陈局啃咬着脖子。

    桌子上也趴着几具尸体,从服装上来看都应该是他们的同事,但是当他们满脸是血的站了起来朝赵警官奔跑过来的时候,赵警官突然想起了自己审讯过的大胡子说的话:不能被他们咬到!

    于是他毫不犹豫的朝外面奔跑出去,并且朝离自己最近的陈局开了几枪,子弹打到了陈局的身上,但是对方并无反应,依旧满脸是血的朝他扑来!

    赵警官突然想起了大胡子说过的话,只有攻击头部才会死亡,于是他对准陈局的头部开了一枪,陈局应声而倒。

    而枪声吸引了更多的“人”,他们亦或快速奔跑,亦或步履蹒跚,全部朝赵警官的方向跑了过来!

    赵警官觉得此刻的自己像是在噩梦中,不停的奔跑着,他的额头全是汗,他的肺部火辣辣的像是快要炸掉了一样。

    然而当他跑到了警局门口,听到了外面此起彼伏的惨叫声时,不知道为什么他停了下来。

    这一定是噩梦,怎么可能会发生这种事,对!是梦!他要快点醒来,说不定等下他就可以醒过来,今天早上的早餐他要吃楼下的豆浆油条,每次吃了包子上班,小王都嫌弃的递给他一片早已准备好的绿箭给他。

    直到肩膀传来痛意,赵警官才发现此刻他经历的并不是梦,刚刚已经死透了的小王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了他的肩膀上,硬生生的撕下了一块肉下来!

    而此时,跑在后面的其他“人”,则一窝蜂将愣住的赵警官扑倒在了地上,血,顺着门口的栅栏蔓延了出来……

    苏锦和陆浩百无聊赖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但是看着看着原本在播报新闻的画面突然变成了雪花。

    呲呲呲的声响让苏锦听着头痛,她最讨厌这种无信号的声音,所以陆浩赶紧将电视关了。

    一声惨叫从外面传来,陆浩放遥控器的手僵在了半空中。

    苏锦也马上站了起来,拉着陆浩一起上了二楼,想要看清楚惨叫声是从何而来。

    两人在上楼梯的时候,又听见了几声惨叫,有近的,也有远的,还有此起彼伏的狗叫声。

    “小锦,看来,真的来了”

    苏锦感觉陆浩拉着自己的手紧了紧,疑惑的看了一眼前面的陆浩,只听陆浩的声音在黑暗中传来:“真好,这一次,我没有弄丢你了”

    于此同时,张初阳死命的抵着自家的门,门外一个穿黄色外卖服的人在不停的抓着门,试图想要推开这层门。

    他就是个猪!好不容易听了苏锦的话没有出门,还点什么外卖,门外的外卖员和那天他们撞见的那个狂犬病人一模一样,听着楼道里传来了此起彼伏的惨叫声,门外的“外卖员”似乎又被吸引走了,张初阳砰的一声关紧了门,反锁了之后又惊魂未定的拉来了桌椅板凳抵在了门口。

    苏锦说的话,又应验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