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十一章 设禁制

五十一章 设禁制

    “陆浩,你也要下这个禁制吗?”苏锦问道。

    “嗯,多一个人知道就多一份危险”陆浩似乎毫不犹豫这个问题,他相信苏锦,所以愿意自己永远不和别人分享这个秘密。

    于是经过全家人的一致同意,苏锦只能在旁围观了。

    这种禁制术似乎并不费什么力气,聂清让几人在心中默念甘愿保守空间秘密的话,然后聂清划破指尖血,将血洒在了半空中,又在空中虚画了几下,只见那滴血在半空中分裂成了几滴均匀形状的更小的血珠,飞进了几人的眉心处。

    “好了?”林修远很是意外,他好像并没有什么感觉。

    几人也迷茫的看着聂清,这就好了?他们还以为会很麻烦呢。

    “禁制已成,你们大可不必担心今日之事外泄”聂清看着几人,这门禁制术也是当年很多门派中必备的术法,因为每个门派都有自己要保守的秘密,一般都是掌门人下给门派中的弟子,而他们这一派世世代代习惯于隐居生活,用到这个术法的机会也很多,没想到今天他竟然也能用到。

    “这下我就不用担心我的这张嘴了,老聂,你可真行啊!”

    陆观海这下高兴了,他刚才试着说空间的事,发现自己像被一张无形的障碍捂住了嘴巴一样,根本说不出来话了。

    小姨林惠珍也放下心来了,她之前一直担心毛琪琪年纪太小,如果被有心人套了话去,那就完了,现在倒是再也不用担心了。

    毛志航也觉得这个方法不错,既不用担心自己,又不用担心别人,被下了禁制,反而心底下轻松了不少。

    随后苏锦和陆浩两人又带着一家人参观了陆宅外面的地方,除了长势很好的农作物,陆宅的后面的鸡舍鸭舍,猪牛羊圈也非常的壮观。

    “小锦,这些都是你和陆浩弄进来的?”林运国很是惊喜,这太好了,他们以后根本不用担心吃的问题了。

    苏锦点了点头,而且进入空间之后的这些家禽牲畜,在经历过这些天以后,数量竟然翻了一翻!苏锦之前还跟陆浩抱怨他们买多了,导致空间里的家禽牲畜根本吃都吃不完,不过还好现在家里人都知道了,以后可以有人帮忙吃了。

    “我的天啊苏锦,你这儿还有停车场呢?!”刚刚跑出去的林修远一脸惊喜的跑了过来,他刚刚看到旁边空着的草地上停了四辆威风凛凛的装甲车,装甲车的后面是五辆整整齐齐的巴士车,苏锦什么时候搞到这些的?!

    “那些是我和陆浩一起买的,以后应该能用得到”苏锦干脆带着一家人走到了停车场,边走边说。

    “小锦,我觉得你想的真是太多了”苏母林天慧不知道为什么有些难过了,自己的女儿为了这一家子真的操了不少心。而他们这些长辈,真的没做什么。

    “是啊,小锦,你和小浩真的为我们付出太多了”林成也感叹道,这些明显都是有考虑到一家人才做的准备。

    “妈,你们不用想这么多,就算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些我也都是要准备的呀,而且以后空间的管理还需要舅舅你们呢”接下来苏锦说了一下她的想法。

    木灵空间太大了,虽然苏锦可以用意念做一些搬运的事,但是很多事也是不能靠意念来做的,比如等粮食成熟了之后要收割粮食,打粮食,还有家禽牲畜的管理控制,果园的管理,而且将来他们还会种植一些蔬菜等等,这些都是需要人来帮忙的,全靠她和陆浩两人的话,恐怕也是很费力的。

    “小锦,你和小浩放心好了,以后这些事就是我们的事,我们帮你搞定”黄芸香拍着胸脯保证道,这些可是她以前都做过的事,喂鸡喂鸭看管牲畜那些个事,她是最熟悉不过了。

    “是啊小锦,以后啊,这些事不用你说,我们自会来做的”小姨林天珍也说道。

    “我也要帮忙”毛琪琪举起了一双小胖手,生怕大家把她忘了似的。

    陆浩捏了捏毛琪琪的脸,什么时候他和苏锦也能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儿啊!

    空间的事暂时就这样说定了,苏锦终于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没有秘密背着家人的感觉真好啊。

    一家人其乐融融的走出了空间,而外面的时间只过去了20分钟。于是众人又在心里感叹了一下空间的神奇之处,没办法,他们现在完全说不出空间的事,只能相看一眼捂嘴笑着。

    解决了空间的事,苏锦也不用再隐瞒什么,她打算接下来的两天去搬空前两日收购的店铺。

    这时苏锦的手机响了起来,是今天上午买的30辆摩托车到货了,苏锦才想起来了这回事,于是准备和陆浩一起去一趟仓库收货。

    “小锦,你是说剩余的500万终于花完了?”苏母林天慧有些激动,她再也不用花钱了。

    “是的,我把你们之前看的书店,药店,粮油店一起买下来了”

    “丫头,那书店里的亮片片也可以拿来看电视了吗?”聂清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可以的聂叔叔,书店还免费送了我一台DVD,我也有发电机在里面哦”苏锦说的里面自然就是空间里面,一家人也都能听得懂。

    “太好了丫头,我们现在就去啊”

    聂清想要立刻马上就去那家书店,整个店里的电视剧电影都是他的啦。

    陆浩摇了摇头,他这个师傅,有时候真的一点都没有世外高人的样子啊。

    最后一家人只能分头行动,由林成,毛志航和苏向哲去验收摩托车,苏锦陆浩和聂清去收书店。

    林修远继续干苏锦交给他的下载任务,他现在非常的积极,更是把每家的台式电脑,笔记本和平板都搜刮了一遍,准备把所有的内存都下载满。

    走之前苏锦从空间里拿出了几袋面粉,一些活鸡和活鸭,还有几大筐鸡蛋鸭蛋。

    黄芸香听说了空间的保鲜功能之后,建议一家人趁着这几天先做一些方便携带的食物放在里面,以后可备不时之需。

    苏锦也非常赞成这样做,以后谁也不想天天吃压缩饼干和泡面那些。

    于是苏母,小姨和外婆就在家里帮忙做吃的,而林运国更是高兴的要去菜场买菜,说要做饺子包子,这下他买再多的菜,也不用担心被老伴骂啦。

    一家人的分工正式开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