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十九章 兽核的作用

四十九章 兽核的作用

    这时,林修远先扎破了手指,他其实一直都在猜测苏锦是不是还留了一手,没想到是这样的大手笔。

    另一个空间哎,他只在偷偷看过的玄幻小说里见过,没想到啊没想到,他现在就可以去亲眼所见了。

    “苏锦,你这叶子也太厉害了”林修远一时激动,将中指划破了好长一条口子,血液滴在玉简上的同时,随着林修远说话的声音,他整个人瞬间消失不见了。

    ……

    “小锦,这这这……”林运国被吓得语无伦次,他只在西游记里见过孙猴子变没的样子,从来没想到过有一天自己可以亲眼所见,甚至可以亲身体验。

    “小锦,我们等下都会这样子?”林成也很震惊。

    “外公,没事的,空间里面只有我们家人,很安全的”苏锦安慰道。

    一家人也镇定了下来,苏锦就好像在他们面前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从最初的惊讶过后只剩下了满满的期待。

    于是众人都按照苏锦所说的,划破了手指,消失在了客厅。

    之后苏锦收起了玉简,随后就进了空间里面。

    一家人已经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这是神仙住的地方吗?为什么如此美景?

    此时的空间已经变得如同世外桃源一般,良田美景,果树花开,潺潺的小溪在远处微微地闪着光亮,因为灵气充足的原因,空间里还生长着各种花草树木。不远处竟然还有一处古色古香的宅子。

    宅子上面挂着“陆宅”二字的烫金牌匾。

    “我的天啊老公,我们竟然进了另外一个空间”林天慧惊叹,这简直太奇妙了。

    “是啊姐,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林天珍拉着毛琪琪的手站在刻有“木灵空间”四个字的石碑边说道。

    陆观海神气的领着聂清到处参观,引得苏向哲,林成,毛志航也跟着去了。

    苏锦等人紧随其后,顺便将这空间的来源,发现以及奇妙之处一一解释给了众人。

    聂清已经激动的语无伦次了,这等法宝,在修真时代也必定是上等法宝,这是陆浩的祖先留给后代的机缘啊!

    一家人从最初的震撼和惊喜中冷静了下来,苏锦随即带着他们参观了果园,良田,鸡舍还有牲畜区。

    “苏锦,我终于知道你那时为什么要买种子了,原来是要种地啊!”林修远赞叹,只是这农作物长得也太快了吧。

    苏锦点了点头,又带着大家来到了陆宅,现在陆宅最前面的几间大房已经被苏锦分类了,依次放着武器,衣物,机器,粮油米面,还有各种物资。

    大家惊喜的发现,原先他们收集在仓库中消失不见的物资也全在这里!

    太好了,东西没丢!

    “小锦,你没把我们给你买的家具扔掉啊,竟然都在这里”林天慧惊喜的不得了,她的女儿真是棒棒哒。

    “妈,我都说了让你放心,有了这个空间,我不会乱扔东西的”苏锦笑着说。

    “小锦,这空间,是陆浩家的吧?”黄芸香在刚刚看见了“陆宅”二字之后便猜到了。

    “是的,舅妈,这木灵空间是陆浩家祖传之物,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失传了,我也是出差的时候才发现的。”

    “弟妹啊,你可不能这么说,这空间可是小锦发现的,要不是小锦告诉我,我还不知道我们祖上有这等宝物呢”陆观海生怕好不容易进来的一家人有什么误会,连忙解释道。

    “这空间突然现世,肯定是有了什么契机”聂清想了想又说道:“就像这天将大乱之象,而打开解开这个契机的人,就是你,丫头”

    “聂大叔,或许是吧,我事先带大家来这里,也是想听听大家的意见,你们觉得,如果末世来了,我们该怎么用这个空间?”

    苏锦把最难的问题抛给了一家人,她不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是想知道一家人的想法。

    “小锦,我觉得我们不能太依赖于这个空间”苏向哲率先发话了,空间虽好,但也有很多不稳定的因素,他本身是军人出身,不想把一家人的性命赌在这里。

    “我同意,俗话说,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如果我们一直呆在这里面躲着,或许会很安全,但是倘若发生了什么意外,我们谁也救不了大家”毛志航说道。

    “是啊小锦,万一这空间哪天消失了呢,你不是说在陆家也失传了很多年了吗”黄芸香还是觉得这么玄幻的事有点不靠谱,最靠谱的还是要靠他们自己。

    “这个也不是不可能的”聂清分析道:“我们方才进来之时,我就发现这方空间蕴藏着丰富的灵力,只是这灵力虽然丰富,但是我试着感应了一下,却没有发现灵力的源头”

    “聂大叔,你是说,这里面的灵力是有限的?”苏锦觉得很有可能。

    “啊?那按你说的,这空间里面的灵力用完了,就又要消失了?”陆观海紧张的问,他可是很喜欢这里的,还想着以后可以经常进来呢。

    “正是如此,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聂清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有些怀念以前的胡子了。

    “什么办法呀,你倒是快说啊”陆观海急道。

    “丫头,你可还记得我们当初撞到的那头奇怪的鹿?”聂清指的是他们三人在去往大雾村路上时撞到的那头丧尸鹿。

    “你是说,它脑袋里面的兽核?”苏锦眼睛一亮,她怎么忘记了这个!晶核里面蕴藏能量,兽核里面也有,而上次聂叔叔说过,兽核里面的能量就是灵力!

    聂清微笑着点了点头,小丫头还是比较聪明的嘛。

    “聂叔叔,那枚兽核你还留着的吗?”苏锦有些兴奋,如果是这样,也许就能给空间补充灵力了。

    “留着的,可是我带不进来这空间啊”

    聂清刚才就发现,他虽然进的来这个空间,但是他身上的储物袋却被空间屏蔽了,并不是落在了空间外面,而是进来就消失了,他知道这是空间的禁制,在修仙时代,只有空间主人才可以取放物品。

    “对啊苏锦,我口袋里的手机也不见了”林修远刚才还以为是自己把手机忘在了外面,但是现在听后他才觉得,手机还在自己的身上,但是却不能拿出来。

    于是苏锦和聂清,林修远只好先出了空间实验了一下,发现果真是这样,两人出去了之后就能正常使用储物袋和手机了。

    聂清将那枚兽核拿出来交给了苏锦,然后三人又进了一遍空间。

    苏锦手中的兽核在进入空间的那一刻就微微散发着暖意,苏锦将兽核捧在了眼前,发现兽核像冰块一样逐渐在融化,直至消失不见。

    “我说的果然没错”聂清看着空间上方融入进空气里的灵气赞叹道,别人虽然只能看见兽核的消失,但是聂清却能看见兽核被吸收的过程,能造出这方空间的,绝对是一位大能啊。

    聂清向众人解释了他刚才所见的场景,看来,这方空间,真的是要生于乱世之中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