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十八章 惊吓变惊喜

四十八章 惊吓变惊喜

    离末世还有三天时间,苏锦这天一个人去了苏父说的几家店铺,其实她在苏父说后的第二天就去联系到了这几家店铺的老板,今天就是去签合同付款的日子了。

    除了那几家书店,药店,粮油店,苏锦又另外找了一家卖摩托车的店,这家店也是她路过的时候偶然间看到的,不过她没有买下整个店,而是买下了店里30辆摩托车,条件是每辆车里都需要加满油,并且要求送货,地址就是他们的临时仓库。

    她这一买,差不多把店里的摩托车库存都买光了,店主高兴的恨不得马上就把货给苏锦送到,但是还要把每辆车都加满油,所以赶紧吩咐几个工作人员去给摩托车加油。

    苏锦拿到了书店,药店,粮油店的合同之后,就准备回家了,现在她终于把那笔钱花完了,心里别提多高兴啦,她想给陆浩打个电话说这件事,没想到林修远却给她打来了电话。

    “苏锦,不好了,我们的仓库被搬空了,东西全丢了!”林修远的声音充满了焦急和愤怒。

    他今天本来是和黄芸香一起来仓库放东西的,一打开仓库的门瞬间呆住了,为什么仓库空荡荡的,是他走错地方了吗?他还特意看了看,确定是他们的仓库没错啊。

    身后的黄芸香早就被吓哭了,这,这可怎么办啊,一家人的努力就这么没了?!

    黄芸香哭着给林成打了个电话,林修远想到了苏锦,马上就给苏锦去了个电话。

    “林修远,你冷静一点”

    苏锦听着电话里林修远歇斯底里的声音,觉得自己好像办了件错事,估计那小子被吓坏了。

    “怎么冷静啊我的姐哎,要不咱们报警吧,能追回来多少东西是多少”

    “不用了,我回去再跟你们说,总之,你们先不要报警,我马上就到家了”

    她此刻在打车回去的路上,因为有司机在车里,所以也不好过多的解释什么。

    这可害苦了一家人,除了李秀英,陆观海和聂清,剩下的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可是苏锦说了先不要报警,他们只能在家里干着急。

    “我说老伴啊,你都不着急吗?”

    林运国看着靠坐在沙发上还在和聂清一起看电视的李秀英,要是搁在以前,这老太婆早就急得跳脚了。

    李秀英和陆观海其实并不太敢确定东西是不是苏锦收走了,但是他们觉得八成就是苏锦那丫头收走了,所以现在只能先沉住气,等苏锦回来。

    聂清缩了缩头,看来昨晚上徒弟和那丫头就是干这事去了,他正在犹豫要不要安慰下大家的时候,苏锦回来了。

    “小锦,你说说,这是什么事嘛”林天慧已经哭了一阵子了,看见苏锦回来,又想哭了。

    “是啊小锦,究竟是谁干这么缺德的事,我们还是快点报警吧!”林天珍也急着说。

    苏锦有些心虚的看着大家,说道:“东西,都是我收走的……”

    客厅里一片寂静,只有聂清,李秀英,陆观海没有表现出太惊讶的表情,其他人都一副惊喜的样子。

    艾玛,东西没丢!吓死宝宝了!

    “不对啊苏锦,那么多东西,你什么时候去搬走的啊?”林修远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问道。

    “昨天晚上,我和陆浩一起去的”

    “你们俩雇了多少人啊?一个晚上就搬完了?”毛志航疑惑的问,东西没丢,他就放心了。

    “话说小锦,你们把东西放哪去了?现在放那不是挺好的吗?”苏向哲也问。

    “是啊小锦,你怎么不提前告诉我们一下呢,我心脏病都被吓出来了”黄芸香说话的时候眼睛还红着……

    “抱歉啊,我本来想今晚告诉大家的,没想到你们发现的这么快,嘿嘿”

    “你这丫头,你还笑,搬东西也不让我们帮忙,还要瞒着我们”苏母后怕不已的同时又有些生气,这丫头搞什么名堂呢。

    “要不,我等陆浩回来了带你们去看看东西?”苏锦小心翼翼的说着话,生怕再被骂了。

    “还等那小子干嘛,我们现在就去里面看吧”陆观海突然来了一句。

    里面?是哪里?

    众人皆扭头看着陆观海,原来他本来就知道啊,怪不得刚刚你们镇定。

    “老陆,原来你知道啊,那你刚刚怎么不告诉我们?”苏向哲佯装生气的问道。

    “我,我怕儿子和儿媳妇骂我嘛”

    陆观海说的可怜兮兮,像个受了委屈的小媳妇。

    苏向哲突然有点不忍心责怪他了,毕竟他做为一个长辈也挺没地位的。

    “也行,我现在就带你们看看吧”

    苏锦决定了,既然陆观海都发话了,而且她和陆浩也是决定今天摊牌的,只是稍微早了那么一点点而已。

    “丫头,你是说,你那个储物袋里还能进人呢?”

    聂清难以置信的问向苏锦,他是知道苏锦身上有储物空间的,不过一直以为是和他的储物袋一样的功能,顶多就是空间大了很多,没想到,竟然除了牲畜还能进去人?

    这丫头也太逆天了吧?!

    一家人都一脸迷茫的看着苏锦,带他们去看?去哪里看?难道小锦还有一个仓库?

    “修远,你去看看门都关好了没有,窗帘也要全都拉起来”李秀英发话了,既然外孙女已经决定了,她也不好再阻拦。

    原本她是想让这一家人见识到真正的末世以后,再让小锦告诉他们这个事情,但是这大半个月以来,一家人的努力与团结她也是看在眼里的,虽然她什么都没说,可她相信只要大家在一起,什么困难都能熬过去。

    林修远不知道为什么要搞得这么神秘,但是知道事关重大,还是老老实实的跑去把门窗都上了锁,窗帘也都拉了起来。

    一家人看着林修远跑到门口锁门,又看着他关窗户拉窗帘,最后又一起一脸迷茫的看着苏锦。

    干啥的,这是?

    “小锦,你这是?”

    林成话没说话,就见到苏锦手中凭空出现了一块巴掌大小的玉块,然后她将玉块放到了桌子中间,一家人不明所以的盯着这块玉。

    “爸,外婆,要不你们示范一下?”苏锦对陆观海和李秀英说道。

    陆观海和外婆点了点头,陆观海还故弄玄虚的趴在毛琪琪耳边说了什么,只见毛琪琪听完之后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陆爷爷会变魔术?还说要教她?太好啦!

    接着,李秀英和陆观海就在大家的眼前凭空消失了。

    客厅里一片安静。

    “咋回事啊,你外婆呢?”林运国揉了揉眼睛,他莫不是在做梦吧?

    “你们将自己的一滴血滴在这块玉简上,就马上能看见外婆了”苏锦说罢,将五指展开,只见手里多出了一些叶片,叶尖锋利如刀。

    “用这个,扎一下,卫生……”

    苏锦将叶片分给众人,她每次都用异能变出的叶子扎手指,真心觉得蛮好用的。

    “丫头,你是说,滴血认主?”

    聂清惊讶,想不到现在这世上还有如此法宝流传下来。

    “是的聂大叔,我也是偶然间才发现的”苏锦点头说道。

    “小锦姐,我也可以去吗?”毛琪琪一脸害怕又期待的样子。

    “琪琪,当然可以哦,那你害怕吗?”苏锦笑着问。

    “我不怕的,妈妈说我们都要勇敢坚强起来,不然就要被怪物吃掉了”说完,毛琪琪从苏锦手中拿了一片叶子,坚定的看着众人。

    “哈,我们琪琪真的变勇敢了”毛志航摸了摸她的头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