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十六章 旧友

四十六章 旧友

    “陆浩?真的是你啊?”薛万义没想到真的是陆浩那小子,他们已经七八年未见面了,没想到陆浩竟然当了警察,不过也不能算是意外,以前他认识的陆浩虽然人狠话不多,但也是很有正义感的一个人。

    “是我,倒是你,怎么混成了这幅熊样”陆浩笑着问。

    眼前的薛万义哪有当初的半分英气,黝黑的面孔上长满了络腮胡,也只有那双亮晶晶的眼睛还有几分当年的样子,说他是熊样真不为过。

    “瞅你说的,我这不是迷上了户外探险吗,晒的,晒的了”薛万义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害羞,可能是眼前的陆浩太过于耀眼,也不知道这小子怎么长的,越长越帅了。

    “对了,郭洋那家伙还好吧?”薛万义还是挺惦记年轻时候结交的这俩兄弟的,虽然那时都还小,但是也是真的情投意合。

    “挺好的,现在在做投资,是个投资经理”陆浩答。

    “哈哈,能想得到,他的本命偶像是财神爷嘛,哈哈哈哈”薛万义笑的爽朗,站在门外的廖一凡听着里面的欢笑声一脸懵逼,陆队审犯人都这么愉快的吗?

    薛万义和陆浩的相识是因为郭洋,别看郭洋现在潇洒自在,曾经却被不良少年欺负的差点没被打死,最后是陆浩出手相救,而恰巧路过的薛万义替两人报了警,还热心肠的给失血过多的郭洋输了800cc的血,三人就此相识。只是后来薛万义离开了H城,而一眨眼七八年过去了,他竟然因为这件事又回来了,还碰见了旧友。

    “说正事,你怎么回事”陆浩大概也能猜到个七七八八,只是想听薛万义亲口说出来。

    薛万义将自己的经历跟陆浩复述了一遍,此前很多警察都听过了他说的证词,但是没人相信,他甚至被送去做了精神鉴定。

    人吃人,人传染人,这怎么可能?说出来根本不会有人相信。

    “我相信你”陆浩将案卷放下,看着薛万义说道。

    “兄弟,我就知道,你会相信我说的话,我跟你说啊,我好像还练成了神功,不然早就被摔死了”薛万义小声说道。

    “你是说,你在关键时候飞了起来?”陆浩手指在桌上敲了敲,思考着。他来之前已经将审讯室里的监控关掉了,所以并没有人能听见他们说什么。

    “是啊,我都不知道咋回事,后面我又一个人试了试,好像又使不出来了”薛万义要是能证明出来他的“神功”,早就跟人证明了,不然也不会那么多人当他是精神病患者。

    “我想你是觉醒了异能,只是你自己还不会使用”他觉得薛万义的异能有可能就是苏锦说的风系,看不见摸不着,只能靠感受。

    薛万义惊喜的看着陆浩,终于有人相信他说的话了,还告诉他他的神功就是异能,不过异能是个什么意思,特异功能吗?

    “这个我以后有机会再和你解释,你先试着集中精力到这里”陆浩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头部。

    “你是说用脑子去集中自己的思想?”精力是神马东西他不知道,反正就是用脑子想就对了,他按照陆浩所说的方法,用手对准了桌上的卷宗,只见一本卷宗仿佛像被一阵风吹跑了一样,吹到了墙边落了下来。

    “成了?就是这个就是这个!”薛万义终于体会到了那种熟悉的感觉。

    “看来是风系没错了”陆浩点头。

    “你怎么知道的啊兄弟,难道你也?”薛万义觉得这个世界彻底玄幻了。

    陆浩笑着点了点头,跟他说道:“你先在这里待一段时间,过些日子就能出来了,异能的事先不要透露给别人。”

    薛万义满口答应,这是兄弟要走后门把自己弄出去啊,真是好兄弟。他哪知道陆浩说的过些日子就是指的末日爆发……

    陆浩一出门廖一凡就跑了过来:“怎么样,陆队,他还有点意思吧?我听你们聊的挺愉快啊”

    “嗯,这次谢谢你”

    “害,别跟我瞎客气,咱俩谁跟谁呀,你要是真谢我,什么时候再跟我比一场?”廖一凡拍了拍陆浩的肩膀,好家伙,这么硬的吗?

    “呵呵”陆浩头也不回的走了。

    呵呵,呵呵是神马意思?廖一凡撇了撇嘴,也没放在心上,回头又愉快的找人掰手腕去了。

    苏锦和毛志航一行人也很顺利,有一家小型超市的老板,因为要回老家照顾生病的家人的原因,正好想要急转店铺,店铺也就只剩下三个月的租金,也就是说只用暂时付给超市老板三个月的租金就好了。

    苏锦和毛志航绕着这家小型超市转了一圈,发现货架上还摆满了货,而且后面有一个小长廊里也堆的满当当的,苏锦看了一眼毛志航,点了点头,毛志航心里了然,随即就和店铺老板谈起了转让的事。

    连毛志航都没有发现,在不知不觉间,家里的人都开始以苏锦为首,她说的话,她做的事都影响着全家人,他也只是下意识的去听了苏锦的话,而且苏锦给的提议和他也是不谋而合。

    店铺老板是个中年男人,最近家里母亲生病了,他急的茶不思饭不想的,已经先让自己老婆回去照顾了,但是因为还要住院,所以老婆一个人也忙得很辛苦。对于上门来想要收购店铺的两个人非常客气又友好。

    “货架这些我就不收钱了,你们把三个月的房租和这些货的本钱给我就行了”中年男人是铁了心要转让掉这个店铺了,所以做出了各种让步。

    “可以,老板,我们今天就可以付钱”苏锦见毛志航和中年老板也谈的差不多了,所以最后直接拍板决定了。

    中年老板点了点头,他看得出来,虽然是毛志航在跟他谈生意,但是做决定的却是这个小姑娘。这家店他经营了数十年了,转让给这两个人也放心,当下就拿出了事先已经准备好的转让合同和收据。

    林成,黄芸香,林修远三个人一起,他们物色到了一家户外用品店。

    说实话户外用品这些东西,一般人都不知道买什么,但是在看这家店铺的时候他们发现,里面有很多东西对他们来说都很有用,也是他们囤货时没有想到的东西。比如说手电筒,汽车防滑链,急救包,折叠桌椅,绳索,锅具,甚至还有折叠的移动厕所……

    林修远以前从未了解过这些东西,现在真是开了眼界。

    林成则给苏锦打了个电话说了下这里的情况,苏锦这边正好也快要结束了,就答应直接开车过去看一看。

    当苏锦看完了舅舅一家选的户外用品店后,当下就拍板决定买下来了。林修远兴奋的同时也在发愁,现在买买买,将来带不走怎么办,这种当街店铺很容易被人抢劫的。

    苏锦听到了林修远的担心之后,赞赏的看了他一眼,能想到店铺会被人抢劫,这小子看来也没有她想的那么傻。

    “放心吧我的好弟弟,这些事情交给我就行了,东西真的不怕多的”苏锦一脸神秘的跟林修远说道。

    “切,你说的好听,难不成你还有个储物袋啊”林修远翻了个白眼,这个苏锦也不知道搞什么神秘。

    苏锦脚下踉跄了一下,这个林修远,有点厉害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